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歲小哥誤闖時空 擦肩74歲女友

發表:2018-04-30 13:02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25歲小哥誤闖時空擦肩74歲女友
烏克蘭首都基輔。(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2006年4月23日一位在烏克蘭首都基輔遊蕩的男子,就可以說明「很有可能是真的時空旅人」,因為當時他過時的打扮和迷惘的樣子,被當時臨檢他的警察也都驚呆了。

男子叫做謝爾蓋(Sergei Paramarenko)當時在街道上游蕩,兩名警察看他神色詭異,立刻要他出示證件,就在證件拿出來後,大家都傻了,因為那證件是50年前的身份證。謝爾蓋很努力地想要解釋自己的身份,但是警察都認為他瘋了,最後將他送進基輔的精神病院,並找來Pablo Kutrikov博士調查這名男子。

原來謝爾蓋出生於1932年,他說自己只有25歲。醫生問謝爾蓋為何會出現在2006年,他表示,「某天我去城裡散步,拿出相機拍下天空一個像是大型鐘錶的物體,照片還在我的相機裡。」

博士接過了謝爾蓋的相機,很快地發現這臺相機是上世紀的舊相機,於是找來攝影專家查看,專家也相當驚訝,因為這款膠片相機上世紀70年代就停產了,認出相機的型號為Yashimaflex,這是一家由日本公司出產的相機,雖然現在還有攝影玩家收藏,但再怎麼保存,也不會這般完好如新。看了幾張照片,他們很快發現謝爾蓋說的不明飛行物,看起來很詭異,謝爾蓋說:「驚嚇中拍了這照片,結果一回神發現景色都不同了。」

博士跟專家接著發現,照片裡的基輔市景跟現在有些差距,而照片的日期是1958年,接著看到一張一對年輕男女的照片,女孩就是謝爾蓋的女友Valentina Kulick,男生就是謝爾蓋,連衣服都穿的一樣。博士一陣震驚不知道是否該相信謝爾蓋,於是先請他回到病院休息,沒想到人才回去一陣子,醫護人員發現謝爾蓋從房間消失,但明明房間是封死根本不可能逃脫,監視器也沒看到他離開。最後根據線索找到謝爾蓋的女友,2006年她已經74歲,並說到「自從那年謝爾蓋失蹤後,就沒有人再看過他了。」

責任編輯:姚馥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