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餐廳會男網友 傻傻要跟他回家 你看見會怎麼做?(組圖)

發表:2018-04-10 08:5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少女餐廳會男網友傻傻要跟他回家你看見會怎麼做?
16歲少女在咖啡廳會網友,即將被誘騙,旁桌女子正在關注。(圖片來源:視頻截圖/合成圖)

【看中國2018年4月10日訊】一位16歲的少女在網上結識了一位自稱「16歲」的男子,兩人相約在一家咖啡廳見面才發現這男子已經42歲。男子企圖引誘女孩跟他上車回家。如果你在現場目睹這一切,你會挺身保護這女孩,還是事不關己、少管閑事呢?

網路上各式各樣的社交媒體、聊天工具潛藏許多危機,尤其是許多小孩涉世未深,很容易成為網路霸凌或是性犯罪的受害者。這位16歲的瑪麗雅(Maria)差一點就落入壞人設下的陷阱中。

瑪麗雅就像其他的少女一樣,喜歡和朋友手聊、玩自拍、聽音樂、和朋友出去閑逛或吃東西。

她在網路上認識了一位與他同年紀男孩布萊恩(Brian)。她們透過即時通訊軟體和電子郵件聊天,她覺得布萊恩超級可愛,於是對他產生好感。三個星期之後,瑪麗雅與布萊恩約在紐約市露露咖啡廳(Lulu’s Cafe)見面。

少女餐廳會男網友傻傻要跟他回家你看見會怎麼做?
瑪麗雅發現自稱「16歲」的網友布萊恩,竟然是個42歲的老男人。(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終於要與布萊恩見面了!瑪麗雅心情既緊張又興奮。但是當布萊恩出現時,她驚呆了。

一個自稱是16歲的少男,怎麼變成42歲的老男人呢?!

「我們交往三個禮拜了,你說你的年紀是16歲,這也太奇怪了吧!」瑪麗雅質疑。

「年齡不過是個數字,不是嗎?」布萊恩竟這樣回答。

在他們整個聊天過程中,布萊恩不斷地想要引誘瑪麗雅離開餐廳,坐他的車跟他回家。

少女餐廳會男網友傻傻要跟他回家你看見會怎麼做?
坐在離瑪麗雅不遠的一對男女發現布萊恩想要誘拐少女。(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咖啡廳內有一對男女客人坐在距離瑪麗雅和布萊恩約數米遠的餐桌用餐,親眼目睹並聽到他們對話的全過程。這對客人神情有些焦慮,顯然很擔心瑪麗雅的安危。然而,這對客人會如何反應呢?

在布萊恩正要帶著瑪麗雅離開咖啡廳的時候,那位女士勇敢地站起來阻止。

少女餐廳會男網友傻傻要跟他回家你看見會怎麼做?
女子及時介入,拉住瑪麗雅。被問為何這樣做,她說,因為自己是一位母親。(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女士告訴瑪麗雅,「如果你需要搭車去哪裡,我可以載你。」然後將瑪麗雅拉到她的餐桌靠內側的位子,她坐在外側保護瑪麗雅,同時要求布萊恩離開。

她確認瑪麗雅已經安全後,終於鬆了一口氣。

少女餐廳會男網友傻傻要跟他回家你看見會怎麼做?
女子將瑪麗雅留下,坐在她身旁。(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這時美國ABC實境節目「你會怎麼做(What Would You Do?)」的主持人奎因諾斯(John Quiñones)出現。

這位女士感到非常驚訝。原來瑪麗雅和布萊恩都是社會實驗節目的演員,她們演出這段戲碼來測試餐廳內客人的反應。

少女餐廳會男網友傻傻要跟他回家你看見會怎麼做?
ABC實境節目主持人奎因諾斯出現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奎因諾斯問這位女士說:「你對那些在網路上遇到男性朋友的年輕女孩有什麼話要說?」

「不要信任任何一個人!」女士回答說,「無論任何理由都不要讓你離開公共場所去搭某人的汽車。」

影片中,演員瑪麗雅和布萊恩在同一家咖啡廳又演出了好幾次同樣的戲碼,每次餐廳內都有客人出來保護瑪麗雅。這家咖啡廳真是彙集了一方具有正義感的民眾。

雖然這個故事只是一個社會實驗的情節,但是在現實生活中類似的情況隨時在上演。如果我們多加關注周遭發生的事,或許就能及時阻止遺憾的事情發生。

此外,家長也要注意孩子使用網路的狀況,觀察他們在網路上都與哪些人聊天,利用機會跟孩子們討論如何安全使用社交媒體,讓他們提高警覺。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