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創業靈感來自瀕死前神奇顯現

發表:2018-04-09 13: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有時,意外的變故可以喚醒我們,引導我們意識到自己生命中要做的事情,當發現現有的生意不盡如人意,就不要再無意義地維持下去。不要生氣,也別怨恨,重新發現自己的天賦,保持開放與冷靜的心態,也許事情就能發生轉機。

《創業家》(Entrepreneur)雜誌刊登了資產七位數的教育企業CreateU創辦人,22歲美國女孩朱爾斯施羅德(Jules Schroeder)的創業故事。讓人想不到的是,她的創業是來自於一次事故後的瀕死體驗。

2013年12月,朱爾斯18歲時和前男友兼創業夥伴合辦了一家企業,兩人與另一個合作夥伴成功地經營著一家資產幾十萬美元的出版公司。

一次度假,她和男友30天內滑遍四個國家的26座雪山。但旅行回來兩週後,她發現了另一位貿易夥伴私自挪用了20萬美元,一夜之間她就欠下了那麼多債務。此後不久,公司倒閉,她與男友也分手了。朱爾斯說,八個月間她失去了所有重要的東西:積蓄、戀人和生意。

2015年的一個夏日,朱爾斯在寬板滑水時遇上了尾流,身體受到重創。醒來時,發現自已已經在醫院。

她清楚地記得昏迷中見到另外空間生命的情景:「一個白色的身影向我走來,後邊跟著六個黑色的影子。但我不害怕,它(這個身影)美麗,寧靜,讓我感受到一種最深的愛。」

「我們進行了交談。它說,我在世上還有更多的事情要做,問我是否願意做。我說,只有我的身體還好我才願意做。」此後她「被迅速放回了身體」,感到頸部的傷好了。

「那間病房裡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情,我無法解釋。現在的我和之前的我不再一樣,以前對我很重要的事情現在看開了。」朱爾斯說。

此後兩週中,美國高等教育系統中的一些問題在她腦海中獲得了關聯,諸如大學學費上漲、大學生總共揹負學貸1.2萬億美元,以及五分之四大學生畢業後沒工作、70%的員工對工作感到不喜歡和準備不足等。

她意識到,自己需要幫助人們從喜愛的事情中掙到錢,方法是「通過接受一年的在線教育(包括聽課、輔導和體驗)來學會自己需要的特定技能,以創造自己想要的職業生涯和生活方式」。隨之,創立這份事業的每一步都不費力地在朱爾斯面前鋪展開來。

朱爾斯還說,自己不再畏懼死亡,感覺可以利用生命來提供這項服務,正面地去衝破現行的教育體系,藉此,也可以幫助他人把握人生、實現夙願,包括創建一份他們想要的生意。

責任編輯:姚馥鎂 来源:陽光地帶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