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起來很牛,全美電視臺是個什麼鬼(組圖)

作者:公子瀋 發表:2018-03-15 08: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起來很牛,全美電視臺是個什麼鬼
後者(穿紅衣者)的頭銜是全美電視臺臺長。是不是聽起來很牛?(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3月15日訊】前者是表情帝,掩蓋不在自己內心對後者的鄙視;後者則把提問的表演演得大義凜然。

後者的頭銜是全美電視臺臺長。是不是聽起來很牛?

不知道的話,你會覺得這應該是一家能夠獲得難得提問機會的重量級機構。

公子瀋在此告訴你一條人生的經驗:海外華人的世界,名字聽起來越唬人,你越不能信。

今天你出國後註冊一個「XX中華協會」,明天別人就去註冊一個「XX中華總會」,後天另一個人就會註冊「美國正宗XX中華總會」,我保證還會有「全美正宗XX中華總協會」出現。

然後大家互相攻擊,誰也不服誰,都認為自己是最權威的華人代表。

他們的目的只有一個:以過來人、以熱情老鄉、以權威人士的身份,忽悠源源不斷的新移民。

老鄉見老鄉,騙你沒商量。

有的騙子騙得風生水起,就會出口轉內銷,頂著當地華僑代表的身份,回到國內繼續招搖撞騙。

這種騙錢唬人的手法,在美國、澳洲、或是加拿大,只要有華人的地方,全都如出一轍。

所以當本公子第一次聽到「全美電視臺」這個名字的時候,立刻就警覺了起來。

全美電視臺?難道要把全美國的電視臺都管起來?瞧給你牛的。

有人順籐摸瓜,查到了這家電視臺的地址。

聽起來很牛,全美電視臺是個什麼鬼
全美電視傳播公司(網路圖片)

我在想像,如果一個美國人從旁路過,恐怕還以為這是已經倒閉的便利店。

放在國內,這規模基本相當於這種街頭夫妻店:

聽起來很牛,全美電視臺是個什麼鬼
全美電視的規模基本相當於這種街頭夫妻店(網路圖片)

我不知道這個所謂的電視臺,除去一個清潔阿姨,還能剩多少人。

但我知道,他們對自己的讚美一點不吝嗇。

聽起來很牛,全美電視臺是個什麼鬼
他們對自己的讚美一點不吝嗇(網路圖片)

一個受眾人數超過8200萬的電視臺,卻被人發現優酷訂閱粉絲只有5個、臉書上34個,youtube上48個,還不排除重複關注的人。

為了寫這篇文章,我去看了看他們的官網,差點沒被噁心到,一上來映入眼帘的廣告也真是夠了。

聽起來很牛,全美電視臺是個什麼鬼
一上來映入眼帘的廣告也真是夠了(網路圖片)

但凡想要認真做事的正常公司,都不會允許出現這種醜陋的官方網站,更別提這還是一家所謂的「新型多媒體集團」。

這家神奇的全美電視臺,從媒體經營,到採訪內容,再到這位「美麗的」臺長,一切都顯得那麼詭異。

最後,我好像在2017年的一篇微信文章中發現了什麼:

聽起來很牛,全美電視臺是個什麼鬼
(網路圖片)

那個啥,我是不是知道得有點太多了?

(文章僅代表作者個人立場和觀點)

来源:北美最前線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