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學家:「時空隧道」客觀上存在(圖)

發表:2018-04-14 19:2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科學家:「時空隧道」客觀上存在
科學家:「時空隧道」客觀上存在。(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美國物理學家斯內法克教授發現,在空間存在著許多一般人用眼睛看不到的、然而卻客觀存在的「時空隧道」,歷史上神秘失蹤的人、船、飛機等,實際上是進入了這個神秘的「時空隧道」。

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內瑞拉的卡拉加機場的控制塔上,人們突然發現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機飛臨機場。機場人員說:「這裡是委內瑞拉,你們是從何處而來?」飛行員聽罷驚叫道:「天啊!我們是泛美航空公司914號班機,由紐約飛往佛羅里達州的,怎麼會飛到你們這裡,誤差2000多公里?」

經查證後發現,914號班機確實在1955年7月2日從紐約飛往佛羅里達,但飛機突然途中失蹤,一直找不到,機上的50多名乘客全部都賠償了死亡保險金。該機從起飛後失蹤,到最終被人們突然發現時,已相隔了35年。這些人回到美國家裡,發現孩子們和親人都老了,但他自己仍和當年一樣年輕。

1912年4月15日,世界最大的豪華游輪「泰坦尼克」號在首航北美的途中,困觸撞流動冰山而不幸沉沒,造成了1500多人死亡的大悲劇。

80年後的1993年3月8日,美國的《太陽報》報導了「泰坦尼克」號船長史密斯突然再現的秘聞,接著英、美各報也對此作了更詳盡的報導,史密斯成為穿越「時空隧道」的神秘人物。

據當時的媒體報導,1991年8月9日,歐洲一個科學海洋考查船在冰島西南387公里處,發現一座冰山上坐著一位60多歲的男子,他穿著本世紀初的船長制服,靜靜地吸著菸斗,雙目眺望著大海。他就像80年前沉沒在大西洋中的「泰坦尼克」號船長史密斯!

該老人被救上船,立即被送往奧斯陸,在醫院裡,經著名的精神病心理學家喻蘭特博士認真檢查後,認為他生理和心理一切正常。

很快,1991年8月18日,科學考察船的負責人、著名海洋學家艾德蘭博士和病理學家哈蘭特博士舉行新聞發布會,向歐洲新聞界宣布了驚人的消息:經英國海事機構的指紋和照片驗證和航海記錄表明,救起的這位老人確確實實是史密斯船長,他現在有140多歲了。

最近,美國著名科學家約翰·布凱裡教授對這個「時空隧道」現象提出了理論假說:「時空隧道」是客觀存在的,有可能回到遙遠的過去,或進入未來。如果地球上的人類或物質進入「時空隧道」,意味著神秘失蹤;而從「時空隧道」中出來,又意味著神秘再現。由於「時空隧道」裡時光可以相對靜止,故而失蹤幾十年就像一天或半天一樣。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