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意?歐普拉30年前見證了川普「諾言」(視頻)

發表:2018-04-11 06: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川普總統(中)正在做他30年前想做的事情?
川普總統(中)正在做他30年前想做的事情?(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11日訊】(看中國記者聞天清編譯)美國總統川普(特朗普)正在兌現他在大選期間有關美國貿易的諾言,採取了增加關稅等措施來懲罰美中貿易以及其它國家不公平的貿易行為,並尋求中國履行加入世界貿易組織時的承諾。30年前,川普接受著名電視脫口秀主持人歐普拉(Oprah Winfrey)採訪時所說的事情,正是他如今正在做的事情。

歐普拉.溫芙蕾廣播網」(Oprah Winfrey Network,OWN)在Youtube視頻頻道中發布了一段1988年有關川普的訪談視頻。視頻的簡介這樣寫道:唐納德.特朗普也許最出名的事情是:他在房地產行業中的成就、非常自信的舉止以及他旗下真人秀電視節目「學徒」(The Apprentice)。近年來,這位商業巨頭也一直追求擔任這塊土地上最高職位的夢想。雖然,很多人知道他一直在關注橢圓形辦公室(白宮)的選舉情況,但你可能會對他的美國總統競選期望和想法感到驚訝。

在歐普拉的訪談視頻中,川普闡述了有關競選美國總統、美國與日本等其它國家之間不公平貿易的看法。

1987年,川普在美國主流報紙刊登整版廣告批評美國政府對外政策。對此,歐普拉問道:「你可能會採取哪些不同的(對外政策)?」川普回答:「我會讓我們的盟友忘記那些敵人,敵人是不容易溝通和談判的。我會讓我們的盟友公平地支付他們應該付的錢,我們是一個債務國,在未來數年會發生一些事情,因為你不能這樣持續每年損失2000億美元。我們還給予日本進入我們市場傾銷他們商品的一切權利,如果你去日本嘗試推銷產品,別想了,放棄吧,那是幾乎不可能的。他們沒有立法限制美國產品,但他們讓這些(銷售美國產品)成為不可能,這不是自由貿易。」

川普說,日本人進入美國市場,推銷汽車、錄像機等,他們擊潰美國公司。儘管他非常尊重日本人,「我的意思是說,你可以尊重那些能完全擊敗你的人,但是它們完全擊敗了這個國家(美國)。科威特人,他們活得像國王一樣,科威特最窮的人也過著國王一樣的生活。然而,他們沒有支付關稅,我們讓他們在(美國)銷售石油成為可能,為什麼他們不支付少於25%他們所賺的錢?這真是個笑話!」

歐普拉:「對我來說,你這些聽起來像是總統的政治演講。我知道人們在談論你會不會想競選總統?你會(競選總統)嗎?」

川普:「可能不會,但我的確厭倦看到(美國)國家被欺負。」

歐普拉:「你為什麼不(競選美國總統)?」

川普:「我只是不認為我真的有參選的意向,我喜愛做生意,我真的很喜歡.....」

歐普拉:「收入也很高!」

川普:「是啊。你知道,我只是可能不會馬上參選,不會的,但我厭倦看到這個國家所發生的事情,變得如此糟糕!我絕不會完全排除競選總統的可能性,因為我實在是厭倦看到這個國家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如何讓別人得到像國王一樣的生活,而我們自己卻沒有。」

歐普拉:「你對今年總統競選的評價是什麼?」

川普:「我認為將會非常有趣。我認為喬治.布希(老布希,George H.W.Bush)可能在選舉方面佔有優勢,可能有人會說他有這樣的一點優勢,因為他是現任副總統等等。我認為傑西.傑克遜(Jesse Jackson)開始非常自信,邁克爾.杜卡基斯(Michael Dukakis)做的也不錯,喬治.布希做的很不錯,你知道他們參選有點處於下風,包括喬治.布希。最終我認為他們是最後的三名候選人,他們可以對自己所做的工作感到很自豪。」(備註:最終,共和黨候選人布希戰勝了民主黨候選人杜卡基斯,當選美國總統。)

歐普拉:「你曾說過,雖然你沒有參加總統選舉,但你相信你會贏(總統選舉)。」

川普:「嗯,我不知道,我想如果不能贏(總統選舉),我就不會去參選。我一輩子永遠不會輸。如果我決定參選美國總統,我認為如果我想去競選,我會說我將有很大的勝算。因為,我不知道人們、觀眾是怎麼想的,但我想人們已經厭倦看到美國被欺負。我不能承諾所有一切,但我可以告訴你一件事:(如果我當總統),美國將從那些25年來佔盡我們便宜的人那裡,得到很多很多的錢。現狀會改變的,相信我。」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