海外也有華人「碰瓷黨」 專挑同胞下手(圖)

發表:2018-02-04 11: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海外也有華人「碰瓷黨」專挑同胞下手
碰瓷(圖片來源:You tube 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2月4日訊】原本以為,碰瓷這種事只有在國內才會遇到,在西方國家少之又少。然而,最近卻有華人把在國內碰瓷那一套也用到了加拿大,而且專找同胞下手。

華人論壇網站報導,近日,在溫哥華發生多起碰瓷事件,而作案人的手法和相貌也非常相似,可能華人「碰瓷黨」已經遠渡重洋來到加拿大了。所以,車主們一定要小心了。

報導說,幾天前,有人在某華人論壇上發帖子稱,在列治文一個華人超市停車場裡,一名華人男子稱被車撞到,但是車主要帶他去醫院時,他卻不去,車主說報保險公司,他也說不行。

車主可能覺得遇到碰瓷,憤怒地說:「我兜裡就10塊,要不你拿走。」

但是碰瓷男卻獅子大開口,張口就要$500,車主說自己沒那麼多錢,此時碰瓷男竟然說,旁邊就有銀行可以取款。

後來碰瓷男一直賴著不走,車主就就給了他$50,男子看起來還是不願意離開,車主說,再不走「我現在就報警」,碰瓷男才離開。

帖子發出後,有其他網友表示,兩個星期前,他朋友在另外一個華人商場也遇到類似的事情!

那位網友的朋友也拍下了碰瓷男子的照片,與上面帖子裡的非常相似,像是同一個人。

碰瓷者不碰豪車 理由令人氣憤

哇塞汽車曾經報導過碰瓷者不碰豪車的原因,說出來真的是非常令人氣憤!

據瞭解,碰瓷者的普遍心態是,開豪車的人一般家底厚,底氣足,開車也快,不怕把人撞壞,所以可能碰瓷不成,小命都賠進去了。

還有,豪車的行車記錄儀功能非常好,所以萬一碰瓷被查出破綻,那碰瓷者可就成了「出力不討好」了。

最後,碰瓷者認為,開豪車的人一般社會關係過硬,不怕把事情鬧大,更願意走法律途徑,所以,碰瓷者一般是不往槍口上撞的。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