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正恩見外賓現尷尬場面 金與正補救沒用(圖)

發表:2018-06-03 06:13
手機版 简体 打賞 0個留言 列印 特大

5月31日,金正恩在平壤會見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一行之時,忘記與其中一位成員握手
5月31日,金正恩在平壤會見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一行之時,忘記與其中一位成員握手。(圖片來源:視頻截圖)

【看中國2018年6月2日訊】本週四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Sergey Lavrov)訪問朝鮮,並與朝領導人金正恩進行會談。當金正恩與到訪者一一握手之時,卻漏掉了其中一位成員,讓這名成員相當尷尬地站在一邊等待握手,此時胞妹金與正見狀上前欲提醒他,金正恩還是沒與他握手。

5月31日,金正恩於平壤會見來訪的俄羅斯外交部長拉夫羅夫一行人。金正恩在大廳迎接他們,並逐一與到訪人員握手。但不知何故,中途卻突然跳過其中一位成員,而直接把手伸向了其他人。

這名被「省略」的成員,尷尬地站在旁邊等待其他人握手完畢。此時金與正也在迎接現場,她看到這一幕之後,立刻慌忙上前提醒金正恩,而此位成員也欲上前試圖與金正恩握手,但金正恩卻只短暫遲疑一下,就又轉身向內走去。而俄羅斯的這名代表最後並未與金正恩握到手。

根據朝鮮官媒報導,在拉夫羅夫與金正恩見面之前,就先與朝鮮外相李勇浩進行了會談,他們就雙邊關係、半島局勢及重大國際與區域議題進行了討論。

距離6月12日的川金會已日漸接近,而俄羅斯外交部長來到平壤與朝鮮外交部及金正恩會談,被外界解讀為,俄羅斯希望在朝鮮棄核的變局中,能夠扮演一個不可或缺的角色。

據公開的資訊,俄國外長訪問朝鮮期間,還與美國國務卿蓬佩奧(Mike Pompeo)進行了第一次通話。

責任編輯:王君

短网址: 版權所有,任何形式轉載需本站授權許可。 嚴禁建立鏡像網站。



【誠徵榮譽會員】溪流能夠匯成大海,小善可以成就大愛。我們向全球華人誠意徵集萬名榮譽會員:每位榮譽會員每年只需支付一份訂閱費用,成為《看中國》網站的榮譽會員,就可以助力我們突破審查與封鎖,向至少10000位中國大陸同胞奉上獨立真實的關鍵資訊, 在危難時刻向他們發出預警,救他們於大瘟疫與其它社會危難之中。
榮譽會員

歡迎給您喜歡的作者捐助。您的愛心鼓勵就是對我們媒體的耕耘。 打賞
善举如烛《看中国》与您相约(图)

看完這篇文章您覺得

評論



加入看中國會員

捐助

看中國版權所有 Copyright © 2001 - Kanzhongguo.com All Rights Reserved.

blank
x
我們和我們的合作夥伴在我們的網站上使用Cookie等技術來個性化內容和廣告並分析我們的流量。點擊下方同意在網路上使用此技術。您要使用我們網站服務就需要接受此條款。 詳細隱私條款. 同意