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電子產品連鎖店百思買停售華為手機

發表:2018-03-23 09:5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中國2018年3月23日訊】美國最大的電子產品零售商百思買(Best Buy)已經停止銷售華為智能手機。這是繼AT&T之後,又一家美國公司宣布停止銷售華為手機。

華為回應稱,理解並尊重其選擇。但說,鑒於商業保密要求,不方便披露雙方合作的具體細節。

百思買打算在接下來的幾週內停止銷售華為的產品,並最終結束與華為之間的合作關係。百思買的一位發言人對路透社說,他們作出這一決定是基於很多因素考慮。

美國第二大移動運營商AT&T早於Verizon在1月8日已經決定,不在美國市場推出華為的Mate 10 Pro手機。華為Mate 10 Pro具有5G網路功能,而一部裝有中國5G網路設備的手機,可以為中國政府提供一扇後門,輕而易舉進入美國網路。

自從今年初華為與AT&T結束合作及美國電信運營商Verizon放棄銷售華為手機的所有計畫後,外界就一直在關注華為手機在美國銷售的進展。百思買此舉對華為來說無疑是一個沈重的打擊。

華為稱「目前在美國通過多家領先的零售商銷售產品,在美國銷售的產品不僅達到了安全、隱私和工程等方面的業界最高標準,也通過了美國聯邦通信委員會(FCC)的認證。」

另外,華為在美國亞馬遜平台上的產品目前還在正常銷售。

華為在美國引發的安全擔憂由來已久。2012年,美國眾議院情報委員會(House Intelligence Committee)發布了一份報告,指責華為及其中國同行中興通訊(ZTE)製造了對美國國家安全構成威脅的電信設備,並禁止美國公司購買其設備。但當時,該委員會強調,該報告沒有提及智能手機

責任編輯:唐風 来源:美國之音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