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諾麗果」養生一級棒!抗癌護心控血糖(圖)

發表:2018-02-09 08: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諾麗果具有清肺排毒、消炎殺菌的功效。
諾麗果具有清肺排毒、消炎殺菌的功效。(圖片來源:Adobe stock)

諾麗果是一個很特殊的熱帶植物,諾麗果樹生長在南太平洋群島的印度尼西亞群島。那裡風景優美,氣候宜人,空氣清新,有著湛藍的海水、細軟的沙灘和青翠欲滴的綠色,沒有工業,沒有污染,沒有核試驗,被世界譽為世界上最後的「人間天堂」。早在公元前,土著民族就發現了諾麗果實具有天然的健康功效和醫藥功效,他們把諾麗視為神明,視為上帝恩賜的禮物,經常將諾麗果實發醇以後,再經過濾,作為日常飲品和治療疾病。雖然島上沒有現代的醫療設備,但當地人沒有三高、沒有癌症,壽命很長,平均達到82歲。

諾麗果主要生長在南太平洋群島,含有多種營養物質,是安全的天然抗氧化劑,能減少自由基對人體細胞的氧化,促進人體的新陳代謝和能量代謝。此外諾麗果還具有很多排毒和消炎殺菌的功能。

諾麗果的功效與作用

1、清肺排毒

諾麗果特有的清肺排毒功能,適用於經常咳嗽,感覺肺部不適,支氣管、哮喘患者以及吸菸人群,針對肺部有痰,鼻竇炎,咽炎和氣喘等症狀。諾麗果可以提升機體免疫力和增強支氣管的蜂窩結構。此外,諾麗果還能減輕吸菸者對於尼古丁等的上癮症狀。

2、抗衰老

諾麗果是天然的抗氧化劑,其抗氧化性是維生素C的2.8倍,有很好的防氧化、抗衰老,防止細胞老化的功效。對於各種原因導致的皮膚暗沉無光,粗糙暗黃,服用諾麗果都可以起到改善膚色的作用。

3、改善睡眠

諾麗果可以滋潤「松果體」分泌褪黑激素,此外諾麗果含有豐富的色氨酸,色氨酸是生物合成褪黑激素的重要組成成分。

褪黑素是一種誘導自然睡眠的體內激素,能調節人的自然睡眠。但隨著年齡的增長,松果體會萎縮直至鈣化。

特別是女性到了絕經期,體內激素水平紊亂導致心情煩燥出現一系列問題。非常容易失眠頭暈睡不著覺,服用諾麗果膠囊可以調節體內的褪黑素水平。恢復晝夜節律,不僅能加深睡眠,提高睡眠質量,更重要的是改善整個身體的機能狀態,提高生活質量,延緩衰老的進程。

4、增強免疫力

諾麗果會刺激機體產生巨噬細胞和淋巴細胞,此外,諾麗果具有抗病毒防感染功效,比如枯草桿菌、埃希氏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膿桿菌等。 

5、消炎止痛

諾麗果可以緩解身體各類炎症,消炎止痛鎮痛。如關節炎、纖維肌痛等。服用諾麗果會刺激機體中5-羥色胺的產生和釋放。5-羥色胺的缺乏會導致疼痛感加劇,因此服用諾麗果可以達到緩解疼痛的作用。此外,諾麗果還含有東莨菪素(scopoletin),具有消炎止痛抗組織胺,即抗過敏的效果。

6、保護心肌

高血壓患者患心臟病的概率是普通人的5倍,患腦震盪的概率是普通人的7倍。

諾麗果是安全天然的抗氧化劑,具有抗氧化活性和保護心肌細胞的作用,可調節受損心肌細胞能量代謝,促進受損心肌細胞能量生成,延緩心力衰竭過程。 

7、控制血糖

諾麗果有助於調節胰腺的胰島素分泌,有效控制糖尿病以及併發症。

諾麗果還能刺激機體釋放東莨菪素和NO,這二者都能有效促進血液循環並改善視力障礙。 

8、預防癌症 

諾麗果含有多種生物鹼,其中虎刺酫是諾麗果能抵抗癌症的最重要物質。虎刺酫會增加機體吞噬細胞的數量,諾麗果的強氧化性對於腫瘤以及早期癌症也有非常好的效果。

特殊病患者服用注意事項  

糖尿病患者服用諾麗果應經常測血糖值,與醫生密切配合,合理用藥或注射胰島素。

血壓高的患者,也要時常量血壓,以便調整降壓藥物的劑量。因為諾麗果可以增強體內抗體,曾經做過器官移植的人,不宜服用諾麗果,以免除對移植器官產生排斥作用。高血壓、糖尿病、心臟病等重大疾病患者,開始服用15天~30天應為小劑量(每天30毫升),如果好轉反應強烈,再降低劑量或2~3天服用一次,如仍然反應十分強烈,要暫停服用。  

服用後的反應現象  

服用諾麗純原液時,會依得病的時間長短和病情隱匿的輕重而有不同的反應,這種反應是自然醫學上所稱的排毒期的「好轉反應」,也就是中國醫學所稱的「瞑眩反應」。所謂「瞑眩反應」,主要是當我們服用某種食物後,對人體有益的物質開始改善體質,廢物和毒素開始排出,有些時候身體會出現各種症狀及反應,這類反應很容易被誤認為「病情惡化」而令人緊張害怕。其實這些反應為時都很短,只要繼續服用,瞑眩反應很快就會消失。  

服用諾麗後初期的「好轉反應」,並不是副作用,但在好轉過程中的各類反應,並不一定按照正常順序出現。同時某些好轉反應常呈週期狀出現,且呈現出反應程度及時間長短不一的波動。如果各種症狀不很嚴重,可以放心繼續服用,但要多喝水,每天至少8大杯,以幫助清洗體內的毒素。如果在排毒期間,感覺非常不適,反應過於激烈,要減半服用,或是將諾麗加在水或果汁中稀釋後,一天分成數次服用。如果減量後,服用兩星期還是不能適應,可能是極少數人對諾麗產生過敏,請暫時停止服用。

好轉反應是人體邁向健康癒合的一段過程。當人體要將體內毒素或病原逼出體外時,所產生某些類似病痛的外感反應,依據個人體質和需要癒合的組織器官不同,有不同的外在現象,當這些現象消除後,才能感受到真正康復的輕鬆和愉悅。

責任編輯:岳爾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