致川普長媳入院的「白粉信」內容曝光(圖)

作者:伊真 發表:2018-02-14 21:5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致川普長媳入院的「白粉信」內容曝光
美國總統川普長媳凡妮莎(Vanessa Trump)(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14日訊】(看中國記者伊真綜合報導)在接觸白色粉末就醫後,川普(特朗普)兒子小唐納德.川普(Donald Trump Jr.)和長媳凡妮莎(Vanessa Trump)首次出現在公開場合。警方透露,導致凡妮莎入院的信件稱小川普「將得到應得的」。

據《每日郵報》報導,小川普夫婦週二(2月13日)早上在特勤局特工陪同下,和兩個孩子離開曼哈頓市中心的公寓。兩人送孩子去上學,凡妮莎身穿黑色羽絨服,戴著太陽鏡。

美國警方透露,那封導致川普長媳入院的夾帶可疑粉末的信件說,川普長子小川普(Donald Trump Jr.)將得到他「應得的」。

本週一,小川普家中收到一封「可疑郵件」,內含不明粉末,凡妮莎接觸到不明粉末後,出現噁心反胃的狀況,她的母親因在把信轉給女兒之前也接觸過,因此一同被送到紐約一家醫院以防範未然。

《紐約郵報》(New York Post)報導稱,執法部門人士披露了該信件內容,寄信人寫道:「你是個壞蛋。這就是為什麼人們恨你。你將得到你應得的。」

消息人士稱,郵戳顯示信件是從馬薩諸塞州波士頓市(Boston)寄出的,於12日上午10點左右到達位於紐約曼哈頓上東區的小川普岳母家。

紐約市消防部門官員表示,凡妮莎及其母親被送往紐約長老會威爾康奈爾醫學中心進行預防性檢查,她們目前情況良好。

消防官員告訴《紐約郵報》,粉末據信是玉米澱粉。

紐約警察局發言人沒說這種粉末是什麼,但說它被認為是非危險品,已被送到實驗室進行進一步分析。

目前,紐約警局的情報部門和特勤局正在調查事件。

週一下午,小川普發推文說:「今晨發生這起難以置信的驚魂事件,所幸凡妮莎(Vanessa)和我的孩子們都安然無恙。」

他說:「某些人選擇以如此令人不安的作為,來表達自身反對觀點,真使人感到噁心。」

小川普系川普總統長子,2005年與凡妮莎結婚,已育有5名子女。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