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害人三觀盡毀 北京高校再曝性騷擾(圖)

作者:端木珊 發表:2018-05-29 07:10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網傳消息稱,中國人民大學一名副教授因存在對學生的性騷擾行為,而被撤銷職務。
網傳消息稱,中國人民大學一名副教授因存在對學生的性騷擾行為,而被撤銷職務。(網路圖片)

【看中國2018年5月29日訊】(看中國記者端木珊綜合報導)大陸高校再曝性騷擾事件。有消息顯示,中國人民大學(簡稱「人大」)一名副教授因存在對學生的性騷擾行為,而被撤銷職務。就在上月,人大另一位行政管理系教授張康之還被曝光對學生進行性騷擾。舉報帖還稱,張康之男女通吃。

5月28日,網路流傳一則人大發布的公告,撤銷該校副教授王以培的教師崗位任職職務,通告指王以培存在對學生性騷擾的行為。

公開簡歷顯示,王以培,55歲,現為中國人大中文系副教授,研究方向為法國及歐美文學,曾在1998年被《中國圖書商報》評選為「全國十大新銳作者」之一。

有關王以培的性騷擾行為,有自稱受害者在網路留言表示,自己於2005年在一間酒店內受到王以培的性騷擾。受害者說,「當時天都塌了,三觀盡毀,哭了很久。」還有被王以培性騷擾的女生已經患有抑鬱症。

這條匿名發布的網貼還稱,王以培借「談論文學」之名,邀約女生,期間表現的形象非常好,但在獲取女生信任後,便露出獸性,完全不尊重女性,將其當作玩物。

目前,人大官網已無法搜到與王以培相關的任何消息。此前媒體發布的有關王以培的新聞通稿亦被刪除。

就在4月13日,人大07本科畢業生「夜憑闌」還在其新浪微博發布長文,舉報人大行政管理系男教授張康之對其性騷擾。張康之宣稱,「現在衡量一個男人是否成功,不是有錢有地位,而是有多少情婦」,學校很多學生為了保研、出國,都與老師有曖昧關係,「表揚這是有人生規劃的表現。」舉報帖提及,張康之男女通吃,對男生也進行性騷擾。

事實上,自「MeToo」運動燃燒到中國後,已有多個名牌大學的教授、副教授,被舉報涉嫌性侵及性騷擾女生。

今年1月,美國矽谷華裔女博士羅茜茜,實名舉報北京航天航空大學教授陳小武性騷擾。

4月初,原北大教授瀋陽20年前性侵學生高岩,並致其自殺案件曝光。隨後,該事件舉報者、北京大學碩士生李悠悠表示,被瀋陽性侵、性騷擾者不止一人。

5月初,清華大學鄭寧研究室教授鄭寧被舉報,對研究生實施人身監禁和強姦。

針對不斷曝出的校園性騷擾醜聞,美國南卡羅萊納大學艾肯商學院教授謝田曾表示,教師性騷擾學生其實是中國高等教育界普遍存在的問題,是另類權力腐敗的體現——性與學術的交易,也是整個社會道德敗壞、貪腐盛行的結果。

来源:看中國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