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地圖發現太平洋底巨型外星飛船?(組圖)

發表:2018-04-19 12:4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人都相信,這個不明物體肯定不是地球產物,和在地球上發現的其他無法解釋的神秘物體一樣,它們是外星文明的遺物。

2017年,有愛好者在「Google maps」谷歌全球地圖上面又發現了一個神秘的物體。與之前那幾次不同的是,這次發現的這個東西不在陸地上,而是在北太平洋,坐標是:4.250044,28.712918,有興趣的可以去找找看。

Google Map發現神秘物體

谷歌地圖發現太平洋底巨型外星飛船?
太平洋發現神秘物體。(圖片來源:Google Map)

從上面這張截圖,可以很明顯的看出這是一個圓形物體,同時,它應該不是死物,因為它身後還有很清晰的運動軌跡,那是它移動時所留下的溝槽痕跡。

再看下面這張圖,可以更加清晰的看到它運動的路線。Google Map是可以看到太平洋的海床的,所以這個未知物體它目前正在太平洋的海床上挪動。它看起來不像生物,也不像人類製造的探測器,那麼它究竟是什麼?

谷歌地圖發現太平洋底巨型外星飛船?
太平洋發現神秘物體。(圖片來源:Google Map)

Google Map發現神秘物體

根據Google Maps谷歌地圖計算,確定這個不明物體的直徑為2.81英里(4.5公里),它身後的彎曲路徑長度為46英里(74公里),而此處的海洋深度約3,000英尺(0.9公里)。

這張圖片於2017年3月3日第一次公布在社交網路上,隨後便引起了轟動,大家紛紛猜測圖片裡面這個圓盤形狀的東西到底是什麼?首先,它肯定不是一艘船,因為它是在海底運動的而不是漂浮在海面;同時肯定也不是人類的潛航器,因為它的直徑實在太大了,遠遠超越人類一切的航行器。也有人提出,這就是一塊被洋流沖跑的大塊石頭,但隨即被海洋專家否定了。

那麼,只剩一種可能。對,你猜得沒錯,它很可能是一艘來自外層空間的飛船!而且,它很可能具備與變色龍相同的能力,它的外觀顏色可以與周圍環境完全融合在一起。

隨後,有人提出,這並不是第一次在海底發現類似航行器的不明物體。

早在2011年,曾經有一起著名的「波羅的海異常(Baltic Sea Anomaly)」事件,當時瑞典探險家彼得.林德伯格和他的海洋X團隊,在海面以下300英尺深度尋找一艘古代沉船的時候,發現了一個非常奇怪的物體!

波羅的海發現的不明物體(Baltic Sea Anomaly)

探險團隊成員在靠近這個物體300米的時候,團隊所有的電子儀器開始出現故障,無法再靠近。根據照片進行計算,這個物體直徑大概60米,身後有溝槽一般的特徵。

很多人都相信,這個不明物體肯定不是地球產物,和在地球上發現的其他無法解釋的神秘物體一樣,它們是外星文明的遺物。

那麼這個物體到底是什麼?恐怕只能等待某個國家派潛艇去到那個地方具體探測之後,才能最終確定了。不過,這個東西很可能具有很強的干擾性,人類是否有能力接近它目前還是疑問。

是不是覺得太神奇了?我們所生存的星球存在著太多的秘密,瞭解越多,越覺得不可思議!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