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学家:“时空隧道”客观上存在(图)

发表:2018-04-14 19:26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2个留言 打印 特大

科学家:“时空隧道”客观上存在
科学家:“时空隧道”客观上存在。(图片来源:Adobe Stock)

美国物理学家斯内法克教授发现,在空间存在着许多一般人用眼睛看不到的、然而却客观存在的“时空隧道”,历史上神秘失踪的人、船、飞机等,实际上是进入了这个神秘的“时空隧道”。

1990年9月9日,在南美洲委内瑞拉的卡拉加机场的控制塔上,人们突然发现一架早已淘汰了的“道格拉斯”型客机飞临机场。机场人员说:“这里是委内瑞拉,你们是从何处而来?”飞行员听罢惊叫道:“天啊!我们是泛美航空公司914号班机,由纽约飞往佛罗里达州的,怎么会飞到你们这里,误差2000多公里?”

经查证后发现,914号班机确实在1955年7月2日从纽约飞往佛罗里达,但飞机突然途中失踪,一直找不到,机上的50多名乘客全部都赔偿了死亡保险金。该机从起飞后失踪,到最终被人们突然发现时,已相隔了35年。这些人回到美国家里,发现孩子们和亲人都老了,但他自己仍和当年一样年轻。

1912年4月15日,世界最大的豪华游轮“泰坦尼克”号在首航北美的途中,困触撞流动冰山而不幸沉没,造成了1500多人死亡的大悲剧。

80年后的1993年3月8日,美国的《太阳报》报导了“泰坦尼克”号船长史密斯突然再现的秘闻,接着英、美各报也对此作了更详尽的报导,史密斯成为穿越“时空隧道”的神秘人物。

据当时的媒体报导,1991年8月9日,欧洲一个科学海洋考查船在冰岛西南387公里处,发现一座冰山上坐着一位60多岁的男子,他穿着本世纪初的船长制服,静静地吸着烟斗,双目眺望着大海。他就像80年前沉没在大西洋中的“泰坦尼克”号船长史密斯!

该老人被救上船,立即被送往奥斯陆,在医院里,经著名的精神病心理学家喻兰特博士认真检查后,认为他生理和心理一切正常。

很快,1991年8月18日,科学考察船的负责人、著名海洋学家艾德兰博士和病理学家哈兰特博士举行新闻发布会,向欧洲新闻界宣布了惊人的消息:经英国海事机构的指纹和照片验证和航海记录表明,救起的这位老人确确实实是史密斯船长,他现在有140多岁了。

最近,美国著名科学家约翰·布凯里教授对这个“时空隧道”现象提出了理论假说:“时空隧道”是客观存在的,有可能回到遥远的过去,或进入未来。如果地球上的人类或物质进入“时空隧道”,意味着神秘失踪;而从“时空隧道”中出来,又意味着神秘再现。由于“时空隧道”里时光可以相对静止,故而失踪几十年就像一天或半天一样。

责任编辑:姚馥鎂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