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言行舉止看一個人的性格(圖)

發表:2018-03-16 19:4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從言行舉止看一個人的性格
拿東西持物時,小指伸直展開:相學中,有這樣的特徵表示自我意識強。(圖片來源:Pixabay)

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個人特色,因此若想要較深入地瞭解一個人,可以從他的外貌、行為舉止或透過交談來瞭解他。此文將教你如何認識一個人。

鼻孔微露但鼻子很大:這樣的人是傻人有傻福,因為鼻孔露的人不會保護自已,容易破財失財,而鼻子大度量也大,待人很寬容,會賺錢但是往往要先付出,俗語說有捨有得,事實上這種命相的人最後反而會得到更多的財。

鼻子高、耳高、眉骨高:如有此相者表示聰明、機警、領悟力高,掌握欲支配欲強,人生充滿理想和抱負,他們不容易欽佩別人,更不容易順服於人,但這樣久而久之容易成為自以為是的人,需要多多注意。

說話聲音大、高、急:有這樣特徵的人,表示想要壓制別人,不在意別人的想法,不在意周圍的人與事,久了自然也容易成為固步自封、缺乏改變的人。

眼神專注表示主觀和堅持,不容易接納別人意見改變自己的想法,若又接近瞪視狀是一種極端不妥協的面相特質。

嘴微開而嘴角仰:嘴巴常常微微的開,而且嘴角仰起的人容易傻人有傻福,嘴巴常常微開的人常常被欺騙占便宜,心機不深,但是如果嘴角往上的話,容易原諒和體諒人家,因此往往會因禍得福。

不可塑性的人:絕對自信的人,這裡我們不是說,人有自信不好,但是過於自信可能就會給人不好的感覺,由於絕對自信容易流於主觀和偏見,不容易與人溝通協調,也不容易和人合作,所以在工作上常陷入困境和僵局,人生也缺乏成長的空間,自然不容易是好的良師或益友了。

比手劃腳,喋喋不休:性格明爽快,好談,是人緣好的象徵。言而不盡不願休,有自己知道的事情急著要在對方未言之前,先說出來的個性,探知他人秘密的意識特別旺盛。

說話以手遮口的人:有雙重性格人比較多癮癖,警戒自己內心深處祈求、願望、不讓他人看透時表現,有時會有過份自卑的傾向,乖巧兼利牙,窺悉他人也快。

拿東西持物時,小指伸直展開:相學中,有這樣的特徵表示自我意識強,只知自己不順他人,喜出風頭,而且愛炫耀自己的優點,若是女性多,晚婚,獨身,如是男人會情感事業等不順。

眉略長而聚:眉毛的尾巴有點往下垂,但是眉毛要長過眼睛的後面,而且不能散開,這樣的人容易傻人有傻福,因為眉毛長有聚代表作事情有頭有尾,眉毛往下不跟人計較,但是因為做事情有始有終而且誠懇,心地善良,會有福運。

来源:靈匣網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