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孩的媽媽過世不久後 他收到一份禮物瞬間淚崩(視頻/組圖)

發表:2018-02-09 08: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男孩的媽媽過世不久後他收到一份禮物瞬間淚崩視頻/組圖
即使親人逝去,他們的愛也會長存在我們心底。(圖片來源:Pixabay)

【看中國2018年2月9日訊】失去摰愛的親人讓我們非常難過,但是,也許我們摰愛的親人不會真正離開我們的生命;的確,他們已不在身邊,但他們的愛會長存在我們心底,繼續陪著我們度過人生中的旅程。

美國佛羅里達州奧蘭多的一個小家庭在去年7月4日失去了母親喬安娜.瓦格斯(Johanna Vargas)。然而,小家庭的父親安東尼奧決定振作起來,讓他們的兒子小安東尼奧瞭解,就算母親已經離開,她仍舊活在他們心中。

對安東尼奧來說,太太喬安娜忽然離去讓他悲傷不已,他很難接受已經失去了人生伴侶。但安東尼奧發現了手機中喬安娜的一個語音留言:「我想和小安東尼奧說話,告訴他媽媽愛他!」讓他感覺喬安娜還是一直陪著他們。

對年幼的小安東尼奧來說,失去媽媽實在是很艱難。於是,為了小安東尼奧,父親安東尼奧準備了一個最棒的聖誕禮物

男孩的媽媽過世不久後他收到一份禮物瞬間淚崩視頻/組圖
為了小安東尼奧,父親安東尼奧準備了一個最棒的聖誕禮物。(Getty Images/Adam Bettcher)

首先,安東尼奧把太太的錄音分成幾個檔案儲存,然後他去了一個手工玩具工作室,選了一隻小猴子玩偶,然後請店員幫忙把聲音儲存在玩偶中,「這樣,小安東尼奧就能再度聽見媽媽的聲音。」

聖誕節那天,安東尼奧把小猴子玩偶送給了兒子。

男孩的媽媽過世不久後他收到一份禮物瞬間淚崩視頻/組圖
聖誕節那天,安東尼奧把禮物送給兒子。(視頻截圖)

對安東尼奧來說,準備這個禮物的過程讓他常常壓抑不住內心的傷感,「當我準備好所有的東西的時候,真的很感傷……想到兒子即將打開禮物,也會觸景傷情。」

但是當小男孩打開他的禮物時,他不知道該怎麼反應。

「一開始,我以為這是個惡作劇,」小安東尼奧說。「因為大人總是叫我‘他們的小猴子’。」

然後,他壓了壓小猴子,竟然聽到母親的聲音。

喬安娜說:「我愛你直到世界盡頭…給我一個大抱抱。我愛你,我非常愛你們,我會永遠愛你。」

小男孩突然意識到是媽媽的聲音,他把玩偶緊緊抱住,忍不住掉下淚來。

男孩的媽媽過世不久後他收到一份禮物瞬間淚崩視頻/組圖
小男孩突然意識到是媽媽的聲音,他把玩偶緊緊抱住,不斷流淚。(視頻截圖)

接著,他跑去抱住父親。安東尼奧也緊緊抱住兒子,並告訴他「我愛你。」

對於小安東尼奧來說,這是他收到的最好的禮物。

現在,小安東尼奧每天晚上睡前都會壓一壓玩偶,聽聽媽媽的聲音,「即使她走了,她仍然在我身邊。」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