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竟批評父祖 聲稱今後要掏心掏肺?(圖)

發表:2018-04-30 08:1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4月27日,韓國總統文在寅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歷史性的會晤。
4月27日,韓國總統文在寅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歷史性的會晤。(圖片來源:Getty Images)

【看中國2018年4月29日訊】27日韓國總統文在寅與朝鮮領導人金正恩舉行歷史性的會談,當日上午會談前,在開放給媒體的2分鐘對話中,金正恩對其父祖輩沒有落實先前的協議,而表達不滿,甚至還3度提及今後將會「掏心掏肺」。有評論指稱金正恩是在演戲,他一邊嚴防被下毒,一邊掏心掏肺,根本就是一次虛偽的演出。

4月27日上午9時30分,文在寅在北緯38度的軍事分界線迎接金正恩,並將他帶進韓國境內。

當金正恩跨過38度線後,文金兩人在韓國土地上握手,首先面對著朝鮮,之後再轉向韓國,並分別讓兩側媒體拍照。於拍照之後,金正恩就低頭看了看38度線,這時文在寅向金正恩說,「你過來了,那我什麼時候能過去呢?」

金正恩則回說:「我們現在就過去吧!」這時他們兩人牽手,立刻再往回走跨過38度線。因文在寅的父母是來自於朝鮮,如今終於踏上故土。

據悉,這場文金會是從朝鮮戰爭之後,朝鮮最高領導人第一次踏入韓國土地,亦是間隔11年所舉行的朝韓第三次朝韓首腦會晤。

金正恩三度說:「掏心掏肺

文在寅為金正恩舉行一場歡迎儀式,即是共同檢閱了韓軍儀仗隊。上午10點15分,雙方於「和平之家」正式進行會談。在會談之前,二人開放給媒體2分鐘對話,先由金正恩開始,金正恩對父祖輩沒有落實以往的協議,表達不滿之意,甚至還三度說,今後將會「掏心掏肺」。

金正恩表示,他是以某種複雜的心情,來到離他僅有200公尺,距離相當近的地方。雖沒有被什麼高大的物體阻擋,但這是一條非常以難跨越的軍事分界線,剛剛卻十分輕易地跨過了。

他說,有很多人都期待這歷史性的一刻,但如果再像過去一樣,不管達成多麼好的協議,而皆未好好履行。往後自己將會掏心掏肺解決問題,不會再像過去浪費11年了。

金正恩聲稱,大家所關心的問題,都會坦承討論,希望能夠得出好的結果。他未來將掏心掏肺,來符合人們的期望。

金正恩最後還說,在來之前,他一直與其他人討論今日的晚餐,他帶來了平壤冷面,希望文在寅能夠安心,且無負擔的享用,接著又再重申一次,今天一定會掏心掏肺,並坦承、有誠意及坦率的交談,將要說的事情,全部都講出來,而得到好的結果。

觀察人士批指,金正恩極會演戲,一邊嚴防被下毒,另一邊卻稱掏心掏肺,這根本就是一次虛偽的演出。

怕被殺?

4月27日,《朝日新指出聞》報導,根據韓國聯合採訪團指稱,這一天朝方工作人員為了金正恩的安全,顯得過度神經緊繃。

當金正恩在板門店「和平之家」坐下來,將於留言簿上簽名之前,就有2名朝鮮安保人員走過來,一位以消毒劑對著簽名桌椅、簽字筆及留言簿等進行擦拭。而另一名似乎在檢查周邊是否有爆炸物。

雖然簽字筆已被消毒過了,金正恩還是沒有使用韓方所提供的筆。在金正恩坐下準備簽名之時,妹妹金與正則特意走過來,並遞給他一支筆。

另韓朝雙方要首腦簽署《板門店宣言》時,金正恩亦使用了金與正替他準備的筆。

有日媒認為,金正恩以自備鋼筆來簽字,主要是為了安全考量。

報導說,之前就有傳聞金正恩對細菌及被下毒非常小心,已經到了偏執的程度。雖然上述的傳言,始終未獲證實,可是從朝鮮當局的行為,就已顯現出峰會上的安保規格,確實已達超常的地步。

當日雙方進行約100分鐘的對話之後,金正恩中午坐車回到朝鮮吃午餐,就有12名男性保鏢在車外一路小跑步保護著金正恩,安保極為嚴密,顯示出金正恩這次訪韓雖表面上握手言歡以示友好,但背後卻嚴加戒備,並不是像表面那樣的親密無間。

之前就有報導指稱,金正恩因怕被暗殺,以致白天不敢出行,且出訪時還自帶馬桶與夜壺,以防他的排泄物外流,而將其健康情形曝光。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