听到地下传来呜咽声 男子挖开地砖后发现……(组图)

发表:2018-04-28 12:34
手机版 正体 打赏 3个留言 打印 特大

听到地下传来呜咽声男子挖开地砖后发现……
瓦蒂姆决定自己动手营救,他用工具将地砖一块块挖开。(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看中国2018年4月28日讯】在俄罗斯的沃罗涅日,有一对夫妇瓦蒂姆和亚历山德拉,他们被一个问题困扰了好一段时间了:他们公寓外面的人行道上,有一个很大的、凹陷的洞,它已经坍塌好一段时间了,还没有人来处理。一天他们外出时,终于看到城市工人开始修补他们公寓外面的人行道了,他们心想太好了,等回家后就能修补好了!

听到地下传来呜咽声男子挖开地砖后发现……
人行道上有一个很大的、凹陷的洞,还没有修补好。(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几天后他们回家了,起初没发现有什么异样,但两天后,他们竟然听到从地底下传来吠叫和呜咽声,令人毛骨悚然!他们决定找出到底发生了什么事。

太太亚历山德拉说,“我们冲出去问邻居发生什么事了。他们只是告诉我们,工人们修补了一个洞。”邻居们还描述说,一条流浪狗被活活埋在里面——一只已怀孕的狗,名叫贝卡。

瓦蒂姆和亚历山德拉很震惊,于是,请求当地相关部门的帮助,但是没有人愿意伸出援手帮忙,地方房屋管理局拒绝帮助,城市工人们也不管。于是,丈夫瓦蒂姆决定自己动手营救那只可怜的狗狗

他拿了工具,开始将新铺上的砖头一块一块地挖开。在挖到沙层之后,一只狗的头露了出来。看得出来流浪狗贝卡有点虚弱,没有什么力气,瓦蒂姆轻柔地将它从洞中拉了出来、抱起来后放到地面上。它终于脱离那个黑暗的地方了!

听到地下传来呜咽声男子挖开地砖后发现……
瓦蒂姆轻柔地将贝卡从洞中拉了出来。它终于脱离那个黑暗的地方了!(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瓦蒂姆的妻子亚历山德拉告诉媒体,城市工人将流浪狗埋在洞里是因为残忍和冷漠,并不是他们忘记了。她说,“我不相信他们没有看到那只狗。它不是一只仓鼠。工人们可能就是不想费力气把动物赶出来。邻居们也很冷漠。他们知道可怜的动物困在里面,可是谁愿意浪费自己的时间,弄脏自己的手?没有人在乎。”

谢谢这对好心的夫妇没有放弃希望,愿意营救可怜的狗狗,贝卡能及时得救,实在是太好了!虽然贝卡肚子里的小狗没有存活下来,已经死在狗妈妈的肚子里了,但所幸狗狗贝卡的身体无大碍,又能够在地面上欢蹦乱跳了。

希望不论是谁,假如在生活中遇到了这样的事情,都能够愿意伸出手来去帮助他人。一个看似简单的帮忙,往往能救回可贵的生命,有时甚至能救回不只一个生命!不要小看了自己的力量!

责任编辑:傅美萱

短网址: 版权所有,任何形式转载需本站授权许可。 严禁建立镜像网站.



【诚征荣誉会员】溪流能够汇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爱。我们向全球华人诚意征集万名荣誉会员:每位荣誉会员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订阅费用,成为《看中国》网站的荣誉会员,就可以助力我们突破审查与封锁,向至少10000位中国大陆同胞奉上独立真实的关键资讯,在危难时刻向他们发出预警,救他们于大瘟疫与其它社会危难之中。
荣誉会员


欢迎给您喜欢的作者捐助。您的爱心鼓励就是对我们媒体的耕耘。 打赏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这篇文章您觉得

评论



加入看中国会员

donate

看中国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们和我们的合作伙伴在我们的网站上使用Cookie等技术来个性化内容和广告并分析我们的流量。点击下方同意在网络上使用此技术。您要使用我们网站服务就需要接受此条款。 详细隐私条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