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西蘭政要:我想看到一個真正的新中國誕生(圖)

作者:楊浩 發表:2018-05-12 17:4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38個留言 列印 特大

前紐西蘭行動黨副主席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
前紐西蘭行動黨副主席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攝影:楊浩)

【看中國2018年5月12日訊】(看中國記者楊浩、路克採訪報導)5月9日,在美國國會舉行了一場「聲援中國三億三退大潮揭露共產主義終極目的」研討會。前紐西蘭行動黨副主席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先生也前來演講。演講中他說,我想看到一個真正的新中國誕生,工業,文化,中國人的道德觀,不受中共的控制,自由的發揮其作用,令世界各國受益。研討會後又表示,共產黨毀滅了儒家、道家、佛家宣揚的美德,我希望這些傳統可以恢復,但首先需要擺脫中共,不然中國一代人都會迷失。

任由中共 將毀了中國人與其它國家

紐西蘭著名作家、發言人、前紐西蘭行動黨副主席、蠶食美國記錄片受訪專家特雷弗‧勞登(Trevor Loudon)先生,在研討會發言中指出,又到了歷史相似的時刻,現在沒有什麼比中共對世界的威脅更巨大的了,全世界的人們都在面臨著重要的道德選擇。勞登還表示,退黨運動能夠消弱中共,重塑中國人的道德,中共的倒臺將指日可待。演講內容如下:

謝謝你們,我很榮幸來到這裡,也很感動。我遇到了好幾位法輪功學員,聽他們講述了自己遭受迫害的經歷,他們真的很勇敢。法輪功學員成為了唯一能解體中共的人。

我要說的是,歷史曾經有過相似的事。二次世界大戰時,義大利、日本帝國、德國納粹曾經挑戰過自由世界。當我們回溯這段歷史時看到,人們要面臨道德上的選擇,有人討好希特勒,有人和日本帝國、德國納粹做生意。他們不顧猶太人在德國遭受的屠殺,不顧義大利的墨索里尼政權在衣索比亞的屠殺。當時世界上很多人都對這些視而不見,甚至還利用它來發財。這導致了二戰的全面爆發,大量人因此而死。

我覺得我們又到了歷史相似的時刻,現在沒有什麼比中共對世界的威脅更巨大的了,中共鎮壓自己的人民,走馬克思主義路線,試圖在全世界擴大影響。

中共現在正在南太平洋地區擴張,中共基本上控制了東加和斐濟,還在影響可以通往南極的地區。但是,西方社會的大多數政客都沒有意識到這個危險,他們忽視了中共的影響力。所有的集權政權都會擴張,如果不擴張就會解體,集權政權會通過自己的人向其它地區擴張,這是歷史的教訓,從亞歷山大到拿破崙,從希特勒到斯大林,都是如此。

現在中國在中共的統治下,運用中國商業的實力,以前所未有的速度擴張軍力。中共在非洲投入大量資金,在歐洲、南美,南亞也是如此。中共在美國舊金山也有很大的勢力,加州的不少地區都受到中共的滲透,加拿大溫哥華地區,阿爾伯特地區也被中共大量滲透,中共在紐約也投入大量資金收買政客。

現在是我們每個人都到了要想想的時候了,是像中國很多人那樣去迎合中共嗎?是像許多美國政客那樣繼續和中共做生意嗎?美國現在有了為數不多的不怕得罪中共的總統,他不怕冒犯朝鮮的獨裁者,不怕俄羅斯的普京。我想,這是我們的一個很好的機會,有一個不怕向惡棍說不的總統,我們需要支持他。這是一個道德的抉擇。中共現在正在走向毀滅,如果任由中共(去做),將毀了中國人,也將毀了其它國家。

中國自由了 中國的輝煌文明將再現

我想看一個真正的新中國誕生,料想一個自由的中國將會對世界做出什麼貢獻呢?工業,文化,中國人的道德觀,不受中共的控制,自由的發揮其作用,令世界各國受益。

中國是個有幾千年文明的古國,沒有干涉國其它的國家,誕生了驚人的文明和哲學,中國人勤勞,移民到其它的國家都給當地做出了貢獻。後來中共來了,讓中國倒退,毀掉了經濟、文化、人民的道德,也毀掉了人們的生活。

