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狗年龍、蛇、馬、羊之運程(圖)

作者:劉超祺 發表:2018-03-09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018狗年龍、蛇、馬、羊之運程
行善合於大道,積德去禍得福。(圖片來源:pixabay)

導言

早在西漢時代,中國人就有以十二生肖來代表年份,以十二生肖來對應十二地支,十二地支為子、醜、寅、卯、辰、巳、午、未、申、酉、戌、亥,配對了十二生肖,即是十二種動物,分別是鼠、牛、虎、兔、龍、蛇、馬、羊、猴、雞、狗、豬。

因篇幅的關係,我會分三次以這個順序去講述各生肖出生的人在「狗年」的運程,上文已經講述了鼠、牛、虎、兔這四個生肖的運程,這篇文章可以在《看中國》網站中找到。本文繼續講述龍、蛇、馬、羊這四個生肖。

肖龍

龍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2年(6歲)、2000年(18歲)、1988年(30歲)、1976年(42歲)、1964年(54歲)、1952年(66歲)、1940年(78歲)和1928年(90歲)。

肖龍的本命:龍的地支是「辰」,而狗是「戌」,同屬土,「相沖」、「相刑格」,是為「沖太歲」和「刑太歲」,表示運程波動和充滿衝擊,諸事不吉,處處小心為佳。

吉星:無

凶星:「歲破」、「大耗」、「欄干」

流年:1★,下下。「歲破星」指凡事不利,招災,宜謹守;「歲破星」、「欄干星」表示干擾、阻滯。

健康:2★,下吉。「大耗星」指精神大耗、情緒不安。宜全面注意健康、精神和意外。

感情:1★,下下。多是非、爭吵,惟有沉著、低調、修口,萬事退一步,免生事端。

事業:1★,下下。勞神,奔波,事倍功半,工作有變,或會調遷,宜務實、穩守。減少應酬,不利開拓業務,避爭執。

學業:1★,下下。宜多多努力,或會休學。

財運:1★,下下。「大耗星」、「歲破星」主破大財,不利投資。謹慎理財,銀行收息為宜。

總結:1.2★,下下。穩守,以不變應萬變,不做擔保,務實、修心、修口。

肖蛇

蛇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3年(5歲)、2001年(17歲)、1989年(29歲)、1977年(41歲)、1965年(53歲)、1953年(65歲)、1941年(77歲)、1929年(89歲)和1917年(101歲)。

肖蛇的本命:蛇是「巳」,屬火,而狗是「戌」,屬土,火能生土,處處生機,福星高照。

吉星:「紫微」、「龍德」、「祿勛」、「紅鸞」

凶星:「流霞」、「暴敗」、「天厄」、「天煞」、「亡神」

流年:5★,上上。「紫微星」主福德、官祿、名利、富貴,凡事逢凶化吉,是最大的吉星;「龍星」主有權勢的貴人相助,亦是上吉星;「紫微星」、「龍德星」「相合」,事事得心應手,更有有權勢的人相助;雖有「流霞星」、「暴敗星」、「天厄星」、「天煞星」、「亡神星」等凶星,主有挫折、天災、橫禍和官非,亦可逢凶化吉。

健康:3★,中吉。「流霞星」為凶煞星,有重病、意外、流產、死亡的危機;「天厄」主天災;「暴敗星」主病痛;「亡神星」表示情緒不穩。千萬要注意健康、飲食,作息有序,小心出入,才能安然度過。

感情:5★,上上。人緣極好。「紅鸞星」是「正桃花星」,「紅鸞星動」,又有「龍德星」輔助,可擴大社交圈子,結識異性、拍拖如魚得水,戀愛有成,情投意合者可拉埋天窗,添丁有望。「天煞星」指容易與人引起衝突,宜收斂光芒,委婉的去與人溝通;「破敗星」、「天厄星」主是非,少理閑言閑語。

事業:5★,上上。「紫微星」主福德、名利、富貴,「祿勛星」主功勛、名譽和俸祿、錢財;「龍德星」主有威望,有權勢的貴人相助;「亡神星」指疏忽而招致損失。事業會更上一層樓,升職、加薪、開拓業務、創業、轉職皆得心應手,更有利專業人士;人緣佳,有上司和有權力的貴人相助。「暴敗星」指會招惹官非,所以,一定要奉公守法。被人嫉妒在所難免,只要謹慎工作,向著標竿,必然豐收。

學業:5★,上上。蒸蒸日上,升級、升學無往而不利。

財運:4★,上吉。有利實業、投資、置業,但不能投機炒賣,不能求偏財、橫財和不義之財。「破敗星」主破財;「亡神星」指會損失金錢、手機、金飾等貴重物品,宜提高警覺。

總結:4.5★,上上。逢凶化吉,要保重小心身體,必能創一番新景象。

肖馬

馬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4年(4歲)、2002年(16歲)、1990年(28歲)、1978年(40歲)、1966年(52歲)、1954年(64歲)、1942年(76歲)、1930年(88歲)和1918年(100歲)。

