亂倫:殘忍好色的斯大林居然娶女兒為妻(圖)

作者:林輝 發表:2018-04-23 00:5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9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與馬克思、恩格斯、列寧一樣,斯大林的私生活也是相當糜爛。23歲時,他看上了有夫之婦奧莉佳,遂引誘上床,勾搭成姦。...后来,斯大林娶了比她小25歲的第三任妻子娜捷塔,而她正是奧莉佳和斯大林的女兒。斯大林的亂倫結果是當娜捷塔知道了真相後,情緒憂鬱,後在與斯大林爭吵後,或自殺,或被斯大林開槍打死。

蘇聯人的苦難並沒有因為列寧的死而終結,列寧的繼任者斯大林雖然帶領蘇聯戰勝了納粹德國,但他帶給蘇聯人的是更多的鎮壓和殘殺。不妨讓我們看看斯大林究竟做了些什麼。

亂倫:殘忍好色的斯大林居然娶女兒為妻
斯大林娶了比她小25歲的第三任妻子娜捷塔,而她正是奧莉佳和斯大林的女兒。(網路圖片)

餓死八百萬人的大飢荒

1927年到1928年,因糧食收購出現短缺,斯大林不顧他人反對,一方面採取特殊手段打擊富農、消滅富農,一方面強制推行集體農莊政策,在農村沒收糧食和食品,然後把這些糧食出口用來換取西方機械設備滿足蘇聯工業化運動的需要。這引起了農民強烈的不滿,他們紛紛在入社前屠殺和出售牲畜,農業總產值下降。資料顯示,蘇聯1928年至1934年間農業集體化過程中,穀物的總產量下降7.8%,而同期的國家收購量卻增加150%,這直接導致了烏克蘭、北高加索、伏爾加地區、哈薩克斯坦、西伯利亞等地的嚴重的飢荒。

2015年烏克蘭人口與社會研究所發表的新的有關研究報告顯示,在這場大飢荒中,有大約400萬烏克蘭人餓死,大約佔當時烏克蘭人口總數的13%,其中絕大多數餓死的人來自農村,其中一百萬人是不滿10歲的兒童。當時全蘇聯有870萬人餓死。報告還稱,當時損失最嚴重的是烏克蘭,其次是哈薩克斯坦,而飢荒程度較輕的是俄羅斯、白俄羅斯和外高加索等地。據悉,雖然當時蘇聯有大量糧食儲備,但當局並未拿來幫助農民,烏克蘭農村當時甚至發生過食人事件。此外,對於烏克蘭農民自發組織的暴動,當局皆以暴力鎮壓。而經過集體化農莊和大飢荒後,農民作為一個階層在蘇聯幾乎被全部消滅。這餓死的幾百萬冤魂,斯大林之責首當其衝。

三十年代恐怖的「大清洗」

「大清洗」是蘇聯30年代開展的一場針對隱藏在內部「人民的敵人」的運動,始於1934年的基洛夫被害案件,直到1939年二戰爆發才算告一段落。

1934年12月,蘇聯政治新星列寧格勒州委書記謝爾蓋.基洛夫遇刺身亡,據說其知人善任、作風民主與斯大林的獨斷專行形成了鮮明的對比,在蘇共黨內受到歡迎,而在其遇刺前,列寧的一些舊部商討要用其替換斯大林。遇刺案發生後,斯大林對此案高度重視,親自前往列寧格勒參與調查和審訊,蹊蹺的是,基洛夫的貼身警衛鮑裡索夫不久在押解過程中死於車禍。而1959年,倖免遇難的幾位醫生證明,鮑裡索夫是由於金屬的東西打在頭頂上而死的。

此案最終沒有結論,但斯大林卻斷言是季諾維也夫、托洛茨基反對派策劃的,開始了其的「大清洗」計畫。斯大林首先以「托洛茨基-季諾維也夫反蘇聯合總部」的名義逮捕了季諾維也夫、加米涅夫等人,通過逼供迫使他們認罪,最後於1936年8月在莫斯科公審將他們處死。史料顯示,季諾維也夫、加米涅夫「認罪」完全是在斯大林的恐嚇、威脅、欺騙下同意的,且他們得到了斯大林不殺的承諾。然而,當他們在法庭上聽到被處死的判決後,他們幾乎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季諾維也夫還苦苦發出哀求:「看在上帝的面上,同志們,看在上帝的面上,請給斯大林打個電話吧!」而加米涅夫在被處決後,他的妻子、兩個兒子以及兄弟和弟媳也先後被處決……

