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安又舉報了 臺男在臉書發言遭指「台獨」(圖)

作者:明思 發表:2018-04-22 06:3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自封是「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不滿被指爽用健保,強調臺灣身份。
自封是「台獨剋星」的藝人黃安不滿被指爽用健保,強調臺灣身份。(圖片來源:Youtube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22日訊】(看中國記者明思綜合報導)長期定居在大陸的臺灣藝人黃安,自封是「台獨剋星」,一舉一動也時常引發外界爭議。21日,黃安在大陸微博公開舉報臺灣青年陳秉融是「台獨」。

他更動員大陸網軍搜尋這名自稱廈門歌手,揚言要全面封殺陳秉融在大陸的演唱機會。

黃安說,「本帥封刀多年,不怎麼舉報台獨,你倒是跑來報名阿,老夫就成全你。」

中央社報導稱,根據黃安公布的截圖顯示,陳秉融在《蘋果日報》臉書專頁的新聞討論欄目中留言,「黃安不就是那個臺灣當垃圾,某些中國人當鑽石狂舔的白痴嗎?」

陳秉融在留言中還表示,「許多中國人讓共產黨有機會代表中國人民。結果讓全世界看著中國丟臉,我們也只能竊笑。」

陳秉融並留言自稱「我是廈門的歌手,常常過去對岸!」

對此,陳秉融21日向臺媒表示,他只是在2014年曾經去大陸參加廈門衛視舉辦的「兩岸大學校園歌手邀請賽」,後來就沒去過。這些留言是在臉書上與大陸網民發生衝突的對話,對方說已經舉報他,還嗆黃安已來按讚,他才留言批評黃安。

陳秉融強調,總統蔡英文、行政院長賴清德都被黃安舉報台獨了,他算什麼角色;這只是對岸網民一天到晚舉報台獨的小小插曲,希望大家睡個覺起來就忘了。

不過,根據黃安公布的截圖,他表示已動員中國大陸閩南地區的所有圈內音樂人,要把陳秉融揪出來,更憤憤不平的向友人表示,「台獨剋星他也敢惹!」。

事實上,55歲的黃安近年來因自封「台獨剋星」,又因爽用健保引發臺灣各界譴責,日前他還扯上了長期在大陸工作的知名女星伊能靜。

因早前伊能靜曾被大陸網友質問是否台獨?她交代身世後回覆道,「我是中國人,是讓我忘記祖輩嗎?」

針對此事,黃安指出,「伊能靜她也跟我一樣爽用健保了?」

黃安認為自己是有繳健保費的臺灣人,所以可用健保,且想用就用,不過他十分不滿被網友說成「爽用健保」,因此多次隔空嗆聲。

不光如此,黃安對臺總統蔡英文近日出訪非洲友邦史瓦濟蘭也十分關注。

據《自由報》消息稱,黃安在得知蔡英文參加了史瓦濟蘭國慶後,發文宣稱,「蔡英文出門,去參加非洲一個小國國慶,她也是全世界唯一出席的領導人。」「說白了,世界性領導人出席的場合,蔡英文也去不了啊。」

諷刺完總統蔡英文,黃安又把矛頭指向臺灣陸委會,指稱陸委會是臺灣最爽、最沒壓力的工作。

他駁斥,「陸委會沒事說說鬼話,到底幹過啥具體好事?」

對此,許多網友紛紛留言稱,「你好像也一樣嘛,你也沒事說說鬼話、回嗆臺灣幾句,你到底幹過啥具體對臺灣人有好處的事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