漢字有神靈顯預兆 你看後準嚇出一身冷汗(圖)

發表:2018-04-21 00: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漢字有神靈顯預兆你看後準嚇出一身冷汗
中華文化中的神傳文字--漢字,所展現出來的內涵博大、法理精深!(圖片來源:Pixabay)

漢字有神靈顯預兆你看後準嚇出一身冷汗
漢字字體一覽表。(圖片來源:公有領域)

中華文化中的神傳文字--漢字,所展現出來的內涵博大、法理精深!漢字有神靈,都有預兆性。但漢字被簡化後,結果全部在現實生活中得到應驗。

下面是網友整理的漢字有神靈,都有預兆性,你在看完後,包準會嚇出一身冷汗的。

親簡化親不見,一年難見父母面。處處留情亂播種,子女難得在身邊。

產簡化產不生,人流手術隨處見。良田拋荒到處是,不要五穀只要錢。

鄉簡化鄉無郎,個個都往城裡趕。村中難見青年面,只有老弱和病殘。

愛簡化愛無心,試問幾人是真情。逢場作戲到處有,只要有錢就是親。

備簡化備無人,難道藏備靠天神。資源枯竭田佔盡,不慮兒孫好自身。

廠簡化廠空空,企業資金投樓中。苛捐雜稅亂收費,人去樓空自然窮。

麵簡化面無麥,箇中原由你去猜。麵粉沒有麥香味,其實摻了吊白塊。

進簡化進不佳,走到井裡成魚蝦。事業猶如水中月,求財恰似鏡中花。

應簡化應無心,口頭許諾難成真。耍姦弄猾不要臉,難怪世間無誠信。

衛簡化衛無行,不知怎能去遠征?自己家園都難保,何以天下享太平?

聽簡化聽耳少,見此說法你別笑。你去看看開大會,能有幾個不睡覺。

導簡化導無道,教導哪能用這招。信口開河憑口味,自以為是不害臊。

優簡化優須憂,天下憂士最難求。尤而效之罪更甚,此等之人讓人愁。

採簡化採無手,這種取得哪裡有。不勞而獲人人想,鑽營取巧個個求。

嚐簡化嚐無口,好壞都隨感覺走。山珍海味別奢望,柴米油鹽夠你愁。

孫簡化子系孫,子小子系大不同。子小畢竟還是子,難道兒媳偷阿公?

實簡化實無貫,家中沒有朽貫錢。光有人頭沒錢用,這種殷實真可憐。

質簡化品質壞,弄的人人都受害。食品摻毒又使假,最是中華之悲哀!

敵簡化舌為敵,言辭演說要注意。百家爭鳴是擺設,必須跟我同口氣。

舘簡化舍靠邊,一切都以食為先。學館武館是飯桶,酒囊飯袋續新篇。

恥簡化恥無心,喪盡天良難以禁。弱勢未能去幫助,反倒還將人家侵。

曆簡化歷無日,我不說出你不知。無日便是漫長夜,艱苦度日莫奢侈。

寧簡化寧無心,這樣說來無人信。坐在家中有禍事,強迫拆遷官擾民。

勝簡化勝無券,只能苟且來偷生。見勢一副奴才相,逢弱卻是面目猙。

傑簡化杰無人,豐功偉業怎能成。名不符實到處有,以次充好假亂真。

歡簡化又欠歡,個個借錢不想還。銀行催逼就跑路,反正國外有家園。

難簡化又佳難,這種簡化真荒唐。樂極生悲也難定,一場突變也遭殃。

邊簡化邊無旁,走路費力不好看。蒙古本是中華地,不知算不算邊關?

癡簡化疑變知,病中有知你說痴。謊話連篇不能揭,只有糊塗才明智?

筆簡化笔不直,往往曲筆來寫史。秉筆直書從來有,如今此風早丟失。

樂簡化乐無絲,是否歡樂你自知。木架絲竹方稱樂,被說幸福難支持。

驚簡化心懷京,難道官家害百姓?古來受驚只是馬,現在卻是驚了人。

賓簡化家來兵,自古都稱亂世情。貴客來家少了貝,盛宴款待心意誠。

慄簡化栗無心,律法恐懼沒人信。貪污腐敗到處有,權力代法才是真。

懷簡化心不挨,心中不願怎稱懷。心中不甘人不樂,難有幾個笑顏開。

豐簡化豐爛透,麥穗無圍還缺豆。豐收數據靠編造,年年都是產量高。

窮簡化窮不窮,保障房裡住富翁。貪得無厭只恨少,此等世道真不公。

達簡化達不達,全憑官爺一句話。你說該下就得下,你說上達就上達。

礎簡化石出礎,難怪基礎不牢固。爛路斷橋樓脆脆,人們口服心不服。

矇簡化蒙無目,自焚現象視無睹。都說安居才樂業,撈錢卻要害無辜。

廟簡化庙不朝,無神之論是信條。若是鬼神都不怕,自然大膽耍陰謀。

網簡化無絲網,漏網之魚實在多。律法好比是絲線,以權代法無規章。

後簡化後變后,後代本是人人俊。此種更改太無情,後代只能生一口。

責任編輯:雲淡風輕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