中共意識到文革的錯誤,如果毀了國家,就無法實現共產主義,然後採取了資本主義的經濟模式,重建了工業和基礎設施,但卻沒有做任何提升人們道德的事。現在中共用大量的錢收買世界各國政客。中共從沒有像現在這樣危險。

我對你們這樣解體中共的努力感到讚賞,重塑中國人的道德觀,你們參與的這場「戰役」不但隻影響到中國,還將影響到全世界。如果中共贏了,毀了所有中國好的事物,和世界上所有美好的事物,那人類將倒退回一千年。退黨運動能夠消弱中共,重塑中國人的道德,中共的倒臺將指日可待。

中國自由了,非洲等國家也會獲得自由。中國的輝煌文明將再現,富足、自由的中國將對地球上所有的人都有利。所以,我認為你們的退黨運動是目前世界上最重要的事情。這將關係到世界所有想要自由的人們的福祉。

我還想說的一點是,你們做的事情需要許多勇氣,你們當中不少人被迫害過,或坐過牢,或者有親人被害死。也許有時,你會彷徨。

我想讓你們想想你們在歷史中的地位,想想200年以後,那時自由中國的高中生們在做有關中共垮臺,中國自由的歷史作業時,他們查詢當年的先輩們是怎麼做到的,他們發現他們的先輩曾是退黨運動的一員!那是你們的歷史地位,我也很自豪那也是我的歷史,我讚賞你們所做的努力,讓我們所有的人都受益。

美國應遏制中共 直到中國人重獲自由

研討會後特雷弗‧勞登對《看中國》記者表示,共產黨毀滅了儒家、道家、佛家宣揚的美德,我希望這些傳統可以恢復,但首先需要擺脫中共,不然中國一代人都會迷失。

他說:許多中國人到美國來追求自由。但他們沒有料到美國也有共產主義的問題。美國本是自由的土地,但遭到來自中國、古巴、俄羅斯的共產黨多年的滲透,現在中共在美國各個大學設立孔子學院進行滲透,宣揚共產主義理念,這是非常危險的。

例子不勝枚舉,中國的毒品輸出正在毒害美國年輕人,中國在好萊塢的滲透,他們還收買美國的政客,商業過程中的賄賂行為,這些都非常令人擔憂,今天這樣重要的會議本應有100個美國眾議員到場才對。

中國將美國的政客帶到長江的游輪上,我有一個紐西蘭的朋友,是個保守派人士,中共將他安排了3天在長江游輪,美酒佳餚款待。中共會將想要拉攏的外國政要安排有好處的職務,如銀行的顧問。中共在這方面下足了功夫。中國是變得有錢了,可以買通想要賄賂的外國官員,擴大在海外的影響。中共現在控制了美國社會的相當一部分,在紐西蘭也有巨大影響力,控制了拉丁美洲,非洲。

中共承認文革犯了錯誤,按照共產主義的理論,社會是先由原始社會變為封建社會,再變為資本主義社會,再變為社會主義社會,最後實現共產主義社會。文革試圖從反對封建社會,直接進入社會主義社會,結果導致了災難。現在中共又從社會主義返回到資本主義,他們積累財富,打造軍力。

我想看到美國不和中共開展貿易,西方應該讓中共屈服,我認為尼克森做的最愚蠢的事就是和中共開展貿易往來,這讓中共的政權得意殘喘,現在向全世界施加影響力。

美國應該遏制住中共,直到中國人重新獲得自由,這才是正確的做法。現在很多政客不願意這樣做,他們被拉攏了,或者是膽怯了。我們不應該和惡棍、專橫的國家打交道,應該和這樣的國家斷絕來往。讓這樣的政權倒臺,讓好人來執政,這樣對全世界都好。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