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領9萬 臺退役中校遭色誘成共諜(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3-08 13: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藍姓中校痴迷美色,時常在臉書(Facebook)炫耀與女子合影。
藍姓中校痴迷美色,時常在臉書(Facebook)放閃與女子合影。(圖片來源:藍姓中校臉書截圖)

【看中國2018年3月8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一位國軍退役的藍姓中校,往年赴中國東莞工作,遭中國情治部門以美色、金錢利誘,吸收成共諜,不但將臺國安人員名冊等重要資料交付給中國公安外,還籍軍中人脈試圖接觸國安局、軍情局等現職人員以發展共諜組織。

經臺灣高等法院高雄分院檢查署搜索藍男屏東住處後,不排除藍嫌提供臺灣軍情局等單位名單資料給中國,目前檢方對他下令限制住居,全案朝違反《國安法》、外患罪偵辦。

《蘋果日報》消息稱,20年前,藍姓中校從臺灣國防管理學院退伍後,赴中國東莞發展,遭當地公安單位看中後,進而利用美色誘惑,更時常宴請他赴高檔場所吃喝玩樂,還安排他進入東莞一家紡織廠擔任經理,月薪高達新台幣9萬元。

不過,當地公安人員要求藍男除擔任該公司台籍幹部外,還需要不定時提供臺灣的公務單位或軍方資料給中國情治機關。

據悉,藍姓中校在東莞紡織廠任職後,10多年間,他不但擔任過經理、促裡等幹部,期間也和一名大陸女子結婚,但前年離婚後,便返臺定居在屏東,之後便開始籍軍中人脈刺探軍情,蒐集人事資料。

藍男甚至一度被中國公安指示要滲入民進黨,伺機蒐集重要情資,而他本人也多次反覆鼓勵在臺灣的親友及鄰居的子女從軍或赴大陸發展,藉此在臺發展共諜組織。

據《雅虎》消息透露,藍男今次遭檢舉暴露,全因他得知往年在中國大陸的兩名昔日情人找到新的歸宿,即將嫁來臺灣之際,心生妒忌,不但到她們的工作場合散佈謠言,還向臺灣移民署謊稱她們是假結婚來臺,導致2人婚事告吹,最後惹毛兩女,進而展開反擊,終於揭開其賣臺勾當。

據藍男的昔日同僚透露,他往年在服役期間,雖育有2子,但退役前因夫妻感情不和而離婚,2子也均由前妻撫育。到中國大陸發展後,他依然痴迷美色誘惑,終日徘徊於東莞當地的桑拿、按摩和酒店等場所,甚至一次包養好幾名情婦。

《風傳媒》稱,56歲的藍男早前於國防管理學院企管系71年正期班就讀,畢業後還在校內擔任排長、連長等學生隊幹部長達20年,直到1996年中校退役後,相識的同學、帶過的學生數不勝數,都成為其進一步接觸、吸收對象。檢方指出,到底有多少人涉案,目前仍在清查。

據瞭解,藍男已供認有收到中國情資部門的報酬,也承認向對岸提供臺灣軍官人事資料及名冊,但對於有泄漏軍機一事與發展共諜組織則表示否認。他說,「錢都給女人花了」,才鋌而走險接受對岸收買。

對此,高雄高分檢指出,目前還在釐清從藍男家中扣押的相關資料及證據,以及他交付給中國公安的名冊內容與機密等級,一旦發現藍男泄漏的是軍事機密,將會依照《刑法》外患罪偵辦。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