湯燦露面照片藏特殊記號 曾自曝含義(組圖)

作者:林中宇 發表:2018-05-07 08:1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4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湯燦露面照片。
湯燦露面照片。(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7日訊】(看中國記者林中宇綜合報導)被稱「軍中妖姬」、高官「公共情婦」的湯燦人間蒸發多年後,日前網路「現身」。海外推特有人公布消息說湯燦已回家,並附上照片。有網民發現照片中的女人腳踝有野玫瑰紋身,憑此記號可以認定是湯燦本人。而湯燦自己曾解釋過這一紋身的含義。

5月6日,有推特用戶發布一張照片,據稱是中共軍旅歌手湯燦與一中年男人的合影,消息稱「今天得知湯燦回家了。」

香港《蘋果日報》稱,照片是湯燦最近探望她老師的合照。

照片中的女人,身著紅裙,頭戴發箍,面容憔悴不堪,一臉滄桑,形如大媽。不過,有眼尖的網民發現,這個女人右腳足踝上有「野玫瑰」紋身,與湯燦早年的右腳紋身一模一樣,因此認定這個女人是湯燦本人。

湯燦露面照片藏特殊記號曾自曝含義
網民從腳踝的野玫瑰紋身記號,斷定最新曝光的照片中的「大媽」即是湯燦本人。(網路圖片)

《新公共情婦—湯燦》一書曾披露,湯燦經過兩次整容,足踝紋上野玫瑰。湯燦足踝上的野玫瑰紋身最早被公眾發現的時間是2009年5月,當時她出席在北京舉行的廣州亞運會活動時,身穿高開叉旗袍亮相,右腳踝上現露一朵狂野性感的彩色玫瑰紋身。

另外,2010年9月,身帶紋身的湯燦被特招入伍,2011年春晚彩排現場,多名現場記者發現湯燦腳踝的玫瑰紋身,湯燦本人也撩起長袍任記者拍照。

據湯燦自己透露,她足踝紋上這一朵野玫瑰,意思是自己貌美帶刺,一般人不要打她的主意,否則會被她刺得滿身是傷。

諷刺的是,湯燦後來成為中共高官「公共情婦」,確實不是一般人能染指,但是這些高官也因淫亂腐改加上涉政變等,紛紛落馬。

湯燦生於1975年,生於湖北恩施,原籍湖南株洲,1998年首次登陸央視春晚,2010年被中共北京軍區政治部戰友文工團特招入伍,獲文職級別三級(大校軍銜),2011年開始涉足影視界,但在她首部擔綱主演的中共特務題材電視劇播出前就突然從公眾視線中消失了。

被稱「軍中妖姬」的湯燦,2011年底突然從公眾視野中消失,海外不斷爆出她捲入軍中高層貪腐案甚至政變。湯燦在徐才厚落馬後成為外界關注的焦點,被指與多名軍方和政府高官有染,傳與其相好的將軍「至少有一個排」。湯燦床上名單被爆排前列的有徐才厚、周永康、薄熙來、李東生、谷俊山、焦利等。

此外,湯燦被曝為薄周兩人蒐集高層情報和打通要害關節,因此她成為周、薄密謀政變的核心人物。

2013年年初,自稱是湯燦好友的作家孫鑰洋,在微博稱湯燦於2013年前被批捕。此後,網上流傳湯因涉貪腐、性賄賂被判囚7年,在湖北某女子監獄服刑。

2015年1月,《財經》雜誌前副主編羅昌平在微博發帖稱,湯燦於2014年年初在湖北受審後,於當地的女子監獄服刑,入夏又被秘密帶到北京,就多宗軍老虎案件再次協查。

而據湖北武漢女子監獄傳出的消息稱,當局給服刑人員例行體檢時驗出原軍中歌手湯燦血液中艾滋抗體呈陽性,並經二次抽血確認。由於湯燦案背景複雜,以及其以前與軍方及中共高層有親密關係,湖北當局上報司法部,司法部再與軍方聯繫,將湯燦「保外就醫」送到武漢軍區總醫院治療。

與湯有染的大批在位不在位的高官政要,據稱人數以數十計。當局已通知相關部門,要求這些人進行愛滋病抗體檢查,事件引起這些人恐慌。

2016年6月13日,騰訊微信公眾號「探針」發布消息稱,有接近湖北某監獄的消息人士透露,湯燦曾在該監獄服刑數年,已於當年2月獲減刑出獄。但她因何入獄、出獄後的去向都還是謎,甚至是她的父母亦沒有接到過官方任何文件,官方更是一直閉口不語。

香港《南華早報》隨後也報導稱,有軍方知情人士證實湯燦已獲假釋。

該報導同時披露,湯燦2011年1月28日投資3,000萬元,創辦了一個名為「上海璀璨投資中心(有限合夥)」的公司。工商資料顯示,該公司的投資合夥人是湯燦和她父親,經營範圍就是投資。公司地址是上海市張江高科技園區郭守敬路351號2號樓A612-09室。截至2016年4月底,這家公司的登記狀態仍為「存續(在營、開業、在冊)」。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