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妙緣分:男子錯發簡訊 3個月後成新郎(圖)

發表:2018-03-22 06:35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邁克爾與莉娜
邁克爾與莉娜(圖片來源:Michael Evangelou臉書截圖)

【看中國2018年3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來自英國倫敦的一對素不相識的男女,由於一則錯誤發送的簡訊誤打誤撞而相識、相戀。在相識3個月之後,兩人結婚成為夫妻。

據英國《地鐵報》(Metro)報導,來自英國倫敦南部科利爾斯伍德(Colliers Wood)的44歲汽車銷售員邁克爾.伊萬格洛(Michael Evangelou)錯誤將一則簡訊發送給了倫敦南部莫登(Morden)的37歲女士莉娜.達爾貝克(Lina Dahlbeck),這則簡訊寫的是:「女孩之旅」(Girls trip)。

邁克爾以為他將簡訊發給了自己的電話號碼,用作提醒自己去看電影明星拉蒂法(Queen Latifah)主演的電影《女孩之旅》。

結果身為化妝師的莉娜收到了這個簡訊,她回覆道:「嗨!女孩之旅?請問這是誰?我猜這應該是發給另一個莉娜的。」並附加了一個眨眼睛的俏皮表情符號。

邁克爾很快解釋了他的錯誤,並詢問他們是否互相認識對方。邁克爾寫道:「哈哈,對不起。我以為把簡訊發送到了我自己的電話號碼上了……我是邁克爾.伊萬格洛,我不知為何你的電話號碼儲存在我的莉娜電話號碼名下。你認識我嗎?」

雖然他們兩人從未見過面,但仍保持簡訊交流。莉娜說:「我們開始互相聊天,我想如果不是單身的話,我不會繼續聊天。」

當他們聊天變得很投緣時,邁克爾提議他們在一天晚上見面喝一杯,莉娜很快就答應了。對此,莉娜承認,這並不算是一個相親式的見面,因為她偷看了邁克爾在WhatsApp的個人資料照片。她說:「我已經在Whatsapp查看了他的照片,他很有吸引力。」

隨後,當邁克爾發給莉娜一張他個人照片後,並詢問莉娜:「你有近照嗎?」莉娜發送了她在瑞典拍的照片。看到莉娜的照片時,邁克爾認為她非常好看。

他們在倫敦滑鐵盧一家拉丁美洲餐廳喝酒,一見面莉娜就被邁克爾吸引住了。莉娜說:「他太吸引人了,他說了很多話,但我知道他是因為很緊張,這真的很可愛。」

當天晚上,他們來到了倫敦蘇荷區(Soho,London)一家酒吧Trishas,邁克爾在酒吧裡告訴每個人他們是如何見面的,結果這些人聽後都感到非常驚訝,不可思議。

自從那天晚上之後,他們相愛了,再也沒有分開過。莉娜說:「我們感覺是一對夫妻,這感覺非常自然,好像我們一直認識對方一樣。」

莉娜承認,在經歷了6年單身生活之後,她已經放棄了尋找另外一半的希望。她和邁克爾開始約會之前,雙方都已經單身多年,他們曾經都嘗試過相親、網上約會,都沒有用,也都認為愛情和結婚不會發生在他們身上了。

在第一次約會兩個周後,邁克爾向莉娜求婚。他對莉娜說:「莉娜,我想和你一起度過此生。」邁克爾承認,整個過程似乎非常瘋狂。莉娜大多數朋友也都認為這有點瘋狂,但他們都祝福莉娜和邁克爾。

2017年12月7日,邁克爾和莉娜在莫登Park House舉辦了婚禮,30位賓客參加了他們的婚禮。

現在這對夫婦喜歡與朋友分享他們如何相識的故事。莉娜說,她的一些朋友甚至開始通過Whatsapp發送簡訊給隨機的電話號碼,希望也能找到一段浪漫的故事。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