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愛情突擊隊」助年輕夫婦私奔結婚(圖)

發表:2018-02-24 01: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印度的許多地方,為愛情結婚仍舊是一種禁忌,尤其是不同種姓或宗教之間的通婚。然而,也有人對這些年輕情侶表示同情,比如「愛情突擊隊」——這是一個由四名男子組成的運動組織,位於印度首都新德里。他們的任務是幫助夫婦私奔,開始全新生活,安全遠離家族憤怒。

印度傳統婚禮。
印度傳統婚禮。(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愛情突擊隊」的主要職責是幫助年輕人安全、依法地進行私奔,保護他們免受「榮譽殺害」。他們鼓勵情侶通過熱線求助電話或網站聯繫他們,他們將為其提供各種幫助(包括安全屋和避難所住宿)。他們甚至曾派出救援隊伍,保護新婚夫婦逃離憤怒的親屬。他們聲稱,六年來幫助了4萬多對夫婦。當然了,這離不開成百上千的志願者和牧師的幫助,他們為情侶舉行秘密婚禮並安排他們的逃亡。

他們相信,墜入愛河並不是罪,而這和許多印度人的信念相牴觸。

組織創立者之一Sanjoy Sachdev表示:

人們很容易浪漫化他們的工作,但實際情況並非如此。他們並不是擁有各種神奇工具的西裝革履的儒雅紳士,也不是令人畏懼的肌肉男戰士。他們不過是普通的印度男人,預算微薄、工作危險,絕大多數時間都在房間裡接聽情侶的電話。同樣的房間還被用於收容這些年輕人,直到下一步計畫的制定。有些人和他們住了14個月,有些人只待了14個小時。

另一創立者HarshMalhotra補充道:

因此,他們會對避難中的夫婦進行輔導。如果他們希望結婚並且年紀合法,他們便會立刻安排婚禮。

在一次次接聽電話、幫助小情侶的過程中,「愛情敢死隊」也面臨著越來越嚴重的生命危險。儘管他們所做的事情都是合法的,但沒有父母許可的婚禮被認為是對家庭榮譽的極大羞辱,因此常常有親屬渴望尋仇。許多人想殺了他們,他們的腦袋得到了重金懸賞。而那些夫婦也並不安全,他們總是處於被自己家庭成員謀殺的危險中。

由於種姓、宗教、經濟、社會地位等問題,家長經常反對孩子的戀愛。許多年輕人希望說服父母接受自己的婚姻,但經常以女孩被終止教育或非法囚禁而告終,它甚至會引發「榮譽殺害」。這便是21歲的Bhawna Yadav的遭遇:在和不同種姓的男人私奔之後,她的父母和叔叔謀殺了她並處理了屍體。

「愛情突擊隊」希望終止這種野蠻行為。威脅並未阻止他們繼續工作,他們相信印度社會已經到達了一個臨界點。

舉例而言,新德里夫婦Manouj和Kavita在私奔之後面臨著巨大危險。22歲的Manouj表示,他的家族反對種姓間通婚,並威脅要殺了他。而當19歲的Kavita表示要嫁給Manouj之後,她的家人打罵了她,並讓她和一個「合適」的新郎訂了婚。這對大學情侶別無選擇,只能離家尋求「愛情突擊隊」的幫助。

責任編輯:杰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