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意大發錦囊 快收起來先學先賺(組圖)

發表:2018-04-27 00:0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很多生意看著不錯但其實並不如想像中賺錢,看著最賺錢的生意往往是虧的。
很多生意看著不錯但其實並不如想像中賺錢,看著最賺錢的生意往往是虧的。(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什麼生意最賺錢?這個問題很不好回答,很多生意看著不錯但其實並不如想像中賺錢,看著最賺錢的生意往往是虧的,但有一些倒是看著很一般的生意,卻出奇的賺錢。為什麼呢?原因是真正從生意裡賺到的人不會告訴你他做的東西最賺錢,他怕競爭。首先,最重要的就是要懂得借力。其次,做生意要選擇做長線生意。另外,就是這個生意要有累積性。最後一點特別重要,就是自己對自己品牌的控制權。中國人與猶太人做生意的差別:中國人會攢錢,而猶太人能賺錢。有這麼一句話:沉默是金,雄辯是銀。沉默能否成為金子,關鍵在於是否恰到好處。

錢進錢出,每一分錢都有清楚記錄,才能分析瞭解營運成本,財務狀況。20個實用做生意賺錢的方法,快學起來吧!

真正從生意裡賺到的人不會告訴你他做的東西最賺錢,他怕競爭。
真正從生意裡賺到的人不會告訴你他做的東西最賺錢,他怕競爭。(圖片來源: Adobe stock)

1、賺錢並不難,關鍵是如何低價入、高價出。

2、不放過任何一分錢的利潤,你會發現它可以積少成多。

3、生意是為社會大眾貢獻服務的,因此,利潤是它應得到的合理報酬。

4、把交易的對象都看成自己的親人。是否能得到顧客的支持,決定商店的興衰。

5、銷售前的奉承,不如售後服務。這是製造「永久顧客」的不二法則。

6、最好的生意是瞭解20%的有錢人想要什麼,他們會是最好的顧客。

7、盡量不與人合夥,商界裡合作有時候意味著背叛。

8、找出一種需要,然後滿足它。社會越變越複雜,人們所需要的產品和服務越來越多,最先發現這些需求而且滿足他們的人,會最先成為富翁。

9、不必憂慮資金的缺乏,該憂慮的是信用不足。

10、只花一元錢的顧客,比花一百元的顧客,對生意的興隆更具有根本性的影響力。

11、不要強迫推銷。不是賣顧客喜歡的東西,而是賣對顧客有益的東西。

12、要多週轉資金。一百元的資金週轉十次,就變成了一千元。

13、出售好商品是件善事,為好商品作宣傳更是件善事。

14、要有這樣堅定的自信和責任感:如果我不從事這種銷售,社會就不能圓滿活動。

15、即使贈品只是一張紙,顧客也是高興的。如果沒有贈品,就贈送「笑容」。

16、浪費一張紙,也會使商品價格上漲。

17、嚴守不二價。減價反而會引起混亂和不愉快,有損信用。

18、既然要雇店員為自己工作,就要在待遇、福利方面訂立合理的制度。

19、跟同行的朋友維持友誼,他們可能對你很有幫助。

20、做你真正感興趣的事——你會花很多時間在上面,因此你一定要感興趣才行,如果不是這樣的話,你不願意把時間花在上面,就得不到成功。

責任編輯:紫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