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精闢的名言警句(組圖)

發表:2018-05-07 17:01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人心原本清靜,只因在這喧囂世界、匆忙的人生中,漸行漸遠……。
人心原本清靜,只因在這喧囂世界、匆忙的人生中,漸行漸遠……。

人心原本清靜,只因在這喧囂世界、匆忙的人生中,漸行漸遠……。靜靜地在一個安靜的角落,雲淡風輕的踏過繁華,安靜的讀書、安靜的生活,滋生清涼雨露平息喧囂的內心,靜靜的放牧自己的心靈。在生命的收與放中,與豁達的自己相遇。

有多少情,曾經以為是一生的刻骨銘心;有多少事,曾經以為是終生的難以忘懷,卻都淡化在靜靜的歲月中。多少曾經認為重要的事,都已經變得雲淡風輕;那些轟轟烈烈,到最後都變得靜如止水。甚至曾經把自己感動得一塌糊塗的那些情感,都已非常平淡。

那些轟轟烈烈,到最後都會變得靜如止水。
那些轟轟烈烈,到最後都會變得靜如止水。

當我四十歲的時候,身體健康,略有積蓄,已婚,丈夫體貼,孩子聽話,有一份真正喜歡的工作,這就是成功,不必成名,也不必發財。

因為沒有,從不擔心失去;因為想要,才患得患失。若歲月靜好,那就頤養身心;若遭遇挫折,那就多些歷練。生命中最困惑的,不是沒人懂你,而是你不懂自己,沒有放棄;怎能擁有。不守寂寞,怎見繁華。

若歲月靜好,那就頤養身心;若遭遇挫折,那就多些歷練。
若歲月靜好,那就頤養身心;若遭遇挫折,那就多些歷練。

人生就像弈棋,一步失誤,全盤皆輸,這是令人悲哀之事;而且人生還不如弈棋,不可能再來一局,也不能悔棋。

1、不要說自己有多好,別人一般不會相信。不要說自己有多壞,別人一般都會相信。2、得意時,朋友認識了你。落難時,你認識了朋友。3、是非窩裡,人用口、我用耳。熱鬧場中,人向前、我退後。4、「不幸」是所沒人報考的大學,但它年年招生,能畢業的,都是強者。

戀愛的時候總是聚焦對方的優點,大多都是好的;相處久了總是聚焦對方的缺點,大多都是不好的。如果把聚焦的點反轉的話,很多人會是幸福的。

快樂是分等級的,有所得只是低級快樂,無所求才是高級快樂。
快樂是分等級的,有所得只是低級快樂,無所求才是高級快樂。

1、笑也是一種生命力,常笑則長壽。2、快樂是分等級的,有所得只是低級快樂,無所求才是高級快樂。3、實際上人都是井底之蛙,不同的只是我們對井口大小的認知。4、人生有時就像得一場感冒,一陣寒一陣熱,不用吃什麼藥,也會過去的。

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告訴你什麼是真情;有的人,是告訴你什麼是假意;就像有的人來到你身邊是為了給你溫暖,有的人是為了使你心寒。這一切都是生命的禮物,無論你喜歡與否也要接受,然後學著明白它們的意義。

那些邀約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過年華,但有一天終究會在某個渡口離散。
那些邀約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過年華,但有一天終究會在某個渡口離散。(以上圖片來源:Adobe Stock)

終於明白,有些路,只能一個人走。那些邀約好同行的人,一起相伴雨季,走過年華,但有一天終究會在某個渡口離散。紅塵陌上,獨自行走,綠蘿拂過衣襟,青雲打濕諾言。山和水可以兩兩相忘,日與月可以毫無瓜葛。那時候,只一個人的浮世清歡,一個人的細水長流。終有一天你會知道,失去比擁有更踏實。

有些事,想多了頭疼,想通了心疼。想不開就別想,得不到就別要,幹嘛要委屈自己。放下包袱,忘卻一切煩惱,開心度過每一天。真正的強者,不是沒有眼淚的人,而是含著眼淚依然奔跑的人。耐心點,堅強點,總有一天,你承受過的疼痛會有助於你。有時候真的努力後,你會發現自己要比想像的優秀很多。

責任編輯:立明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