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刀切海綿蛋糕」瞬間征服了600萬網友!(視頻)

發表:2018-05-25 01:0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看到一個熱騰騰的巨大海綿蛋糕剛出爐,馬上就把這療癒的一幕給拍下來。
看到一個熱騰騰的巨大海綿蛋糕剛出爐,馬上就把這療癒的一幕給拍下來。

吃到好吃的蛋糕,無論發生什麼討厭崩潰的事情,絕對會一秒忘光光啊!

而日前就有一位網友,前往馬來西亞一間蛋糕店,當時的他看到一個熱騰騰的巨大海綿蛋糕剛出爐,馬上就把這療癒的一幕給拍下來,沒想到接下來的畫面,更是嗨翻600萬網友啦!

這塊超巨型的海綿蛋糕,看起來相當Q彈柔軟,宛如布丁一樣,真的是讓人很想立刻衝上去咬一口欸!(好餓好餓)

一切下去裡頭的白煙瞬間竄出來,讓蛋糕變得更加美味阿……
一切下去裡頭的白煙瞬間竄出來,讓蛋糕變得更加美味阿……

接下來店員拿出蛋糕大刀,開始把海綿蛋糕分割,結果一切下去裡頭的白煙瞬間竄出來,讓蛋糕變得更加美味啊……

之後店員又把蛋糕換個方向,繼續用刀子切蛋糕,店員專注地把蛋糕分成一塊一塊的,看看蛋糕的橫切面,嗚嗚嗚這是要人家怎麼受得了?!感覺也太綿密了吧∼

而一旁的女店員則是將切好的蛋糕,全部分裝在一個個的盒子裡,包裝完成以後,就可以讓客人買回家享用啦!

如果真的吃進去還得了,感覺我一吃下肚,就會開心到跑操場100圈了啦!
如果真的吃進去還得了,感覺我一吃下肚,就會開心到跑操場100圈了啦!

在這邊,一定要特別放這一張照片給大家看,你們看看那個內餡!光用看的就讓人口水流滿地,如果真的吃進去還得了,感覺我一吃下肚,就會開心到跑操場100圈了啦!

再靠近一點給大家看…好了,肚子你不要再叫了!
再靠近一點給大家看……好了,肚子你不要再叫了!(以上圖片來源皆為視頻截圖)

不過這家蛋糕店應該就和位於淡水的「古早味蛋糕店」滿相似的,如果真的去不了馬來西亞,也可以跑去淡水買來吃,不說了不說了,再說下去我真的會餓到昏倒。

這段切海綿蛋糕的影片曝光後,立刻掀起熱烈討論,更吸引660萬人次觀看,網友紛紛表示「看到肚子餓了怎麼辦」、「想要立刻衝去買來吃啊」、「看店員切下去的那一刻,我瞬間感受到幸福」、「這個蛋糕要我一次吃10個都不是問題啊」。

▼就讓我們一起來看看這段影片吧!

 

哇!蛋糕真的是這世界最美好的東西了!晚上下班決定要衝去買蛋糕吃。

如果不能馬上去買,特地準備了蛋糕食譜,送給大家,希望幫助你解解饞!

1、先將食用油加熱至有油紋即可,不用太熱(即有油煙冒出),即可關火。

2、倒入過篩的麵粉拌勻無塊狀後,再倒入牛奶和蛋黃拌勻,再將麵糊用攪拌棒或手持電動機打至麵糊表面油亮即可,打好後用刮板將鍋邊的麵糊刮除乾淨後備用。

3、蛋白、鹽、塔塔粉先打成起泡後,慢慢的分2~3次倒入砂糖,將蛋白打至濕性發泡即可。

4、先挖出1/3的蛋白和麵糊略拌勻後(用切拌的方式),再把麵糊盆全部倒入蛋白內拌勻即可。

5、再把麵糊盆全部倒入蛋白內拌勻即可。

6、拌勻後倒入烤盆內,用切的方式把麵糊內的氣泡清除(可避免蛋糕體有空洞),然後再用刮板平均麵糊,進爐前小用力的敲三下,上下火150度,烤程60分(使用水浴法,烤盤外倒入水,高度約3cm)

7、上下火150度烤程60分(使用水浴法,烤盤外倒入水,高度約3cm),出爐前可用細竹籤插入,若無任何沾黏即代表蛋糕完成。

8、出爐前可用細竹籤插入,若無任何沾黏即代表蛋糕即完成。

9、出爐後立即拿掉紙板和將旁邊的紙膜撕下,拿出大拖盤把蛋糕翻面,將下層的底紙撕開後,並立即將蛋糕翻回置於涼架上放涼。

10、約3分鐘後即可進行切塊(可避免蛋糕一直下塌而使口感不好吃),開始享用囉!

責任編輯:心如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