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客將房折騰成惡臭垃圾堆 卻留下價值千萬的……(圖)

發表:2018-03-06 11: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房客將房折騰成惡臭垃圾堆卻留下價值千萬的……
髒亂的房間(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看中國2018年3月6日訊】近日,網上流傳一個有趣的故事:英國倫敦一個叫馬克的房主,最近遭遇了大喜大悲的過山車事件。

據報導,英國男子馬克在十年前把自己的一所公寓式住宅掛牌出租,遇到了房客鮑勃,鮑勃當時三十五歲左右,看起來略有滄桑,職業是一個自由撰稿人。自由撰稿人這個職業在英國算是個時髦行業,收入和社會地位遠比國內的自由撰稿人高。

背著攝影機,有點藝術氣息的鮑勃讓房東馬克覺得很滿意,當即就決定把公寓租給他了。鮑勃說起來真有點奇怪,雖說英國對於隱私這一說比中國要重視得多吧,可是這個鮑勃卻更顯得奇葩一點,自打簽約租下了這個公寓,鮑勃就用堅定的口氣對馬克說,「這個房子我租下了,不到我退租,請你不要再進來,我這個人不喜歡被人打擾。你放心,房租我會按時支付給你的。」對於這個請求,馬克覺得也對,既然租給人家了,就是人家的私人地方,他當即表示,自己會遵守約定的,在租約未滿期間,絕對不會再進這個房子一步。

這以後,馬克果然每個月準時收到鮑勃付來的房租打款,既然房客這麼守約,自己也沒理由不紳士,所以這合作的十年裡,馬克真的再也沒進過屬於自己的這間公寓。可是最近鮑勃打電話告訴他,自己這個月底要去曼徹斯特,公寓就租到月底,不再續約了,請他提前做好準備。馬克回覆好的,約定到了月底就去收房子。

他找到自己多年沒用的那套公寓的門禁卡,十年後第一次進入了那間公寓,可是開門的那一霎,馬克差點沒暈過去。怎麼呢?開開門,先是一股難以忍受的惡臭襲來,接著他發現屋裡連下腳的地方都沒有了,滿地的啤酒易拉罐、一次性飯盒和一些生活垃圾到處都是,地上、床上、沙發上,到處都是,整個屋子已經赫然成了一個巨大的垃圾場,唯一能待的地方就是面對電視機的床了,生生被人趟出了一個將將容納人睡覺的地方,這還哪是自己當初那個乾淨整潔的公寓啊。馬克禁不住嘔吐不止,覺得自己當初真是瞎眼了,怎麼把房子租給了個怪人。

現在說什麼也晚了,馬克知道這屋子裡的所有東西都必須清理出去,然後請專業的保潔公司來進行一次防疫治理,這絕對是一場大工程。馬克實在忍受不了現在這個狀態,他決定立刻清理所有的屋內東西,清理公司的工人很是速度,很快先將屋裡的所有易拉罐等生活垃圾清理出來,接著他們請馬克檢查那些傢俱,哪些需要留下,其他的就要裝車回收了。馬克擺擺手,什麼也不想要。可是,他忽然發現清理完垃圾後,公寓的牆上有一幅畫,這是他記憶裡家中不曾有過的。

那畫竟然有種說不出的特別,讓馬克覺得這畫不能像垃圾似的扔掉,因為他的老父親就是一個畫家,所以在他的血液中,對於畫就有一種說不清的迷戀之情。

除了這幅畫,馬克把其他的東西都扔掉了,公寓進行清理消毒,他則帶著畫去做鑑定。哪知道,這一鑑定,在場的專家都驚呆了,這竟然是一幅絕世名畫!原來,此畫是一位離世大師的遺作,一直被眾多粉絲在全世界搜尋。

最終,馬克在拍賣行將此畫以115萬英鎊的高價出手,約合人民幣1000萬元。馬克以為這次轟動的拍賣畫作會引來鮑勃,要求和他分錢。馬克真的也是希望這樣的場面出現,他特別想再見到鮑勃這個混蛋,質問他為何要把自己的房子糟蹋成那樣,還有滿足自己的好奇心,想知道鮑勃為什麼要這樣生活,在垃圾堆裡他是怎麼活的,究竟遭遇了什麼事,讓他這樣過日子。

可是,最終鮑勃並沒有像他預料的出現,所以以上那些謎團也無法解開了。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