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24中國速瞄】央視連曝新型設備背後目的為何?(組圖)

發表:2018-04-24 10:3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朝鮮
中國遊客的巴士在朝鮮墮橋(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4月24日訊】朝鮮重大交通事故 36人遇難

朝鮮西南部黃海北道昨晚發生嚴重交通事故,一輛載有34名中國遊客的大巴墮橋,造成32名中國人死亡,2人重傷,情況極其危重。另有4名朝鮮工作人員遇難。《朝鮮新聞》報導,出事大巴當時經過路段,當時正在進行大型修路工程,為朝鮮領導人金正恩定於4月27日與韓國總統文在寅的會面作準備。

 

余文生解聘律師聲明 許艷料丈夫非自願

自由亞洲電台報導,近日「709律師」余文生的律師,收到警方出示余文生的「親筆聲明」,稱其解僱由妻子代聘的律師。余文生妻子許艷立即公開丈夫被捕前預先錄製的視頻,表示在不自由的情況下,他所發出的一切聲明,均非真人自願。

余文生
日前傳出余文生解聘律師(圖片來源:Getty Image)

 

歐盟調查中國犯罪團伙利用希臘港口逃稅

《德國之聲》報導,中國走私團伙涉嫌從希臘最大港口進口商品,再虛報價值和偽造收據,從而逃避進口稅和增值稅,給意大利造成數千億歐元的損失。意大利當局和歐盟反欺詐辦公室表示,正在進行聯手調查。

 

央視接連曝光殲-10C、東風26 背後目的為何?

台灣《聯合報》報導,近日中國軍隊在南海海域動作頻頻,南海閲兵、台海演習,以及多次繞台飛行等,還有兩款新型裝備透過央視接連曝光,中國軍事專家分析,這些武器背後被賦予了更多解讀。也有評論認為,在這樣一個特殊階段,接連公佈新型武器不一定是為震懾台灣地區或美國,「應該正常的來看待這個問題」。

央視
央視接連曝光殲-10C、東風26(網路圖片)

 

廣東清遠KTV深夜大火釀18死

廣東清遠市茶園路一家KTV,24日凌晨30分許發生大火,造成至少18人死亡,5人受傷。根據當地警方通報,初步了解,這起意外是人為縱火,警方正在展開調查。

大火
(網路圖片)

 

手術切開肚找不到腫瘤 勸家屬摘除子宮

台灣《自由時報》報導,中國一名53歲謝姓女子,2個月前在四川宜賓市進行身體例行檢查時,宜賓市第三人民醫院診斷該女盆腔有一顆腫瘤,需要進行手術取瘤。但直到婦人被推入手術室開刀摘除時,院方竟稱,「找不到這顆腫瘤」,最後還問家屬,「乾脆把子宮摘除?」醫生一系列行為,讓家屬非常氣憤,無法接受。

 

大陸媽媽生二胎 11歲女童求關注拒食20天

《中國青年報》4月23日報導,由於大陸開放「二胎」,許多家庭的獨生子女出現心理障礙,其中,一名11歲女孩竟為求父母關注,拒食20天。

二胎
大陸媽媽生二胎,11歲女童拒食(圖片來源:Getty Image)

責任編輯:蘇姬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