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密碼》美國公映 觀眾:非常觸動心靈(視頻)

發表:2018-05-10 21:2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1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現場劇照
現場劇照(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5月10日訊】近日,榮獲加拿大國際電影節獎「最高獎」的電影《密碼》由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首次舉辦公映式。當日,附近小區的近百名西人觀眾以及當地主流人士都參與了此次公映儀式,並且表達了他們內心的觸動。

2018年4月29日,美國「新世紀影視基地」(New Century Film)在紐約上州舉辦了電影《密碼》(Code of Revelation)的公映式。該片不僅是2017年方成立的新世紀影視基地的開篇大作,同時也在2018年3月20日的加拿大國際電影節(Canad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中獲得「最高獎」(Grand Prize Award)。

「加拿大國際電影節」的宗旨是嘉獎和鼓勵專業的獨立電影製作人,評審團從來自九十多個國家的作品中挑選入圍影片,所有入圍影片中的第一名則頒給「最高獎」。對此,影視基地的發言人彼特.魏(Peter Wei,以下皆音譯)表示,世界需要回歸傳統,影片獲獎是社會、觀眾對我們的認可和鼓勵。

「電影感動了我,非常觸動心靈,很誠懇」

當天公映式於下午2點半開始,影片結束後,觀眾紛紛表達了他們對於觀看電影的感受。

紐約州橙縣項目開發機構總裁兼執行長莫林.哈拉漢(Maureen Halahan)說:「電影很好看,很專業,製作很棒!電影也很有意義,因為在預算很低情況下,這證明劇組人員努力製作,全出自於對內心信仰的熱忱。」

「這有很大不同,你的動機是心中那份熱忱,而不是賺錢。當然兩樣都需要,但當你的動機是對信仰的熱忱時,你做出的東西會有很大提升。電影感動了我,非常觸動心靈,很誠懇。」

她還補充說:「我的希望是,所有為這部影片製作付出的辛勞,能讓(法輪功)在中國遭受的迫害讓全世界知道。中國是一個共產專制國家,民眾很難看到想看到的訊息。另一方面,中國人也很難衝破對共產黨的恐懼,即便他們想幫忙,他們也害怕。所以應該讓世界其它國家知道這場迫害,將覺醒意識從外部向中國傳播。」

對於影片中「謝總」得知她的同事因為信仰而失去生命後,反而更加信任這位同事,並且幫他完成了沒完成的心願。賓州房地產商的塔瑪拉.詠.薩爾茲曼(Tamara Chant Saltzman)說:「她(謝總)所做的事不只為了自己的公司,也是為了弄清真相。電影很感人,老實跟你說我都流淚了。」

紐約百老匯的髮型及化妝設計師戴維.勞倫斯(David Lawrence)說:「我發現這部電影非常感人,真的很了不起!主角的故事非常吸引人,因為她必須給整個事件‘解密’」

電影特色 真實事件改編

《密碼》的一大特色在於核心內容是根據真實事件改編,講述的是法輪功修煉者與正義人士共同揭露中共迫害的故事,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罪惡,是影片中的一根主線。

故事背景發生在當今中國某個城市,某科技公司正在跟外商舉行一場很重要的商業談判,一份決定性文件將導致談判的成敗。然而,這份文件恰巧存在公司技術總監的加密手提電腦中。故事圍繞著破解計算機密碼展開,既串起了劇中的諸多角色,又推動了情節不斷的發展。多方的角逐下,更激化了善惡之間的較量。這份真實增強了劇情的感染力,讓觀眾更加投入,關心人物的命運和故事的結局。

對此,電影《密碼》女主角慧月說:「就是當她知道了有一場迫害,而這場迫害是不被接受的時候,她正常的反應應該是什麼。所以有的人說你表演的很自然,其實我覺得我並不是在表演,而是說當時,我把第一時間我的感受,呈現給觀眾。」

電影《密碼》副導演宇飛則說:「最後出現的秘密錄像部分,這份秘密錄像的藍本,就是由追查國際發布的,一位錦州的武警的證詞。根據這位武警的證詞,他就是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一個目擊證人。」

而對於未來將會拍攝什麼樣的電影題材,基地的發言人彼特.魏表示:「在中國有上億人修煉法輪大法,這個題材的故事太多了,取之不盡。20年來,有太多太多的故事,我們將以這些故事為背景,去創作出更多的作品來。」
 

責任編輯:許天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