討水被拒 亞裔女將滾燙熱飲潑向星巴克店員 遭通緝(圖)

發表:2018-05-03 18:27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星巴克咖啡
星巴克最近風波不斷。(Pixabay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3日訊】星巴克最近風波不斷。之前傳出星巴克某分店店員,因為拒絕讓兩位沒在店內消費的黑人借用廁所,而引發「種族歧視」風波。最近,星巴克再傳出有多倫多分店一店員被一名討水亞裔女子潑熱飲的消息。據悉,多倫多警方正在通緝該名攻擊他人的女子。

討水被要求排隊 亞裔女子怒潑店員

據警方稱,3月30日,一名亞裔女子走進多倫多1005 King Street West一家星巴克內,向店員要一杯水。但是店員告訴她,需要排隊等候。

沒想到,該女子竟發飆,將一杯熱飲料潑向星巴克店員,隨後逃離現場。

據描述,該女子為亞裔女子,身高5英尺5英吋,中等身材,年齡在30到40歲之間,黑色頭髮扎馬尾辮。案發時,穿著加拿大鵝外套,外套帽子邊緣有絨毛,戴著黑色墨鏡,淺色圍巾。該女子自稱名叫「Cassie」,案發時帶著一名孩子。

向星巴克店員潑熱飲的亞裔女子
向星巴克店員潑熱飲的亞裔女子(視頻截圖)

目前,多倫多警方發布了監控視頻拍下的畫面,面向民眾徵集線索。

警方呼籲,任何人有關於該女子的線索,請聯繫警方,電話:416-808-1400,或者匿名聯繫滅罪專線416-222-TIPS(8477)。

黑人借廁所被捕 星巴克被批種族歧視

星巴克最近過得不平靜。3月中的「種族歧視」事件鬧得沸沸揚揚。

據當事人尼爾森和羅賓遜回憶,3月中一個週四下午,他們和一個朋友約好4點45分在美國費城一家星巴克見面,他們早到了10分鐘。羅賓遜說,他從15歲起就是這家店的常客。

一到店裡,尼爾森就走到櫃臺前,向店員要廁所的鑰匙,羅賓遜則找了個桌子坐下。

店經理霍麗.西爾頓告訴尼爾森,廁所「是給消費顧客使用的」。於是,他只好坐下等朋友過來。

尼爾森告訴電視臺記者:「我當時什麼也沒做。」

可是,坐下沒多久,西爾頓就從櫃臺後面向他們走過來。

羅賓遜回憶道:「我們坐在一張桌子旁,兩個人聊著天。她從收銀臺後走過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助,要不要點些飲料或者水什麼的。」

羅賓遜說,他們說不需要,正在等人開會,「我們馬上就會離開」。

就在他倆在店裡坐下兩分鐘後,西爾頓就打了911報警電話,稱這兩個非裔「拒絕消費」。

之後,3名警員趕到店內,羅賓遜和尼爾森還沒有弄明白是怎麼回事,以為他們是來抓別人的,直到他們被扣上手銬……

星巴克執行長緊急救火

視頻被上傳到網上後引發軒然大波,有民眾到店家抗議,還有民眾發起活動,抵制星巴克。星巴克執行長親上火線道歉。

星巴克執行長Kevin Johnson:「首先,我想對兩位在我們店裡遭到逮捕的男士致上我個人的歉意。這兩位男士不應該遭遇所發生的事情。我們要為此負責。我要為此負責。」

17號,星巴克宣布,全美8000多家星巴克,將在5月29號下午暫停營業,為17萬5000名員工進行員工訓練。

星巴克執行長Kevin Johnson:「我將盡我所能,確保這樣的問題被修正,並且不再發生。不論是改變政策和做法,額外的經理人訓練,包括與無意識偏見相關的訓練,我們會改善這一點。」

星巴克並沒有宣布29日下午將暫停營業幾個小時,外媒《市場觀察》(MarketWatch)報導,如果以星巴克年營收223.9億美元來計算,每日營收約為6130萬美元,下午的員工訓練將讓星巴克損失1200萬美元營收。

責任編輯:張海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