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產影片曝光!簡嫚書抓床單、爆青筋(組圖)

發表:2018-03-11 17:3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開心的一家三口。
開心的一家三口。(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簡嫚書上月升格當媽,順利生下女兒「雲大」,她昨選在女兒滿月的當天,在臉書PO出生產紀錄影片《雲大物語》分享初為人母的喜悅,當成女兒的彌月禮,引來大批網友按讚留言,不少粉絲看完《雲大物語》紛紛留言「好感動喔!我又泛淚了。」、「辛苦了!這影片太幸福了」。

《雲大物語》一開場先是貼心提醒觀眾內含微量血腥畫面,並逗趣的表示:整體畫面並沒有超過五分熟牛排的等級,請觀眾安心觀賞,影片中並搭配遊戲風格呈現,全長約四分鐘。

影片一開始就見到了簡嫚書躺在生產床上,而老公雲昌隆全程相伴,表情難掩緊張,只見簡嫚書因陣痛,雙手抓住床單,皺眉忍痛並喊出聲音表示:「感覺她出來了!」(指女兒),護理師在觀察狀況後,發現破水了,立刻開始準備進入生產,這時簡嫚書老公雲昌隆緊張得雙手合十交握,她則專心配合護理師讀秒,連續用力三回合,順利產下女兒,雖然產後虛弱,但簡嫚書在親手抱著女兒雲大的瞬間,臉上仍藏不住升格人母的喜悅,表情只有滿足和感動。

簡嫚書生產過程頗為順利,她的經紀人曾對媒體透露,除了陣痛與開指的時間,真正生產過程僅花了20分鐘,雲大寶寶很貼心沒讓媽媽吃太多苦頭。有趣的是寶寶出生後所有的醫護人員全圍繞著寶寶,簡嫚書的床邊有一個短暫的時間沒有醫護人員,她也做出搞笑的表情,並拍出當時的情況。

事後簡嫚書也在臉書PO出心境:「在知道寶寶出來的瞬間,那前所未有過的幸福與寧靜之感真的是太震撼了」。網友在看完《雲大物語》的生產紀錄後也紛紛留言「好感動喔」、「我又泛淚了」、「真是太勇敢了,真心佩服女生」、「媽媽真偉大」、「雲大和媽媽一樣漂亮」「祝雲大滿月快樂!」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