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6歲二戰老兵獲得學位 遲來68年的畢業典禮(圖)

發表:2018-05-06 07:59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96歲二戰老兵獲得學位遲來68年的畢業典禮
遲來68年的畢業典禮,讓一位96歲的二戰老兵,圓了自己的學位夢。(圖片來源:Fotolia)

【看中國2018年5月6日訊】(看中國記者丁曉雨編譯)居住在俄亥俄州托萊多的鮑勃.巴格(Bob Barger),有很多人生故事,而最讓人矚目的,是這位96歲的二戰老兵,在離開大學課堂68年後,週六(5月5日)在托萊多大學(University of Toledo)的畢業典禮上,獲得了他的副學士學位並受到表彰。

據《托萊多箭報》(The Blade of Toledo)報導,巴格是美國海軍的二戰老兵和前飛行教官。離開軍隊後,他成了家,從事推銷員工作,同時在托萊多大學上課。1950年離開學校的時候,他並沒有拿到大學學位

週六,在獲得托萊多大學的副學士學位後,巴格先生說:「這真是一個奇蹟。」他表示,這一切都得益於他認識了托萊多大學軍事和退伍軍人事務主管海拉茲.甘巴裡(Haraz Ghanbari)。

據托萊多大學學院院長芭芭拉.米勒(Barbara Kopp Miller)說,學校軍事和退伍軍人事務主管海拉茲.甘巴裡在美國軍人的職務履歷上,看到巴格先生從1947年到1950年就讀於托萊多大學,隨即聯繫了大學檔案館,發現巴格先生有80多個學分,包括一些來自俄亥俄州立大學的學分。

巴格在哥倫布讀完小學和中學並參加飛行訓練。後來在俄亥俄州立大學讀書一年,上午上課,下午飛行,他在那裡獲得了大約30個學分。甘巴裡先生幫助巴格將這些學分都挖了出來,他具備足夠的資格獲得副學士學位。

巴格先生是週六在托萊多大學畢業典禮上第一個獲得學位的學生,也是年紀最長的一位畢業生。拿到學位證後,他一直覺得像做夢一樣,有很多人都為他高興。

巴格先生在俄亥俄州南部一個佔地300英畝的農場長大,那裡有很多馬匹,種植玉米和菸草。

他曾是海軍飛行員,經常在海上執行飛行偵察任務。因為成績出色,他被送到飛行學校擔任教官。他的學生都來自海軍軍艦,巴格在那裡將他精湛的飛行技術傳授給學生。

「我喜歡飛行,」巴格先生說,「沒有什麼能比得上漂浮在雲中的感覺。你在你自己的小世界裡。」

離開軍隊後,他與他的妻子和小女兒安頓下來,在佳能造紙公司擔任推銷員。在離開課堂68年後,他終於擁有了學位。

當看到自己更新過的履歷表上學位一欄填上副學士後,這份遲來的學位證書讓現年已經96歲的巴格先生非常感慨,「這是一個美妙的經歷,」巴格先生說,「我從來沒有想過會發生在我身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