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遇罕見四月暴風雪 明尼蘇達州學校關閉(圖)

發表:2018-04-17 02:0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遭遇罕見四月暴風雪明尼蘇達州學校關閉
受上週末暴風雪的影響,明尼蘇達州多個地區的中小學於週一關閉或延遲開放。(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8年4月17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上週末,一個被命名為「Xanto」的4月暴風雪系統從美國中西部向東北部蔓延,從墨西哥灣一路往上延伸到五大湖地區,給這些地區帶來大量降雪和強風,導致多個機場關閉,數百航班取消,上萬民眾受到停電影響。

美國北部的明尼蘇達州也被風雪籠罩,部分地區的降雪量達到15英吋(約38厘米)。受此影響,明尼蘇達州多個地區的學校於週一(4月16日)關閉或延遲開放。

將於週一關閉或延遲開放的中小學包括(但不限於):

週日(4月15日),有關部門宣布,由於糟糕的天氣,明尼蘇達州首府聖保羅市(Saint Paul)的所有學校將於週一關閉,並取消當天所有的活動和項目。

與聖保羅市合稱「雙子城」的明尼阿波利斯市(Minneapolis)所有公立學校週一當天都將關閉。所有學區的辦公室,包括戴維斯教育中心(Davis Education Center)和學生就業服務辦公室(Student Placement Services Office)也都不開放。所有與兒童相關的活動、社區教育晚間課程、體育運動和學校贊助的活動都被取消。

明尼阿波利斯校方表示,作出這一決定的原因是:

·公共汽車可能無法在小街道上開車

·公共汽車司機可能短缺

·可能很難在雪堆後面看到小孩

·嚴重的延遲可能會讓孩子在無人看管的情況下在外面站得太久

奧羅諾市(Orono)的公立學校週一晚兩個小時開始上課;日間托兒所(daycare)和學齡兒童托兒所(school-age child care)也同樣晚兩個小時開放;幼兒園(preschool)將按計畫開門。

由於暴風雪的影響,所有安諾卡-亨內平(Anoka-Hennepin)的學校將於週一關閉。學校或學區贊助的放學後和晚上活動也將被取消。

靜水區(Stillwater Area)的公立學校週日發表聲明說:「請您知道,我們希望讓學生在學校學習,目前我們計畫在週一照常上課。我們將在夜間觀察天氣,並在清晨檢查路況,如果我們的日程有變動,我們會盡快在早上通知您。」

聲明補充說:「如果您擔心(在這樣的天氣狀況下)送孩子到學校,我們僅需要您致電學校,報告孩子的缺席。請您明天早上保持耐心,因為我們知道整個學區的道路狀況會有很大差異,我們可能會遇到一些交通延誤。」

由於天氣和道路狀況,奧西奧地區(Osseo Area)的學校決定取消週一的課程和課後活動。學校將在週二(4月17日)照常開放。

所有霍普金斯市(Hopkins)公立學校週一將晚兩個小時開始上課。幼兒園將正常開放。所有課前活動都被取消。

卡農瀑布市(Cannon Falls)的學校週一同樣晚兩個小時開課。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