隨即,殘忍無情的斯大林又以「托洛茨基反蘇軍事組織」的指控處決了圖哈切夫斯基元帥等7名高級將領,其一千多軍隊中的「同謀者」也被槍決。1938年,斯大林再以同樣手段處決了布哈林等人,托洛茨基則在1940年在墨西哥被蘇聯特務刺殺。

大清洗最終變成對黨、政、軍、中央、地方幹部的全面清洗和鎮壓,受害者人數至少在70萬人以上。據北京大學徐天新教授在《蘇聯30年代大清洗》一文介紹,出席聯共(布)第十七大的1966名代表,有1108人因反革命罪被逮捕。十七大選出的中央委員和候補中央委員共139人,其中80%的委員被逮捕,並且全都被處死。列寧時代的政治局成員「老布爾甚維克」只剩下斯大林,米哈伊爾•加里寧和莫洛托夫三人。

至於軍隊中,被清洗的包括蘇聯5名元帥中的3人,16名集團軍司令、副司令中的15人,67名軍長中的60人,199名師長中的136人;全部4名空軍高級將領,全部6名海軍上將,15名海軍中將中的9人……此外,8萬名軍官中有3.5萬名遭到從清除出軍隊到判刑、處死的迫害。

大清洗運動也涉及到社會中的許多人:知識份子、農民(尤其是所謂的「富農」)、神職人員、技術專業人員和少數族裔。1991年6月,蘇聯解體前夕,蘇聯國家安全委員會主席克留奇科夫公布了一個數字:1920年到1953年,蘇聯約有420萬人遭到鎮壓,其中200多萬人是在1937-1938年的「大清洗」中受到鎮壓的。但曾在蘇聯和葉利欽時代主持過平反工作的雅科夫列夫得出的數據要大得多,他在2000年接受記者採訪時說,斯大林鎮壓的犧牲者涉及2000萬人,也許還要多。他還認為,韋爾納茨基院士在1939年1月寫的日記中,提到被流放和監禁的總人數為1400-1700萬,「不會有什麼誇大之處」。

2009年10月29日,俄羅斯聯邦總統梅德韋傑夫在克里姆林宮網站上一個視頻博客裡,寫道:「20世紀30年代的大清洗波及範圍之廣令人難以想像,全國民眾都深受其害,一些社會階層被整個摧毀,實際上消滅了哥薩克。『剝奪富農』使農民大傷元氣,知識份子、工人和軍人都遭受政治迫害,所有的教會代表都遭受迫害,數百萬人因政治恐怖和虛假指控而喪生。但迄今仍然有人試圖為鎮壓活動辯解,聲稱這麼多人是為了某種崇高的國家使命而犧牲。這無疑是錯誤的,因為任何國家的發展,任何國家的成就、追求都絕不能以人的痛苦和損失去換取。沒有什麼東西能夠高於人的生命的價值。絕不能為斯大林的大清洗辯護。」「絕不允許在恢復歷史的公正的外衣下,為那些消滅自己的人民的人辯護。」

殘酷迫害宗教

2012年12月,一個介紹蘇共如何進行大規模宗教迫害的展覽在莫斯科舉辦,主辦者是俄羅斯東正教下屬的吉洪諾夫神學院。主辦方的葉爾米洛夫神父介紹說,蘇共政權當年一直宣傳蘇聯宗教自由,但那些宣傳都是赤裸裸的謊言。共產黨政權對宗教的摧毀前所未有,伊斯蘭教和佛教都受迫害,首當其衝的是東正教。

事實也是如此。作為無神論者的斯大林,沒有絲毫懷疑的認為要建設社會主義就要消除宗教。以東正教為例,其在三十年代幾乎就被消滅,1939年活動的教區從1917年的54000下降到幾百個,很多教堂被毀,神學院被關閉,數以萬計的教士、僧侶和修女被迫害或處決。單在大清洗中就有超過十萬人被槍決。後來,二戰中,宗教作為一種愛國組織得到一定的復興,數以千計的教區又重新興辦。

