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和尚」丟臉到國外 卻大罵記者不是中國人(組圖)

作者:李樂 發表:2018-03-31 10:4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中國「和尚」丟臉到國外卻大罵記者不是中國人
在海外騙錢的中國「和尚」(圖片來源:英國那些事兒)

【看中國2018年3月31日訊】(看中國記者李樂綜合報導)最近,墨爾本街頭出現大量來自中國的「和尚」,他們年紀普遍中年以上,有的身著袈裟,戴著佛珠,有的則穿著藏青色的對襟中式常服,戴著漁夫帽,手裡握著不少手串和佛牌,從繁華的Bourke St步行街到熙熙攘攘的Elizabeth St,他們的身影遍佈墨爾本市中心……

據《今日墨爾本》報導,這些來自中國的「和尚」在墨爾本街頭看見人就塞「佛牌」,記者於本週在Swanston St.和Flinders Lane交界處一家紀念品店外見到一名男性「和尚」正在向一名當地白人女性兜售佛牌,白人女性則正準備掏錢。

記者觀察到,那名「和尚」的指甲有煙熏的黃色痕跡,存在不是和尚的可能性,便上前制止了那名女性掏錢。

那名「和尚」的臉色頓時陰沉了下來,當記者用中文詢問他是否是真和尚時,他爆發了:「你是中國人麼?你是中國人?」

記者答覆說是之後他更激動了:「你為什麼要這麼做?」

當記者告訴他這一套對華人形象影響非常惡劣時,他仍然是一副不置可否的樣子,繼續高喊:「你是中國人嗎?」

記者回覆說:這裡拐過彎就是East Melbourne Police Station,記者想邀請他和澳大利亞警察交流一下,另外探討持有旅遊簽證在澳洲謀取經濟利益一事的合法性。這名「和尚」頓時語塞,快步衝過馬路向聯邦廣場方向跑去,一轉眼便消失在人海中。

隨後的30分鐘裡,《今日墨爾本》記者在CBD兩條街上發現至少有6名這樣的「和尚」,更奇怪的是,其中有一對60歲的男女,和一對30歲的男女,他們的著裝和手鏈佛牌高度相似,不排除是一家人或是一個團體的可能性。

《今日墨爾本》記者隨後聯繫了負責本區域的East Melbourne Police Station,一名當值巡邏警官表示自己和同僚們已經知悉這夥人的行為,並對他們展開監視,如果發現他們索要錢款,就會上前勸阻。

中國「和尚」丟臉到國外卻大罵記者不是中國人

據自媒體「英國那些事兒」總結,此前,全球多個城市已經發現類似的「和尚」騙錢行徑,從大分水嶺以南的墨爾本,到安大略湖畔的多倫多,從紐西蘭的皇后鎮,到日本的東京,從美國的紐約,到英國的倫敦,這些索要錢財的中國「和尚」簡直無處不在……

網友評論:

「真是敗類,利用宗教來騙錢。」

「驅逐所有中國和尚,全假的!」

也有人認為,不止海外街頭行騙的是假和尚,在當今中國大陸的佛教裡,也早已沒有真心修行之人。

中國「和尚」丟臉到國外卻大罵記者不是中國人
網友抓拍中國大陸和尚。(圖片來源:網路)

中國「和尚」丟臉到國外卻大罵記者不是中國人
中國大陸和尚。(圖片來源:網路)

中國「和尚」丟臉到國外卻大罵記者不是中國人
出門勞斯萊斯代步。(圖片來源:網路)

中國「和尚」丟臉到國外卻大罵記者不是中國人
少林寺方丈、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釋永信(圖片來源:網路)

中國「和尚」丟臉到國外卻大罵記者不是中國人
中共建政後,強制破除中國人對神的真正信仰。(圖片來源:網路)

中國「和尚」丟臉到國外卻大罵記者不是中國人
信仰被破除後的和尚道士。(圖片來源:解體黨文化)

中國「和尚」丟臉到國外卻大罵記者不是中國人
中國大陸某寺廟(圖片來源:網路)

中國「和尚」丟臉到國外卻大罵記者不是中國人
中國佛教協會副會長「印順大和尚」(圖片來源:網路)

有評論認為:共產黨1949年在中國建政後,強制性破除中華民族5000年的傳統道德信仰,代之以西方馬列無神論黨文化,致使當今中國社會道德全面崩潰,世風日下,禮儀之邦不再……眾多和尚道士也已經淪為中共政客,寺廟成了撈錢的旅遊景點,而中共體制之外真正信仰神佛的人,卻遭到污蔑誹謗,被迫害得很慘!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