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醜聞後遺症? 溫斯坦影業申請破產(圖)

發表:2018-02-26 20:4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克林頓夫婦與溫斯坦之間存在長期的財務關係。
克林頓夫婦與溫斯坦之間存在長期的財務關係。(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2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綜合報導)美國好萊塢大亨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因涉嫌對多名女星性騷擾或性侵醜聞而遭調查,儘管其創立的溫斯坦影業(The Weinstein Company LLC,TWC)已經解雇了溫斯坦,但依然無法避免申請破產的命運。

溫斯坦影業將申請破產

美國《福克斯新聞》2月26日報導,溫斯坦影業在2月25日晚發表一份聲明稱,由於該公司沒能找到買家,將會申請破產。

報導引述《紐約時報》(The New York Times)消息稱,溫斯坦影業董事會信件顯示,由瑪麗亞.孔特雷拉斯-斯威特(Maria Contreras-Sweet)牽頭的投資團隊與溫斯坦影業進行收購談判,但最終沒有就獲得資金維持公司營運方面達成一致。溫斯坦影業董事會信件對瑪麗亞.孔特雷拉斯-斯威特團隊沒能遵守承諾感到遺憾。

作為前美國小型企業管理者,瑪麗亞.孔特雷拉斯-斯威特曾於2014年至2017年期間在歐巴馬政府任職。她所牽頭的投資團體包括Lantern Asset Management、Yucaipa Companies等公司,其中Yucaipa Companies是由億萬富豪羅納德.伯克爾(Ronald Burkle)創立的私募股權公司。

瑪麗亞.孔特雷拉斯-斯威特投資團隊曾計畫為溫斯坦影業注資2.2億美元,並承擔公司約2.25億美元債務;隨後使用溫斯坦公司資產以一個新的身份組建一個新的工作室,這個工作室董事會和管理層是由女性領導的。他們希望溫斯坦影業的170名員工為新的工作室工作,並致力完成目前正在進行的電影項目。

目前,瑪麗亞.孔特雷拉斯-斯威特投資團隊尚未對此發表評論。

溫斯坦性醜聞

目前至少有75名女性通過新聞媒體指控溫斯坦影業創辦人之一、好萊塢大亨哈維.溫斯坦對她們進行性騷擾或性侵。洛杉磯、比佛利山莊、紐約和倫敦警方正在調查溫斯坦。

美國Fox新聞10月17日報導,溫斯坦對性醜聞並不陌生。當前總統克林頓(Bill Clinton)被指控與萊恩斯基(Monica Lewinsky)存在「不正當關係」而說謊後,溫斯坦支持克林頓,並為克林頓法定辯護基金捐贈了最高限額的1萬美元。

這件事情揭露了克林頓夫婦與溫斯坦之間存在長期的財務關係。希拉里對溫斯頓遭指控感到震驚,她在接受美國CNN採訪時稱,溫斯坦曾捐款資助她各項政治宣傳活動,並在2016年為她參選美國總統而捐款4.6萬美元。

《紐約時報》2017年10月19日報導,隨著越來越多的女性指控好萊塢大亨溫斯坦的性騷擾或性侵,以電影《自由之心》(12 Years aSlave)獲得奧斯卡獎的女演員尼永奧也公開指控溫斯坦對她進行性騷擾。有關溫斯坦性侵或性騷擾醜聞可從上個世紀80年代追溯起,其中包括凱特.貝金賽(Kate Beckinsale)、安吉麗娜.朱莉(Angelina Jolie)、阿什利.賈德(Ashley Judd)、羅斯.麥高文(Rose McGowan)、格溫妮絲.帕特洛(Gwyneth Paltrow)和米拉.索維諾(Mira Sorvino)等人。

《華盛頓郵報》(The Washington Post)2017年10月20日報導,洛杉磯警察局在10月19日晚稱,因涉嫌2013年性侵一名未署名義大利女模特,警方正在對溫斯坦進行刑事調查。在此之前,溫斯坦因其醜聞已被公司解雇,也被剝奪了以前所獲得的數項榮譽。

英國BBC新聞2017年10月24日報導,溫斯坦性醜聞持續發酵,美國紐約檢察官正在對溫斯坦創辦的公司進行調查,併發出傳票,蒐集有關性侵的文件資料和信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