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是身家破億運動員 最後下場竟如此淒涼(組圖)

發表:2018-05-10 08:36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2個留言 列印 特大

他們是身家破億運動員,最後下場竟如此淒涼。
他們是身家破億運動員,最後下場竟如此淒涼。(图片来源:维基百科/视频撷图)

這就是少年得志的翻版嗎?實在是太讓人不勝唏噓了……

少年得志大不幸,怕的就是人生在青春年少時就得到成功,反而會容易變得不知珍惜或不知謙卑,而犯了驕奢倨傲,懈怠懶散的壞習慣,到後來很可能會摔得更慘跌得更痛!現在就要來看一下各個身家破億的運動員們晚景的狀況吧!

1、NBA巨星-艾佛森(Allen Iverson)

昔日NBA巨星艾倫艾佛森敗光了打拼賺得的2億美元資產,窮困潦倒甚至殃及家人。
昔日NBA巨星艾倫艾佛森敗光了打拼賺得的2億美元資產,窮困潦倒甚至殃及家人。(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昔日NBA巨星艾倫艾佛森(Allen Iverson),在15年的NBA職業生涯中,4次榮膺得分王、連續11年入選全明星陣容、奪得過例行賽MVP獎盃,並幫助球隊打入總決賽。如今,他敗光了打拼賺得的2億美元資產,窮困潦倒甚至殃及家人。

球場外的艾佛森,生活奢侈無度,光是汽車就擁有40多輛,盲目投資也讓他吃了大虧。然而外加艾弗森在退役之後的經濟狀況超糟糕,他的狀況比絕大多數人預想中的還要糟糕得多,他的前妻不斷與他對簿公堂,要求他支付贍養費,而他著名的回應就是「現在我買不起漢堡」。艾弗森的妻子看到這一幕非常傷心,於是給了他61美元,讓他暫時擺脫困境。

2、美國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

任性炫富的美國拳王梅威瑟,退役後散盡家財成為落魄潦倒之人。
任性炫富的美國拳王梅威瑟,退役後散盡家財成為落魄潦倒之人。(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在社群平台頻頻炫富,好一副「人生得意需盡歡,香車寶馬入懷來」的景象。貴為當年收入最高的運動明星,每年進賬1億多美元的梅威瑟似乎有足夠的任性炫富的資本。但體育世界這個名利場,從來不缺乏得意時高調奢侈,退役後散盡家財成為落魄潦倒之人。

3、美國拳擊手-泰森(Mike Tyson)

曾經身家達到4億美元的美國拳擊手-泰森,前幾年被曝窮困潦倒。
曾經身家達到4億美元的美國拳擊手-泰森,前幾年被曝窮困潦倒。(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1988年2月7日,如日中天的泰森(Mike Tyson)和女演員羅賓‧格溫斯結婚。1989年2月14日兩人在多明尼加離婚。短短1年零7天的婚姻,拳王最終掏出了300萬美元的分手費。2002年,泰森的第二任妻子莫妮卡再提出離婚,理由是泰森「通姦」,結果泰森被判支付給莫妮卡650萬美元,外加兩處折價為875萬美元的別墅。

2005年06月12日,泰森在敗給了愛爾蘭拳手麥克布萊德之後宣布退役。曾經身家達到4億美元的他,前幾年被曝窮困潦倒。

4、中國隊主力守門員-劉雲飛

他們是身家破億運動員最後下場竟如此淒涼
劉雲飛因吸毒而變得如此落魄。(圖片來源:视频撷图)

2004年亞洲盃,劉雲飛是中國隊主力守門員,他隨中國隊獲得亞洲盃亞軍。劉雲飛前國家隊隊友透露:「劉雲飛在很多比賽前,都要去洗手間,一待就是很長時間。我們都知道他在那裡幹什麼,吸毒已經快毀了他。但是大家怎麼勸他都不聽。」

2007年3月,因違法從事吸毒活動,劉雲飛被警方處以治安拘留處罰。有報導稱,他染上毒品後曾四次被拘。這些年忘形的劉雲飛沒有在黑暗的道路上及時剎車,從2004年亞洲盃上的傳奇人物,直接墮落為一個毫無價值的人。