除了東正教,在蘇聯的其它教派,如天主教、伊斯蘭教、佛教和猶太教等也是消滅的對象,大量僧侶被處決,教堂、清真寺、猶太教堂、佛教廟和紀念物被毀……

個人崇拜

中國一代人對於毛的「造神」運動記憶猶新,對於將毛變成乾屍在天安門廣場展覽諷刺為「暴屍」,而這顯然並非是林彪和毛以及毛的繼任者們的發明,還應追溯到斯大林時期。

在列寧死後,斯大林將其「神化」,他不顧列寧的遺孀克魯普斯卡婭反對,將列寧的遺體安放在水晶棺內供人參觀。伴隨著列寧「高大上」形象的出現,斯大林的個人崇拜也逐漸興起。在蘇聯各地,一些城鎮、鄉村、城市以他的名字命名,如斯大林格勒,還有斯大林獎、斯大林和平獎等等。對了,在中國的長春,也曾有過一條大街叫「斯大林大街」(蘇聯解體後,才改為「人民大街」)。此外,斯大林的雕像也遍佈蘇聯境內,甚至個人家中也要懸掛其畫像。這與文革時的中國何其相像啊!

蘇德戰爭爆發後,對於斯大林的個人崇拜達到了頂峰,其名字不僅被寫入新的蘇聯國歌,而且還成為詩歌、音樂、繪畫、電影等文藝作品的核心。蘇德戰爭的勝利以及蘇聯在國際地位上的提升,都進一步加強了斯大林在國內的極權統治。

獨裁統治

除了通過黨內的鬥爭,不斷清洗異己以及樹立個人崇拜等方式外,斯大林還嫻熟的運用共產主義或者集體主義來迷惑人心,建立了高度集中的政治經濟模式也就是「斯大林模式」,即在經濟上實行以國有企業為代表的全民所有制,以集體農莊為代表的集體所有制;在政治上實行不受法律限制的無產階級專政,即共產黨不僅領導一切,而且通過壟斷國家機關幹部人事任免,直接發布政令,管理國家事務;在文化思想領域,則嚴密控制與官方思想相左的思想,蘇共掌控一切思想文化領域的管理權,全黨和全體國民在思想和政治上必須與黨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斯大林模式」的本質就是獨裁,因此也被一些評論家稱為「紅色法西斯主義」。在這個模式下,蘇聯國內呈現的是一言堂、內部鬥爭、文化清洗、經濟管制等。

斯大林獨裁統治的30年,製造了數不勝數的冤假錯案,人民生活在恐怖中。1953年斯大林死後,蘇聯領導人迫於國內壓力開始改革,赫魯曉夫不僅公開批評斯大林,而且推行「去斯大林化」,很多以斯大林名字命名的城市、企業、工廠等都改成其它名字,斯大林的罪行被公開化,據中共內部消息,「蘇聯揭露的斯大林的統治,其黑暗不下於歷史上任何最專制暴虐的統治」。

蘇聯最後一任領導人戈爾巴喬夫也全盤否定了斯大林模式,稱「大家看到,蘇聯所實現的『模式』不是社會主義社會的模式,而是極權主義社會的模式。這對所有認真追求人類進步的人來說,都是值得進行思考的一個嚴肅的問題」。現任俄羅斯總統普京對斯大林的評價也是「暴君」。

斯大林對毛澤東的影響

斯大林的獨裁統治模式對中共的獨裁者毛澤東產生了相當大的影響。沒有讀過多少馬列原著的毛,對於斯大林親自修訂的《聯共黨史》卻情有獨鍾,讀了至少十遍。該書是斯大林為在政治上徹底消滅異己、鞏固自己的獨裁地位而下令編纂的。毛究竟從中學到了什麼呢?業已去世的南京大學歷史系教授高華在其撰寫的《紅太陽是怎樣升起的》一書中曾加以闡述。

中共在國民黨的圍剿下,被迫北上逃跑,最終逃到了陝北,而在這個中共號稱的「長征」實則逃跑的過程中,毛的地位逐漸上升,並在1938年底,已將中共軍權、黨權牢牢控制在自己手裡,但令毛如骨刺在喉的是:毛還未獲得中共意識形態的解釋權,而若無意識形態解釋權的支持,對黨和軍權的控制也難持久。彼時,對中共意識形態的解釋權仍掌握在王明等留蘇派手中。

1938年底《聯共黨史簡明教程》出爐並很快被翻譯成中文後,毛如獲至寶,在給予極高評價的同時,迅速向延安的各級幹部發出學習的號召。1942年,毛更將該書稱之為「馬列主義百科全書」,把其列入《整風文獻》等,直到六十年代初,其「至尊至榮」的地位才被毛選取代。毛高度評價《聯共黨史》,除了有迎合斯大林的目的外,更在於該書為毛「提供了大量他所急需的開展黨內鬥爭有用的經驗與策略,完全可以用來為毛的政治目標服務,為毛奪取中共意識形態的解釋權輸送彈藥」。

