反共救國團吁「臺灣不能懦弱」(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3-26 13: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臺灣青年反共救國團」24日在臺北舉辦「港澳中、各民族及臺灣自由人權」為主題論壇。
「臺灣青年反共救國團」24日在臺北舉辦「港澳中、各民族及臺灣自由人權」為主題論壇。(圖片來源:自由時報)

【看中國2018年3月26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臺灣青年反共救國團」近日邀集中國西藏、維吾爾、南蒙古等遭中共迫害地區代表與流亡美國的中國維權律師滕彪等,共同出席「港澳中、各民族及臺灣自由人權」論壇。

滕彪指出,中共的邪惡,影響的不僅是中國,對全世界的文明秩序、自由社會都是極大威脅,他希望國際社會能有更多人認識到這一點,進而能夠改變西方世界的對華政策。

據《自由報》報導稱,由資深政治評論家林保華、楊月清夫婦等人創辦的臺灣青年反共救國團,24日在臺北舉辦為期2天的「港澳中、各民族及臺灣自由人權」為主題的論壇。

除了邀請到多位受中共長期迫害地區的維權代表外,還邀請了香港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與佔中運動代表、港大法律系副教授戴耀廷,以及被取消資格的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游蕙禎等人,共同討論中共近年來對港臺地區及、周邊地區的各種打壓情況。

香港民主黨前主席劉慧卿當日表示,臺灣各方面的支持都比香港多,面對中共打壓,臺灣絕對不能懦弱,「他越打你,你就要越強」,她更呼籲臺港兩地應共同面對中國打壓,未來需多加交流合作。

南蒙流亡組織代表代欽也談及內蒙如今的環境劇變,他指出,藍天白雲草原的蒙古如今已被中共「挖坑挖煤挖鐵礦挖矽土」埋沒。

代欽強調,臺灣的自由得來不易,善良的臺灣人千萬不要相信中國政府的任何承諾與宣傳,千萬不要被經濟誘惑,因為等待在利益後面的是「靈魂綁架、精神墮落和青春毀滅」。

據《大紀元時報》披露,10年前,落腳臺灣的資深評論員林保華及妻子楊月清,看到當年執政臺灣的馬政府一味向中國大幅開放,深感臺灣社會要能壯大,就必須認清中共的本質。

夫妻二人與學者等本土派人士一同籌設「臺灣青年反共救國團」,回顧這10年,兩人均憂慮,如今國民黨雖已下臺,但中共在臺的活動卻反而提高了,中國政府更是透過各種利誘威脅等手段,統戰臺灣,特別是中共對香港的壓制也在與日俱增,他們認為面對中共打壓,臺灣必須更加警惕。

當日,維吾爾民族代表哈米特也特意從德國來臺出席,他指出,中共大量屠殺維吾爾族人,7000萬人的維吾爾族,現在已不到2000萬人口,「每個維吾爾家庭至少有一個人在監獄」,且要在監獄中繼續被洗腦,並強迫維吾爾人從早到晚高唱「沒有共產黨就沒有新中國」。

哈米特說,中共才是真正的恐怖份子,對中國和平與亞洲和平都是威脅,希望在歐美地區及國際社會更瞭解關注這一切。

被取消資格的香港前立法會議員游蕙禎則強調,臺灣面對中國,最重要的是「不要被中國的經濟手段迷惑」。

她坦言,利用經濟手段介入他國政治,是共產黨的慣用手法,若在經濟上與中共走得太近,國家資源及政策都會慢慢被中共滲透,最後就會很危險。

游蕙禎最後表示,面對中共對臺港兩地的壓迫,我們最重要的是必須建立自身的政策系統,香港在這方面需要學習臺灣經驗,她期盼未來臺港之間能強化互助支援。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