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男恐嚇美移民局:不給綠卡就殺光法官炸大樓(圖)

發表:2018-02-23 13:4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華男恐嚇美移民局:不給綠卡就殺光法官炸大樓
華裔男子劉長青(Chang Qing Liu,音譯)多次向移民局紐約辦公室郵寄恐嚇信,去年10月認罪。 (圖片來源:谷歌街景)

【看中國2018年2月23日訊】據《大紀元》報導,冒用他人名義,美國華裔男子劉長青(Chang Qing Liu,音譯)涉嫌多次以其他政治庇護申請人的名義,向紐約聯邦廣場26號聯邦大樓的移民局(USCIS)紐約辦公室郵寄恐嚇信,威脅要轟炸聯邦大廈、殺死法官、炸毀美國駐中國領事館等,並在信中留下其他人的政庇申請A號。

最後聯邦警衛局(FPS)出動法醫,經過指紋鑑定,於去年3月2日逮捕劉長青。劉長青於去年10月3日認罪,紐約南區聯邦法庭原計畫上週五對他量刑,因故延遲到3月22日。

據法庭資料,2012年12月7日,劉長青以受害者A的名義向紐約移民局郵寄恐嚇信,在信中命令移民局「必須在60天內寄給我綠卡並批准我的丈夫,否則我們將殺死所有法官、炸掉聯邦大樓!」

一週後,劉長青以受害者B的名義寄信給移民局,信中稱,「如果你們拒批我的政庇申請,我們將殺死法官並炸毀美國駐中國領事館。」為此,美國國務院還正式向其駐中國領事館發出安全警告,稱可能有安全威脅。

三天後,劉長青以受害者C的名義又寄信新澤西州的移民局,信中稱,「我找了一個專業華人機構幫我編故事,通過了庇護申請。現在我不再需要政庇身份了,請撤銷我的申請檔案,因為我將要去英國永久生活。」信中還附上C的A號碼(也稱綠卡號)及出生日期。

根據這封信,移民局2013年2月6日寄信給受害者C,終止對方的綠卡申請。2月27日,萬分驚訝的C回覆移民局,要求重新考慮他的永久居民申請,信中說他「從未要求撤銷自己的申請檔案,一定是移民局弄錯了」。

聯邦警衛局的特工在起訴書中說,過去四年聯邦大樓收過十多封恐嚇信,每封信似乎都有相同的筆跡,並將布碌侖某處作為回信地址,但所有信件的郵戳都來自佛州。特工總結說,這些信均聲稱某華人在政治庇護申請上造假,並留下一個真實的A號和出生日期,有意引導美國政府撤銷此人的政庇申請或永久居留申請。

2016年10月,國土安全局(DHS)的法醫實驗室開始檢測這些恐嚇信函。得出結論,認為大部分信件的筆跡相同,而且信上的指紋都屬於同一人。DHS隨後從中國人歸化入籍的指紋資料庫中,找到了已加入美國籍、現住佛州的劉長青。

劉長青被捕後,以20萬美元獲得保釋,同意沒收其財產。他被控編造恐怖信息、身份盜竊等刑事罪名,將於3月22日在紐約南區聯邦法庭接受量刑。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