如《聯共黨史》為了維護斯大林一貫正確的形象,任意剪裁歷史,這也適應了毛急欲重寫以自己為中心的中共黨史的政治需要。《聯共黨史》把蘇聯共產黨歷史描繪成正確路線與錯誤路線生死搏鬥的歷史,尤其突出斯大林的個人作用。這一切都吸引著自認為是黨的正確路線化身的毛的強烈興趣,給了他豐富的啟示。而且《聯共黨史》還以斯大林的個人意志作為評判是非的唯一標準,竭力醜化、貶低黨的其它領導人,這又和毛自大、專斷的性格相吻合。

正是通過學習該書內容,毛徹底瞭解了做一個斯大林式的領袖所必須具備的特殊素質,這就是以鐵腕統治全黨,用意識形態為這種統治服務。由此,毛通過發動整風運動,打倒了留蘇派,確立了自己在意識形態領域上的解釋權,並在以後中共的黨內鬥爭中一再運用。

毛聽命於斯大林

從中共成立之日起,就一直聽命於蘇共,並接受其經濟援助。毛也不例外。比如1936年12月12日,張學良和楊虎城在西安發動的武裝軍事政變的幕後策劃者就是中共,政變發生當日,毛在給斯大林的電報中稱,西安政事變是「根據張、楊、共三角聯盟抗日反蔣的協定而發生的,中共中央已積極推動張、楊堅決與蔣分裂」。但擔心東西同時與德日作戰的斯大林卻電告毛:絕不允許中共殺蔣。希望借張之手殺掉蔣介石的中共只好派周恩來去說服張、楊以及面見蔣介石。在周恩來開口「校長」閉口「校長」,並對其動以「天倫之情」,一再向蔣保證能將被扣留在蘇聯的蔣經國弄回國,讓他父子團圓後,博得了蔣的原諒和許諾,即停止剿共和聯合抗日。

再如1950年,朝鮮率先向韓國發動攻擊後,被聯合國軍大敗,因此向斯大林求援。斯大林則要求毛出兵。最終,毛不顧其他人的反對,決定出兵朝鮮,去幫助一個侵略者,其結果是至少五十萬中共士兵喪命。

而毛在斯大林死後,對於蘇聯揭露斯大林的罪行甚為不滿,這或許也是出於對自身死後的擔心。

斯大林的私生活及死因

馬克思、恩格斯、列寧一樣,斯大林的私生活也是相當糜爛。23歲時,他看上了有夫之婦奧莉佳,遂引誘上床,勾搭成姦。後來斯大林娶了戰友阿廖沙的妹妹卡佳,卡佳為其生了兒子雅沙之後病逝。此後,斯大林與安娜秘密結婚,但只維持了6年就秘密結束。沒人知道原因。

不久,斯大林娶了比她小25歲的第三任妻子娜捷塔,而她正是奧莉佳和斯大林的女兒。斯大林的亂倫結果是當娜捷塔知道了真相後,情緒憂鬱,後在與斯大林爭吵後,或自殺,或被斯大林開槍打死。

事實上,生性好色的斯大林除了幾任妻子外,還與其他女人有染,他甚至還經常當著娜捷塔的面在公開場合開一些下流的玩笑,做出一些猥褻的流氓動作。

亂倫、淫蕩、殺人如麻的斯大林的下場也沒有好到哪裡。1953年3月5日,斯大林死去,官方宣布其死是因為「腦溢血」。但55年後,俄羅斯《共青團真理報》從一批秘密文件中找到了斯大林中毒身亡的證據,而其手下高官貝利亞是最大的嫌疑人。

斯大林死後,其遺體被保存在莫斯科紅場的列寧墓中,供參觀。隨後赫魯曉夫在朱可夫元帥的幫助下,將貝利亞逮捕槍決,最終坐上了蘇共總書記的位子。在1956年蘇共二十大上,赫魯曉夫發表「秘密報告」,全面批判斯大林,掀起去斯大林化運動。1961年10月31日,根據蘇共二十二大做出的決議,斯大林的遺體被從列寧墓中移出,遷葬於克里姆林宮紅場墓園牆下。

與希特勒、毛澤東齊名的一代暴君就此死去,而他給蘇聯人造成的傷害卻是永遠無法彌補的。

来源:摘自:【還原紅色黨魁】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