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3中國速瞄】大年初三 內蒙男30秒行兇(組圖)

發表:2018-02-23 08:3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默克爾
默克爾指要警惕中國滲透巴爾幹(圖片來源:Getty Image)

【看中国2018年2月23日讯】默克爾警告:警惕中國滲透巴爾幹

德國之聲報導,日前德國總理默克爾(Angela Merkel)訪問柏林,與馬其頓總理扎埃夫(Zoran Zaev)會見時表示,中國不該把在巴爾乾地區的投資與政治訴求掛鉤,這與自由貿易精神不符。近期不少歐盟國家政要發出警告,北京當局嘗試用經濟投資和政治策略,滲透分化歐洲大陸。

 

20年後中國將取代美國成為最大核電國

法國國際廣播電台報導,國際能源總署(IEA)署長比羅爾21日出席倫敦國際石油週會議時表示,目前全球在建核電廠約60座,其中超過三分之一在中國,中國核電廠數量不斷增加。國際能源總署預計,未來20年,中國核能發電量將增加2倍多,將在2030年取代美國,成為全球最大核能國家,對歐美和亞洲國家構成威脅。

核電
中國將成全球最大核電國(圖片來源:pixabay)

 

美國會議員:喜歡中國人民但不支持中共政權

海外《大紀元時報》報導,長期關注、提倡中國人權的美國國會眾議院資深議員羅拉巴克,近日就朝鮮問題、美中貿易、川普執政等議題發表獨特看法。他強調,中國人民是美國最好的盟友,美國支持中國人民,但不支持中共政權。

人權
羅拉巴克表示喜歡中國人民但不支持中共政權(圖片來源:Getty Image)


大年初三 內蒙男30秒行兇

內蒙古興安盟轄下突泉縣於18日大年初三發生一起駭人命案,一名49歲李姓男子遭到孟姓鄰居揮斧砍死。根據李某女兒表示,當日下午4時許,一家人回到家中後,孟某來訪,並在30秒左右後離去,不料孟某突然對相送的父親施襲,「兩人之間的距離不到一步時,他回身用斧子拍上我爸了。」李女稱,當時孟某用斧頭連砍3刀,李某不幸身亡。

初三
內蒙男大年初三用斧頭砍死人(網路圖片)

 

新年期間 遊客踩爛貴州景區木橋

貴州黎平縣侗鄉風景區的肇興侗寨是當地核心旅遊景點,日前獲選為電視節目「春晚」分會場之一。然而,節目出街後,發生驚險一幕。從網傳視頻可見,當時拍攝者站在對岸,拍攝河中舉行的民族表演。突然橋的方向傳出尖叫聲,只見木製橋面斷裂,遊客直墮河中。

貴州景點木橋被慕名而來的遊客踩爛
貴州景點木橋被慕名而來的遊客踩爛(網路圖片)

 

廣東兩船相撞 貨輪沉沒2人失蹤

中央社報導,廣東省海安新港22日凌晨0時46分發生撞船事件,一艘開往廣東徐聞縣海安新港的客輪「海口9號」,與一艘鋼質貨輪「新盈F069」發生碰撞,造成貨輪沉沒,5人落水。截至當日中午仍有2人失蹤。

沉船
廣東省海安新港22日發生撞船事件(網路圖片)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