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22中國速瞄】傳官方「特急」公文禁影片再創作(組圖)

發表:2018-03-23 10:5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神韻
大陸觀眾真切地感受到神韻背後「有神在演出」(圖片來源:Epochtimes)

【看中國2018年3月23日訊】神韻台灣傳遞善的力量 大陸觀眾:神在演出

《大紀元時報》報導,神韻國際藝術團台灣台中場第三場演出,3月22日晚間在台中中山堂登場,再次締造爆滿票房。台中市新聞局長等政商藝文菁英,都稱讚神韻傳遞「善的力量」,是當代社會所需;觀眾們也讚賞神韻藝術效果神奇,更有中國大陸觀眾黃小姐真切地感受到,神韻背後「有神在演出」。她語帶哽咽地說,神韻的節目內容,讓她深深感動,不自覺地落淚,「神韻有神的色彩,感覺很親切,看到時心裡特激動。」「大幕一拉開,感覺像神在演出,像天上人間一樣,看到那就流淚了。」

 

傳官方「特急」公文禁影片再創作 網友傻眼

日前網路流傳一份「國家新聞出版廣電總局」公文,指當局下發緊急文件,「不得對影視作品再次剪輯創作」,未取得許可證的影視作品不得發佈預告片或精華片段,若違法者將依法處置。該公文內容讓不少網友傻眼,紛紛留言「以後就看電視只能放海報宣傳」、「這很明顯是衝著B站來的」。但也有網友認為這是「假消息」。相關消息尚未獲得官方證實。

公文
網傳中國官方「特急」公文(網路圖片)

 

商務部擬對美進口產品加徵15%至25%關稅

中國商務部23日宣布,擬對自美國進口的部分產品加徵15%至25%的關稅,以平衡損失。商務部表示,計劃加徵關稅的具體清單共包括7類、共128個稅項產品。第一部分共計120個稅項,涉及9.77億美元美國進口產品,包括有新鮮水果、乾果及堅果製品、葡萄酒、改性乙醇、花旗參、無縫鋼管等產品。中國計劃對這些產品加徵15%關稅;第二部分共計8個稅項,涉及19.92億美元美國進口產品,包括豬肉及其製品、回收鋁等產品,針對這批產品的關稅則是25%。

關稅
商務部擬對美進口產品加徵關稅(圖片來源:美國之音)

 

天津飛港航班機頭破大洞 疑遭飛鳥撞擊

香港《蘋果日報》報導,一架由天津飛往香港的中國國際航空CA103班機,日前被爆疑似撞到飛鳥,導致機頭撞穿1個長寬約1米的大洞,所幸飛機22日下午1時24分降落香港,但機組人員檢驗飛機時卻未見到飛鳥屍體。

飛機
天津飛港航班機頭破大洞 (網路圖片)

 

北京頤和園驚現「蟲災」 民眾擔憂

北京市民21日發現頤和園出現許多類似蚊的飛蟲,主要出現在西門到西堤沿線,幾近成災。園方事後回應指其為「搖蚊」,對人沒有攻擊性,亦不會傳播疾病。但民眾對此仍持保留態度。

蟲災
北京頤和園驚現「蟲災」(網路圖片)

 

90後睡眠不足超6成 淘寶店家、網紅易失眠

今年3月21日是第18個世界睡眠日,中國醫師協會睡眠醫學專業委員會公布一項調查,主要針對90後年輕人睡眠狀況進行研究,結果發現,整體睡眠時間平均為7.5小時,覺得睡眠不足的青年超過6成,能夠「安逸舒適睡眠」或「甜美睡眠」僅24.5%。在失眠職業排行榜上,最容易失眠的榜首由程式師拿下,其次是藍領、銷售、咨詢人員,而近年新興職業如淘寶店家、網紅,則是分別位居第5、6位。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