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裔金融師虐殺女友愛犬 被判坐牢後遣返(圖)

發表:2018-02-07 09: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2月7日訊】常春籐名校畢業生、金融從業者馮哲恆(ZhehengFeng,音譯)去年殺死女友飼養的金德利寵物犬(Goldendoodle),並棄置在垃圾桶,被控重度虐殺動物罪。馮哲恆5日認罪,被判入獄30天,刑滿後將被遞解回中國。

華裔金融師虐殺女友愛犬被判坐牢後遣返
馮哲恆。(圖片來源:截圖)

據《世界日報》報導,24歲的馮哲恆5日在曼哈頓刑事法院出庭並認罪,他將於3月26日開始服刑,法官禁止馮恆哲接觸其女友的任何寵物,還將被註冊進入虐待動物者名單,未來十年禁止飼養任何寵物。馮哲恆的律師表示,馮哲恆已經悔悟,開始在寵物收容所做義工。

法官瓦德(LauraWard)雖然提到馮恆哲的悔過行為,但仍不足以被打動,「我仍認為判你入獄一些日子是應該的,因為你所犯的罪行相當嚴重」。

瓦德還表示,判馮恆哲入獄,同時意味著他將被遞解出境,作為加重的懲罰。因為馮恆哲犯罪期間持有的是美國簽證,服刑期滿後會自動被遞解回中國,並且禁止其再入境美國。

24歲的馮哲恆2016年12月取得康乃爾大學金融工程專業研究生學位,此前就職於日本證券公司野村控股(NomuraSecurities International),住在曼哈頓西42街和第11大道的豪華公寓,但被捕後丟掉在野村控股研究分析師的工作。

據《美聯社》報導,上個月,另外一名常春籐名校布朗大學的25歲中國留學生李世帥(Shishuai Li,音譯)被警方以涉嫌詐騙金錢罪名逮捕。在美國羅德島普維斯頓法院,李世帥被法官下令交出護照,以3000元交保。


美國媒體報導中國留學生因詐騙被捕。(圖片來源:wpri.com網頁截圖)

報導說,李世帥是布朗大學計算機科學(Computer Science)專業碩士一年級的學生。他在約會網站上結識了74歲的佛州老婦人,並謊稱自己要為迪拜的貧困兒童開辦學校,騙取老婦3萬美元。根據警方調查,這3萬美元最後全進了李世帥自己的腰包。

警方認為,李世帥與專門針對女性行騙的非洲奈及利亞網路詐騙集團合作詐騙。

李世帥在用戶年齡多為50歲以上的約會網站上尋找交友對象,找年長女性聊天。謊稱自己是住在美國佛羅里達州的60多歲男子,要為迪拜貧童募款建學校,誘騙她們交出錢財。

國土安全部門去年11月1日,在美國銀行通報李世帥的帳戶有筆18.1萬元的進帳後,開始調查。11月27日,該帳戶被發現又有一筆來自奧蘭多市轉進的3萬元。

這名74歲佛州的老婦告訴警方,她在Ourtime.com交友網站遇見這名叫Luiz的「60多歲佛州男子」。聽信他要為杜拜貧童等款建校後,匯錢給他。

警方報告中指出,事實上,這筆錢匯進李世帥戶頭。監視器錄下他在住處不遠處銀行提款機中轉帳的影像。

美國銀行覺得帳戶有異後凍結戶頭。李世帥12月5日致電詢問。他告訴銀行,這些存款是由他一名國外友人借給他的,是用來付常春籐學校學費、付房租、以及私人開銷的錢。他說,「完全不知道朋友如何安排別人把錢存入帳戶」。

警方說,此案開始由國土安全局調查,之後把案子交給地方警檢單位。

美國布朗大學稱已經瞭解到這名中國留學生被逮捕的情況,他們表示將會「詳細瞭解事件過程,根據學校政策決定採取相應措施」。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