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民心中的金正恩 吸血鬼、殘暴、奢淫(圖)

發表:2018-06-01 08:2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6個留言 列印 特大

樸延美
脫北者樸延美。(圖片來源:公用領域)

【看中國2018年5月31日訊】即將舉行的川金會,現已成為世人關注的焦點,有關朝鮮領導人金正恩的真實面目也日漸被披露,甚至有朝鮮百姓甘冒危險向英媒透露指稱,金正恩就像是一個吸血鬼。也有脫北者指他是一名罪犯,揭其殘暴、奢侈和淫亂內幕。

朝鮮是一個極度封閉的國家,任何對金氏政權不滿的言論,皆可能招來殺身之禍。在牢獄之災與死亡威脅之下,仍然有朝鮮百姓透過特殊管道,向外界傳遞他們內心的吶喊。

市場小販:金正恩是吸血鬼化身

孫惠女士(化名)是一名朝鮮市場小販,她冒著很大的風險,接受英媒BBC記者訪問,一旦其真實身份曝光,將會遭受朝鮮當局嚴厲懲罰,輕則被關入勞改營,重則被處死刑,甚至她的全家三代,都有可能會被連累而送入監獄。

5月31日,BBC刊文報導指出,孫惠真實地表達她對金正恩的觀點,她直指「這個小鬼用他的腦袋把錢吸走,就好像是一名吸血鬼似的。」

自從金正恩上臺之後,他這幾年在核武器及導彈上,投入非常大的資金,又加上近期遭受國際制裁,導致朝鮮經濟陷入絕境,百姓已到苦不堪言的地步。

有關朝鮮民眾對於美國總統的傳言,孫惠自己聽別人說,「朝鮮人民對川金會面瞭解並不多,但每一個人皆不喜歡美國。因我們認為,朝鮮生活貧困的原因,是由於美國對朝韓的分裂與封鎖所致。她的話正好印證朝鮮封閉的資訊,長期向百姓灌輸洗腦最典型的例子。

哲浩(化名)為一名在朝鮮軍方工作者,他說,在朝鮮國內存在著異議,有時民眾會因說錯話,而被保衛部抓住。而且孫惠也說,在她住的地方,有很多人被政府抓走,他們都被送進了勞改營。

國際特赦組織(Amnesty International)曾經表示,朝鮮一個勞改營能夠容納多達2萬名囚犯。有報導稱,很多被關押者在那裡遭受酷刑,並被迫挖掘自己的墳墓,甚至強姦也會被當作是一種懲罰。

2015年10月,22歲的脫北女孩樸延美,她在英國的電視節目《世界女性》上表示,千萬不要將獨裁者金正恩當成是一個漫畫人物。

13歲時樸延美逃至中國,之後來到了韓國。她向外界描述金正恩,她說,他是一個罪犯,正在殘害百萬生靈,我希望大家不要只將他當作是一個笑話。

她要讓外界清楚在朝鮮生活所要面對的壓迫與恐懼,她說,我是一個伴隨著恐懼成長的女孩,母親告訴我不要竊竊私語,因鳥兒與老鼠也會聽到你的聲音。

「朝鮮大部分人都在忍受飢餓中過活,除了活著之外,其它想法皆是奢侈的。自己曾經因為家裡沒有米了,使得她和妹有過吃螞蚱與蒼蠅的經歷。我的逃亡,其實只不過是為了一碗米飯而已。」

脫北者揭金正恩殘暴、奢侈、淫亂

2017年9月,據英國《每日鏡報》報導,26歲的林熙妍(Hee Yeon Lim)是一位脫北者,其父親是一名陸軍上校,平時有專車接送。雖身處上層社會,且接近權力核心,但仍無法使她免除心中的恐懼。

林熙妍稱,金正恩會強迫百姓及精英分子觀看處決秀,她就曾經目睹了11名音樂家因為涉嫌製作色情影片,而遭公開處決的命運。

她說,處決地點是在平壤的一個體育場內,當天就約有1萬人被迫觀看此悲慘一幕,當時她站在距那些音樂家200英尺處。當震耳欲聾的槍聲作響之時,音樂家一個個被處決了。每一個被機槍掃射到的音樂家,身體馬上變成碎塊,僅剩四處飛散的屍塊與血液。隨後坦克車就開了過去,對地面的屍塊進行反覆輾壓,直到完全壓成肉泥為止。此種可怕景象,令她非常害怕不已,更因此而反胃,三天無法進食。

林熙妍更透露出金正恩的奢華與淫亂生活內幕。她說,金正恩擁有數百個如「小皇宮」一樣的豪華避難所,其遍及朝鮮各處,讓外國間諜相當難以追其行蹤。她就曾隨同父親一起到過類似的場所,在這些避難所中設有游泳池、花園及噴水池等。

她還說,金正恩會派人至學校挑選漂亮及擁有筆直美腿的女學生,將她們帶到他的豪宅中當他的性奴,她也親眼看到自己的同學被強行帶走了。她們學習如何伺候金正恩吃美食及替他按摩,成為他專屬的性奴隸。若不小心犯錯,就會突然「失蹤」了;如果懷孕也可能遭到相同的下場。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