客機飛行員親眼目睹UFO掠過飛機(圖)

作者:夏雨 發表:2018-03-30 1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客機飛行員親眼目睹UFO掠過飛機
客機飛行員親眼目睹UFO掠過飛機。(視頻截圖)

美國兩名航空公司飛行員表示,他們在亞利桑那州上空超過30,000英尺高度,目擊了一個不明飛行物(UFO)從飛機上方掠過。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FAA)的錄音記錄顯示了這個事件。

哥倫比亞廣播公司(CBS)丹佛報導,兩架飛機的飛行員都報告了這起事件。

根據無線電記錄,由鳳凰航空(Phoenix Air)運營的Learjet飛機和美國航空公司一架飛機的飛行員在今年2月24日,看到一個不明物體在向飛機相反的方向飛行。飛行員與阿爾伯克基中心(Albuquerque Center)空中交通管制的對話副本顯示,鳳凰航空飛行員在當天下午3點30分左右首次發現了這個奇怪的物體。

在錄音中,飛行員問道:「30秒前,有什麼東西在我們(飛機)上方飛過嗎?」FAA的答案是否定的。

因為Learjet飛機的遭遇,阿爾伯克基的FAA人員警告美國航空公司的1095航班飛行員,在飛向聖地亞哥途中留意天空中的物體。發出警告後不到一分鐘,1095航班飛行員就報告說,一個UFO剛剛從飛機上方飛過。

「是的,有些東西剛經過我們(身邊),」飛行員報告說。「我不知道它是什麼,但它至少高出我們兩三千英尺,是的,它正好從上方超過了我們。」

飛行員無法確定不明飛行物體是在盤旋,還是在飛行,但美國航空公司飛行員報告說,UFO有「巨大的反射光」,並懷疑它是Google氣球。

美國聯邦航空局的Lynn Lunsford說,除了和兩架飛機之間的簡短對話之外,控制器無法確認其它飛機是否在該地區。

在對阿爾伯克基KOB-TV電視台的聲明中,FAA表示不知道這個不明物是什麼。

聲明中寫道:「除了兩架飛機之間的簡短對話之外,我們對你所聽說的事件沒有任何評論,管制員無法證實其它飛機在該地區。我們與其他一些機構有著密切工作關係,並且每天安全地監控該地區所有類型軍用飛機和民用飛機,包括高空氣象氣球。」

巧合的是,不明飛行物的發現地點距離新墨西哥州羅斯威爾僅500英里。羅斯威爾是美國歷史上最著名的不明飛行物傳聞發生地。據報,1947年,一架飛碟在那裡的沙漠墜毀。

今年3月,五角大樓解密了一個視頻,顯示美國F/A-18超級大黃蜂飛行員2015年在大西洋上和不明飛行物(UFO)相遇。

去年12月,多家美國媒體披露,美國國防部(五角大樓)十年前祕密制定了一個計劃,在當時的民主黨參議院多數黨領袖哈里•里德(Harry Reid)的敦促下,祕密調查不明飛行物(UFO)。該項目的案例包括海軍飛行員和其他航空器觀察員發現的許多不明原因的目擊事件,這些事件中目擊到的飛行物展示的能力,遠遠超出目前空氣動力學理論上的可能性。

責任編輯:文星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