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錢人懶人包 一分鐘看懂(圖)

發表:2018-03-05 00:0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追求人生目標,除了理想,想成為有錢人,就必須改變大腦的思考方式
追求人生目標,除了理想,想成為有錢人,就必須改變大腦的思考方式。(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追求人生目標,除了理想,就是希望改善生活品質,過的好一些。大部分人沒辦法得到他們想要的東西,最大的原因是他們不知道自己想要什麼。為什麼有人可以獨具慧眼,掌握先機,成功立業。這些關鍵性的問題就在於要有金頭腦。想成為有錢人,就必須改變大腦的思考方式。

首先必須先累積或投資豐富的知識基礎,才有好的判斷能力。其次要會算計成本、付出、投入及收穫。看看是否平衡值得做。你要學會為自己算賬。這個世界上從來沒有免費的東西,除了努力,別人幫你,一定要給別人回報。

有錢人懶人包,一分鐘譲你學會十三個有錢人思維!

一、沒有人一出生就是理財天才,每一個有錢人都是經由學習才知道如何在金錢遊戲裡獲勝,所以你也可以。

二、記住,錢就是精力。大部分人投入工作精力,換得金錢。在財務上取得了自由的人,學會了用其他形式的精力來取代他們投入工作中的精力。

三、有錢人努力工作,並且深信,他們因為自己的努力和所提供給別人的價值而得到好的報償,是完全合理的事。

四、如果你不是全心全意、真心真意想創造財富,那麼你很可能創造不出多大的財富。

五、你的收入只能增加到你最願意做到的程度!

六、如果你潛意識裡的「金錢藍圖」不是把目標「設定」在成功,那麼你不論學了什麼,懂了什麼,做了什麼,都不會有任何效果。

七、如果你只願意做輕鬆的事,人生就會困難重重。但如果你願意做困難的事,那麼人生就會變得輕鬆。

八、有錢人相信自己,相信自己的價值,也相信自己有能力發揮價值。窮人不是這樣,所以他們需要「保證書」。

九、如果你說你有價值,你就有價值。如果你說你沒有價值,那麼你就沒有。然後你就會依照你的故事版本而活。

十、成功的秘訣,就是不要逃避問題,不要在問題面前退縮;成功的秘訣就在於你要成長,讓自己大於一切的問題。

十一、如果你的目標是過得舒服就好,你就很可能永遠也不會有錢。但是如果你的目標是賺大錢,那麼你最後很有可能會舒服得不得了。

十二、錢,在它能發揮效用的地方實在太重要了;而在它不能發揮作用的地方,它就完全不重要了。

十三、不管你得到的結果是什麼,是窮是富,是好是壞,是正面還是負面,你都應該永遠記住一個道理:你的外在世界,只不過是你內在世界的反映罷了。

責任編輯:李仁伊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