5、前巴西著名球星-加林查(Garrincha)

前巴西著名球星-加林查的後半生卻在傷病和酒精中煎熬。
前巴西著名球星-加林查的後半生卻在傷病和酒精中煎熬。(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前巴西著名球星加林查的前半生風光無限,他突破能力強,速度奇快,被球迷賦予「小鳥」的美名,他與貝利一起獲得了1958年和1962年兩屆世界盃冠軍,並且締造了巴西足球的巔峰時刻。但是,他的後半生卻在傷病和酒精中煎熬。

退役後的加林查花錢如流水,經營的咖啡店又破產,心灰意冷的他只能終日借酒消愁,使得家境每況愈下,最終窮困潦倒陷入絕境。1983年1月20日,飽受折磨的加林查溘然長逝享年49歲。對於加林查的死,貝利無奈地說:「喝酒毀了他這一生。」

6、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加斯科因(Paul John Gascoigne)

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加斯科因因染上酗酒的惡習導致他的職業生涯逐漸毀滅。
前英格蘭足球運動員-加斯科因因染上酗酒的惡習導致他的職業生涯逐漸毀滅。(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加斯科因(Paul John Gascoigne)因曾是上世紀90年代英格蘭最有創造力的中場球員,1990年世界盃上的英雄淚和1996歐洲盃上對蘇格蘭一戰的精彩進球讓他深入人心。但放縱的生活習慣,尤其是酗酒的惡習導致他的職業生涯逐漸毀滅。

無論是英國,還是在中國甘肅天馬短暫效力期間,加斯科因每晚都會去酒吧喝酒。長期的飲酒,不僅讓加斯科因身體出現問題,而且他的經濟能力也下降。如今,加斯科因已經賣出自己的豪宅,而他的妻子也已經和他離婚。

有知情人說:「加斯科因非常喜歡賭博,經常在幾分鐘內就輸掉幾百英鎊。」據估計,加斯科因平均每個月要輸掉1.5萬多英鎊。花錢如流水使他近來的經濟狀況已捉襟見肘,連前妻的生活費都很長時間沒能支付。

7、美國職業拳擊手-何利菲德(Evander Holyfield)

美國職業拳擊手-何利菲德的奢華生活使他陷入債台高筑的窘境。
美國職業拳擊手-何利菲德的奢華生活使他陷入債台高筑的窘境。(圖片來源:維基百科)

滾滾財源帶給何利菲德(Evander Holyfield)的奢華生活從他的豪宅就可見一斑,他有一座佔地235畝的莊園位於亞特蘭大城郊,擁有109個房間,其中包括17個衛生間,三間廚房和一個保齡球球道。但是維護費用每年就需要100萬美元。

淡出一線之後何利菲德很快深陷債台高筑的窘境,他曾因拖欠一家公司超過500萬美元的莊園保養修繕費而被告上法庭。2010年老何復出拳壇,儘管出場費還不足以支付孩子一年的撫養費,但他還是不得不繼續扮演困獸的角色……

8、印第安納橄欖球四分衛球員-蘇里切爾(Art Schlichter)

印第安納橄欖球四分衛球員-蘇里切爾因為好賭,以至身敗名裂,早早結束了他在NFL的職業生涯。
印第安納橄欖球四分衛球員-蘇里切爾因為好賭,以至身敗名裂,早早結束了他在NFL的職業生涯。(Youtube視頻截圖)

蘇里切爾(Art Schlichter),從前的印第安納波里斯Colts隊的四分衛,如今的落魄賭徒。因為好賭,以至身敗名裂,早早結束了他在NFL的職業生涯。他曾在監獄度過10年,他這位落魄英雄現在只有背著纍纍債務而艱難地過日子。

有錢就是大爺嗎?人在一生中的錢財都是注定的,你安於享樂上面,那屬於你的錢財很快的就會花光!所以還是低調一點比較好,因為有一句話說錢財不能露白。

責任編輯:傑夫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