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開月亮身世之謎 科學家有七大證據(视频)

作者:天琴 發表:2018-02-17 23:5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5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揭開月亮身世之謎科學家有七大證據
(圖片來源:Adobe stock)

太空人登陸月球,不但沒有弄清楚月球的起源,面對月球上的奇異現象,科學家更加迷惑,因為按照進化論,無法解釋這些現象。不過,也有大膽的科學家根據已發現的諸多證據推斷,月亮是史前文明遺留下來的。今天我們就來盤點一下這些證據。

一,月球軌道是圓形的

一般天然衛星的軌道都是橢圓的,而月球軌道卻是圓形的(軌道半徑爲38萬公里),現在的人知道,只有人造地球衛星的軌道是圓的,莫非月球是人造的?

二,月岩比地球岩石更古老

太空人在月球表面上採集岩石和土壤標本,對這些岩石做了年代分析,發現月球的岩石非常古老,有許多岩石的年代超過地球上最古老的岩石。根據統計99%的月岩年齡超過地球上90%的古老岩石,計算出的年代是四十三億年到四十六億年之前。

科學家對於月表的土壤做分析時發現,它們的年代也非常古老,有些甚至比月岩的時間還提前十億年。

目前科學家推測的太陽系形成時間大約在五十億年左右,為什麼月球表面的岩石與土壤會有這麼長的歷史呢?專家也認為難以解釋。

三,月球是空心的

月震的實驗可以說明月球的結構。科學家用太空船往月球表面撞下去,使月球產生震動。敏感的地震儀測得月球表面的震動,這個振動持續超過十五分鐘,就像用錘子用力敲擊大鐘一樣,振動持續很長時間才慢慢消失。

舉個例子,人用力敲擊一個空心鐵球時,會發出嗡嗡而持續的振動,而敲擊實心鐵球的時候,只會維持短暫的振動,時間不長就停止了。

月球持續振動的現象證明月球是空心的。

另外,一個實心物體遭受撞擊時,可以測出兩種波,一種是縱波,一種是表面波,而空心物體只能測到表面波。「縱波」是一種穿透波,可以穿透物體,由表面的一邊經過物體中心傳導到另一邊。「表面波」如同它的名字一樣,只能在極淺的表面傳遞。

科學家在沒有記錄到縱波,全部都是表面波。根據這個現象也說明月球是空心的。

再有,科學家根據月球的磁場和密度,得出同樣結論:月亮是空心的。

四,月球有堅硬的金屬外殼

太空人用電動鑽,想在月亮上鑽一個洞,費了老大勁兒也鑽不進去。這就奇怪了,星球的表面不都應該是由土壤與岩石構成的嗎?雖然有一點兒硬,但也不至於鑽不進去呀!

科學家發現,月亮表面大部分是一種很硬的金屬成分,就是用來建造太空船的「鈦」金屬。月球的整體構造可以說是一個堅硬的空心金屬球。難怪,月球上的隕石坑無論多大,可坑洞都相當的淺,從來就未超過四個英哩深。 只有一種可能:在四英哩以下,月球有一層非常堅硬的殼,使得這些隕石再也砸不下去。

科學家推算一顆直徑十六公里的小行星以每小時五萬公里的速度撞毀在地球上,將會造成一個直徑四到五倍深的大坑,也就是應該有六十四至八十公里深。在月球表面最深的一個加格林隕石坑(Gagrin Crater),它的直徑有三百公里,如果科學家的計算無誤,造成這個坑的隕石如撞在地球上,將會造成至少一千二百公里深的大坑!

五,月球含有大量地球上極稀有的金屬

月球隕石坑有極多的熔岩,奇怪的是這些熔岩含有大量的地球上極稀有的金屬元素,如钛、鉻、钇等,這些金屬都很堅硬、耐高溫、抗腐蝕。這些都是自然界不會有的純金屬礦。

在自然界裏,金屬大多以氧化物或其他化合物的形式存在,而以純金屬形態存在的非常少,一般都需要尖端的冶煉技術才能把金屬還原成單分子化合物。那月球上是誰在什麽時候提煉出這些金屬的呢?

六,月球上有神秘建築物

1966年2月4日,蘇俄無人探測船月神九號登陸「雨海」(科學家所定義的一個月球地點,下同)後,拍到兩排塔狀結構物,距離相等。依凡諾夫博士說:「它們能形成很強的日光反射,很像跑道旁的記號」。依凡諾夫博士從其陰影長度估計,大約有十五層樓高,他說:「附近沒有任何高地能使這些岩石滾落到現在位置,並且成幾何形式排列。」

1966年11月20日,美國軌道二號探測船在距「甯靜海」46公里的高空上,拍到數個金字塔形結構物,科學家估計高度在15至25公尺高,也是以幾何形式排列,而且顔色比周圍岩石和土壤要淡,顯然不是自然物。如果這些能反射日光的塔形結構物是由史前人造的,那麽它們的目的是什麽?

美國「阿波羅」登月計劃執行過程中,太空人曾拍下一些月面環形山的照片顯示,環形山上有人工改造過的痕迹。

七,月亮永遠以同一面對著地球

我們看到月亮上的紋樣,它永遠就是那個樣子的。這說明,月球繞著地球轉時,它永遠以同一面對著地球。月球以每小時16.56公里的速度自轉,另一方面也在繞著地球公轉。它自轉一周的時間正好和公轉一周的時間相同,所以月球永遠以一面向著地球。

從天文學的角度講,同步衛星都要經過非常精確的計算,而沒人知道月亮繞著地球轉多久了,如果有一點點的差別,它就不可能永遠是同一面對著地球。

科學家還發現,月球面對地球的一面相當光滑,幾大月海都在月球的正面,背面則是坑坑窪窪,很粗糙。這是不是告訴我們月球是為了照明地球上的人們而造的呢?

(如果月球是外星人監視地球的太空船,他們不必做這麼大的太空船,也不必有向地球上的人提供照明功能。相反的,外星人會將月球做的越隱蔽越好。)

以上月球的一些奇異現象,都指向一個結論:月球很可能是史前文明的產物,也就是說,月亮是史前的人類建造的。很多考古證據都有力的證實了人類有史前文明,即在本次人類文明之前,還有不止一茬的人類文明。

如果跳出固有的思維框框,換個腦筋看問題,那麽,一輪明月,不僅帶給我們人類詩情畫意,還有助於人類了解地球的歷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