聽到地下傳來嗚咽聲 男子挖開地磚後發現……(組圖)

發表:2018-04-28 12:34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個留言 列印 特大

聽到地下傳來嗚咽聲男子挖開地磚後發現……
瓦蒂姆決定自己動手營救,他用工具將地磚一塊塊挖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4月28日訊】在俄羅斯的沃羅涅日,有一對夫婦瓦蒂姆和亞歷山德拉,他們被一個問題困擾了好一段時間了:他們公寓外面的人行道上,有一個很大的、凹陷的洞,它已經坍塌好一段時間了,還沒有人來處理。一天他們外出時,終於看到城市工人開始修補他們公寓外面的人行道了,他們心想太好了,等回家後就能修補好了!

聽到地下傳來嗚咽聲男子挖開地磚後發現……
人行道上有一個很大的、凹陷的洞,還沒有修補好。(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幾天後他們回家了,起初沒發現有什麼異樣,但兩天後,他們竟然聽到從地底下傳來吠叫和嗚咽聲,令人毛骨悚然!他們決定找出到底發生了什麼事。

太太亞歷山德拉說,「我們衝出去問鄰居發生什麼事了。他們只是告訴我們,工人們修補了一個洞。」鄰居們還描述說,一條流浪狗被活活埋在裡面——一隻已懷孕的狗,名叫貝卡。

瓦蒂姆和亞歷山德拉很震驚,於是,請求當地相關部門的幫助,但是沒有人願意伸出援手幫忙,地方房屋管理局拒絕幫助,城市工人們也不管。於是,丈夫瓦蒂姆決定自己動手營救那只可憐的狗狗

他拿了工具,開始將新鋪上的磚頭一塊一塊地挖開。在挖到沙層之後,一隻狗的頭露了出來。看得出來流浪狗貝卡有點虛弱,沒有什麼力氣,瓦蒂姆輕柔地將它從洞中拉了出來、抱起來後放到地面上。它終於脫離那個黑暗的地方了!

聽到地下傳來嗚咽聲男子挖開地磚後發現……
瓦蒂姆輕柔地將貝卡從洞中拉了出來。它終於脫離那個黑暗的地方了!(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瓦蒂姆的妻子亞歷山德拉告訴媒體,城市工人將流浪狗埋在洞裡是因為殘忍和冷漠,並不是他們忘記了。她說,「我不相信他們沒有看到那隻狗。它不是一隻倉鼠。工人們可能就是不想費力氣把動物趕出來。鄰居們也很冷漠。他們知道可憐的動物困在裡面,可是誰願意浪費自己的時間,弄髒自己的手?沒有人在乎。」

謝謝這對好心的夫婦沒有放棄希望,願意營救可憐的狗狗,貝卡能及時得救,實在是太好了!雖然貝卡肚子裡的小狗沒有存活下來,已經死在狗媽媽的肚子裡了,但所幸狗狗貝卡的身體無大礙,又能夠在地面上歡蹦亂跳了。

希望不論是誰,假如在生活中遇到了這樣的事情,都能夠願意伸出手來去幫助他人。一個看似簡單的幫忙,往往能救回可貴的生命,有時甚至能救回不只一個生命!不要小看了自己的力量!

責任編輯:傅美萱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