肖馬的本命:馬是「午」,而狗是「戌」,屬相合格,逢凶而化吉。

吉星:「將星」、「地解」、金匱、「天廚」

凶星:「白虎」、「披頭」、「羊刃」、「天雄」

流年:3★,中吉。「白虎星」是剋星,主小人、口舌是非、災禍、喪事;可幸者有「將星」,指有貴人相助;有「地解星」,亦有助化解凶險。因此要選擇良朋益友,更要修心養性。「白虎星」、「披頭星」主有白事,要留意家中長者和病患者的健康。肖馬和肖狗、肖虎稱為「三合」,大家合作融洽。

健康:2★,中下。「天廚星」主飲食,有口福,衣食足,知榮辱;「白虎星」、「羊刃星」指有意外、「血光之災」。要小心出入,恐防生意外。

感情:1★。「白虎星」主小人、口舌是非;「天雄星」主強出頭。俗語所謂「煩惱皆因強出頭」,要修口,遠離是非,事不關己,己盡量不勞心。況且又有「羊刃星」,傷人傷己,要修心、修口,以和為貴。

事業:3★,中吉。「將星」主權力、掌權,有利團結同事;馬要不停蹄,實幹,不功利,不急噪,不理會是是非非,以應付挑戰。有利於營商、創業和自僱人士,打工仔亦有望升職。「天廚星」有利飲食業。有天解星可逢凶化吉。與肖狗、肖虎的人士合作工作無間。

學業:3★,中吉。要心無旁騖,埋頭苦讀,不理會閑言閑語,必有所成。

財運:3★,中吉。「金匱星」代表積聚財富。要辛苦才得世間財,亦有額外開支,要務實理財,儲蓄收息為宜。

總結:2.5★,中下。實事求是,修好心性,親賢人,遠小人,天助自助者。

肖羊

羊年出生的人士包括:2015年(3歲)、2003年(15歲)、1991年(27歲)、1979年(39歲)、1967年(51歲)、1955年(63歲)、1943年(75歲)、1931年(87歲)和1919年(99歲)。

肖羊的本命:羊是「未」,狗是「戌」,「未」和「戌」形成「刑破」格,除了「破太歲」之外,還是「刑太歲」。干擾大、是非多、麻煩多、病痛多,運程坎坷。

吉星:「天德」、「福星」、「玉堂」、「攀鞍」。

凶星:「三刑」、「捲舌」、「披麻」、「黃旛」、破耗、「寡宿」。

流年:2★,中下。「刑破」格,百事不順,幸有「天德星」、「福星」對照,主有福德,又有指有貴人相助的「天德星」、「福星」、「玉堂星」,能解「刑破星」厄困;表示「吉中藏凶」、「凶中藏吉」。只要正念正行,親賢人,遠小人,必能安然度過。「披麻星」、「黃旛星」指有喪事,要留意家中長者和病患者的健康。「攀鞍」代表略有名氣。肖羊和肖兔、肖豬稱為「三合」,大家合作較為融洽。

健康:2★,中下。「三刑」主刀傷、「血光之災」。要注意健康,小心出入,保持身心康泰。

感情:2★,中下。「寡宿星」主孤獨;「捲舌星」主口舌是非。與人為善,擴大生活圈子的同時少理是非,否則會有感情破裂、分手、離異。

事業:2★,中下。好壞參半,塞翁失馬,焉知非福,盡力,實幹,事事小心,不行差踏錯,宜守業。肖羊和肖兔、肖豬稱為「三合」,大家工作合作無間。

學業:2★,中下。要寒窗苦讀,不恥下問。

財運:1★,下下。有「破耗星」,主破財。走正路賺錢,審慎理財,不能求橫財、偏財,否則得不償失。

總結:1.8★,中下。「吉中藏凶」、「凶中藏吉」。諸事要提高警覺,事事小心。

化解

有人問:「劉博士,怎樣去化解厄運呀?」劉博士就會這樣去回答:「沒有其他辦法,一定是做好人,做好人會積德,德大福就大,今生以後的日子或來世的日子就會好,這是天理!」

結語

今次講有關龍、蛇、馬、羊這四個生肖的運程就講到這裡了,下一篇本人再講其餘生肖的運程,請大家留意。

在這裡要提點一下,運程的推算並非嚴謹的科學論證,況且同一個生肖出生的人又那麼多,怎可能一概而論呢?因此,各生肖的運程只能作為參考,不要太認真去對待。

来源:看中國來稿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